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 【V041】奶凶的圣主!(二更)
    燕小四吃得饱饱,小肚子都要撑破了,不怪她这么馋,实在是这家伙做的烤羊腿太好吃了。

    看不出来啊,这家伙除了会杀人,还有这么厉害的厨艺。

    “你经常下厨吗?”燕小四好奇地问。

    “没有。”魔主大人说,“第一次。”

    “啊……”燕小四哑然了,第一次就做得这么好吃,让她家那个每日都浸泡在厨房里的娘亲情何以堪呐?

    燕小四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必要向自家娘亲引荐他一把?

    倒不是希望娘亲和他学厨艺,而是想要告诉娘亲,有些事不是靠后天努力就能行的,天赋它也很重要。

    燕小四是吃饱了,不过她想起来圣鸾还饿着,于是去宫殿后方找圣鸾了。

    圣鸾其实并不用她操心,圣峰山的小动物多,它能自给自足,燕小四拿着食材去喂它时,它已经在吃猎到的第七只紫尾貂了。

    紫尾貂,三阶异兽,十分罕有。

    平时圣鸾吃不到这么大补的东西,来圣峰山没人管它,它能吃个够本儿了。

    圣鸾与四兄妹之间建立的是灵魂上的联系,所以圣鸾认得燕小四。

    燕小四摸了摸圣鸾的脑袋,说道:“这几天你就好好在山里玩,不要飞出去让别人看见,不然问起来,就不好解释了。”

    圣鸾点头。

    山里好玩。

    猎物多,还个个硕大肥美。

    圣鸾吃完第七只紫尾貂,又去狩猎第八只了,燕小四回到自己……呃……圣主的寝宫。

    圣主的宫殿很大,寝宫却只是其中一个大殿而已,比起燕小四在仙宗的住处来说少了几分金碧辉煌,却多了几丝出尘缥缈的仙气。

    燕小四看着那冷冰冰的玉石柱子,隐隐感觉自己置身仙宫一般。

    柔软的床铺上躺着怨念四起的小圣主。

    燕小四看到他,抬手就拍了拍自己脑袋:“哎呀,差点忘了,你也饿了吧?”

    若在以往,圣主大人是不会饿的,毕竟他辟谷多年,其历史比魔主更为久远,然而,谁让他如今换了这么一副小身子呢,早在山谷他就饿了好么?

    只是出于圣主的尊严,他一直没有吭声。

    能修炼到如今的境界,他的自制力毋庸置疑,但还是那句话,那得是他自己的身体,他的身体早已适应了他的意念,这副小躯体可就不了。

    燕小四最大的爱好就是吃,这副小身子的本能太强大了,乃至于圣主大人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饿了吗?”燕小四问他。

    圣主大人与小身子的本能做着垂死的挣扎,坚决不说话!

    “忘了你不会说话了。”燕小四莞尔一笑,将小小圣主大人抱了起来,戳着肉嘟嘟的小脸蛋道,“真的不饿吗?”

    圣主大人死死地忍住。

    如果没人理他,他应该是能得更久一些的,然而被人抱进熟悉而温暖的怀中,小身子的本能瞬间就把他的理智一巴掌拍死了!

    小小圣主大人扭过头,一口咬上了燕小四的胸口!

    仿佛是回到了多年前,那个在地魔宫混战的夜。

    终于明白为何这具小身子的渴望如此强大了,毕竟是它盖过章的御用小奶娘啊,这会儿若是大宝在这里,他也会义无反顾地咬上去啊!

    大概是燕小四这副小身子的本能太强大了,变小的圣主大人连思想都幼稚了好几倍。

    咬上燕小四的一霎,他脑子里闪过了一个痛快的想法,让你当年咬我,现在,可算让我咬回来了吧!

    然而下一秒,小小圣主大人觉出一丝不对劲了。

    他如今用的是燕小四的身体,燕小四用的是他的身体,也就是说,他咬的是他自己!

    十三年前,燕小四把周瑾咬了。

    十三年后,还是燕小四把周瑾咬了。

    圣主大人一贯冷静,自重有修养,可是这一刻,他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万句MMP!

    燕小四见他竟然男女不分,往自己怀里咬来了,心知他是饿极了,赶忙叫来圣鸾,让它去捉一只有奶的羊。

    圣鸾没捉到哺乳的羊,只捉到了一只哺乳的豹子。

    “也行吧!”燕小四摆摆手,从乾坤袋里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小奶瓶,洗干净后将煮过的豹子奶装进去。

    她把奶瓶递给圣主大人。

    圣主大人咬紧牙关。

    堂堂圣主大人,怎么可以干出吃奶嘴这么羞耻的事?

    “乖啦,很好喝的。”燕小四晃了晃手中的小奶瓶。

    不喝不喝就不喝!

    燕小四将奶嘴塞进了小小圣主大人的嘴里。

    唔,真好喝。

    魔主大人进屋时,燕小四正拿着小奶瓶喂小小圣主大人,他就那么平躺着,明明都变成一个吃奶的小婴孩了,却还是吃出了一股仙风道骨的气场。

    魔主大人眸光微微一凉,走过去拿走燕小四手里的小奶瓶。

    “你干嘛?”燕小四问。

    小小圣主大人冷冷地看着他。

    魔主大人抓起他的小胖手,让他把小奶瓶捧住:“自己喝!”

    小小圣主大人眸子里全是杀气,可肚子还没吃饱,他奶凶奶凶地瞪了魔主大人一眼,忍辱负重地咬住小奶瓶,猛地吸一口!

    随后,殿内就只剩下小小圣主大人咕唧咕唧的吃奶声了。

    燕小四出了屋子。

    “你去哪里?”魔主大人也走了出来。

    燕小四莞尔一笑道:“洗澡啊!我刚刚去找圣鸾的时候发现后面有个好大的温泉!这座宫殿既然是个法器,那里头的温泉搞不好是灵泉,我长这么大,还没泡过灵泉呢!”

    仙宗是没有灵泉的,上古遗境中有,可她没有修为进不去,且灵泉中的水不知为何带不出来。

    燕小四说着便往灵泉的方向而去,她发现对方也跟来了,疑惑地问道:“你也泡灵泉吗?”

    魔主大人上下打量了她一眼:“怎么?你如今的样子,我还能占你便宜么?”

    燕小四低头看了看自己,笑道:“也是哦,都是男人,没什么可避讳的!”

    魔主大人:“……”

    虽然这话没错,可怎么听着就是有点不对劲呢?

    我不用避讳男人不假,但你确定也不用避讳男人么?

    宫殿美,灵泉池更美,天上一轮明月高挂,繁星点缀,白气缭绕,叠石理水,一旁还有叫不出名字的花丛,真是人间仙境啊。

    燕小四低头就开始宽衣解带了。

    魔主大人再次解下自己的发带,绑在了燕小四的眼睛上。

    “别动。”他低声说。

    “我凭什么听你的?”

    “凭你打不过我。”

    “……”好强大的理由,她竟无法反驳。

    但是燕小四不明白啊,为什么自己做什么,他都要跟着她呢?尤其是这种特别私人的事,他怎么总是要替她代劳呢?

    他似乎很介意她碰圣主的身体。

    难道说……

    燕小四泡在氤氲着水汽的灵泉里,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大胆的念头。

    魔主大人也站在岸边宽衣解带,打算下来泡一泡,就听得燕小四道:“小昭,你该不会是对圣主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魔主大人脚底一滑,扑通一声栽倒了!

    燕小四:“……”

    燕小四觉得自己猜得准没错,这个人在圣峰山对圣主喊打喊杀的,可真当天雷劈下来时,他又自己的力量挡去了大半攻击,之后更是不惜飞下万丈深渊前来寻找他们,确切地说,是寻找圣主。

    在得知她与圣主互换了身后,他更是不让她碰圣主的身子分毫,甚至看也不许看,这霸道的占有欲啊,得是有多爱慕圣主啊!

    什么他要与她做一笔交易啊?依她看,他就是想找个借口留在圣主身边吧。

    他和圣主之间的大战,也是爱而不得的杀戮吧。

    就不知圣主心里是怎么想的,对小昭有没有那方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