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 【V395】开虐兰娇(二更)
    兰娇慢悠悠地说道:“丫头,你是新来冥都的吧,怕是没听说过冥东兰家,我们兰家祖业积厚,早已传承数百年,这数百年间,兰家的权势一再扩大,放眼整个冥都,也唯有司空氏能凌驾于兰家之上了,就凭一个高手,便想危险兰家,丫头,你是太单纯,还是太傻?你不趁着我没把抓起来赶紧逃,竟然还敢在这里与我讨价还价!不知所谓!”

    俞婉险些就被她吓住了。

    还好俞婉不是个轻易能糊弄的。

    俞婉淡淡地笑了笑,说道:“你真有厉害的高手,还会在这里与我浪费口舌么?”

    真当修罗王是烂大街的白菜?闭着眼都能抓出一大把么?

    兰娇的瞳仁动了动。

    俞婉没放过她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不咸不淡地说道:“被我猜中了吧?你手里没有更厉害的高手了,至多是再来两个修罗王,可我相公只用一根手指头就能捏死他,你再来十个、八个也全都不在话下!”

    这话燕九朝爱听。

    兰娇的手指紧了紧。

    要说兰家真没高手了,俞婉不信,高手去哪儿才是个中关键,他们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都不见那位传闻中的圣女,兰家其余的高手,应当是护送圣女出行了吧?

    “别废话了!把蛊王交出来!”俞婉伸出手。

    兰娇的眸子里掠过一丝冷光,她不动声色地看了看时刻护在臭丫头身侧的男子,男子像护犊子似的护着这丫头,弄得自己想偷袭都不能。

    不过,女儿快回来了,只要自己拖延一点时间——

    兰家恣意地笑道:“你可知兰家出了圣女?得罪兰家、得罪圣女,究竟是个什么下场?你们最后可能连冥都城都走不出去,你若是识相,就赶紧离开,我可以给你一笔金子作为补偿。”

    俞婉摸了摸下巴:“我拆了你的墙,你还要给金子做补偿,你不是不怕我吗?这么心虚做什么?该不会……是想拖延时间,等你的宝贝女儿回来把我们一网打尽吧?”

    兰娇一噎。

    在铺子里碰到这丫头,还觉着她莽撞无脑,怎么一会儿的功夫,她脑子便如此灵光了?

    一孕傻三年不假,可她吃了一次亏了,怎么也得长点教训了。

    俞婉听兰姥姥提过,兰家为培养历代圣女,几乎是倾尽全力,所以圣女的武功绝不会差,保护圣女的高手更是除了兰家,还有司空家。

    俞婉可再不敢轻敌大意了,能不对上圣女最好,左不过今日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圣女血。

    念头闪过,俞婉懒得与她呈口舌之快了:“我最后问你一次,交不交?”

    兰娇冷笑:“不交又怎样?”

    俞婉道:“那我们只好上手抢了!”

    俞婉想过了,与兰家的关系其实从最初便已经撕裂了,躲躲藏藏并没有任何意义,他们不找上兰家,兰家也不会放过他们。眼下之所以不说破,不过是为了防止兰娇反过来用蛊王威胁她与兰氏交出兰家玉牌。

    当然,他们也可以等,等一个合适的时机,等圣女与小蛊蛊都在,再用玉牌将两样东西全部换回来,可俞婉不敢保证的是,小蛊蛊落在兰娇这种女人的手里,会不会遭受什么虐待。

    所以,救回小蛊蛊,事不宜迟!

    青岩与影十三二人也领会了俞婉的意思,反正早已撕破脸了,装孙子也没用了,迂回之策更不适合,倒不如趁着圣女不在,将蛊王给抢回来。

    等蛊王到手了,就算被兰娇发现他们的身份也不至会落得很被动。

    这几人都做好殊死一搏的准备了,万没料到燕九朝鼻子一哼,万万没有出手的打算。

    俞婉冲他挤眉弄眼。

    他两眼望天,装作没看见。

    俞婉默默地伸出两个手指,拽了拽他衣袖。

    燕九朝翻了个大白眼,他才不要救那个小东西!成天赖在他女人身上!讨厌死了!

    “相公~”俞婉拿出打几个小包子那里学来的技能,现场卖起了萌来,她那拙劣的演技,卖起萌来简直雷死个人了,青岩与影十三的心窝窝都跳了跳,撇过脸不忍直视。

    这确定是卖萌,不是抽风?

    就连最憨厚的月钩都在看了一眼后,捂住了自己的心口:吓死宝宝啦……

    燕九朝也险些捂了捂了心口。

    不过不是被吓的——

    这什么神仙小可爱,快把他的心萌化了有木有?

    燕九朝成功被自家小仙女迷倒,当即放弃了抵抗,威风八面地朝兰府深处走去了。

    青岩苦大仇深地看了影十三一眼,你家少主是不是眼瞎?

    影十三:从前是不是我不知道,现在基本上是了……

    兰娇一见燕九朝的架势便知他打算硬来了,这人好大的胆子,兰府的墙说拆就拆,兰府的人说揍就揍,如今甚至敢硬闯,这已经不是寻常的挑衅,而是触犯冥都的律令了!她便是当场将这伙人杀了也没人敢说什么!

    偏偏……那丫头猜的没错,圣女外出历练,兰家最厉害的高手都被她派去保护圣女了——

    不是说了这个时辰回来的吗?

    怎么还没动静?

    兰娇着急上火。

    事情发展到这里,已经不是让不让出一条蛊虫的问题,她的权威遭到了挑衅,今日若不把场子找回来,明日整个冥都都会传遍她的笑话。

    她不能沦为冥都的笑柄!

    “你给我站住!”兰娇望向燕九朝的背影,咬牙切齿地说道,“你知道我们兰家与司空家是什么关系吗?我们与司空家早已定下婚约,司空家的公子不日便要迎娶圣女过门,你倘若再敢往前一步,司空家的人绝不会放过你们!”

    不将她放在眼里,她可以理解,毕竟她是庶出,她爹也是,他们这一房直到圣女出生才算扬眉吐气,可至今没拿到兰家玉牌,这也令她没办法彻底号令兰氏一族。

    司空家则不然了,进入冥都的人,就没有不被司空家威慑的!

    果不其然,她话音一落,燕九朝踅步回来了。

    兰娇得意地勾起唇角:“算你识——”

    “你院子在哪儿?”燕九朝问她。

    兰娇:“……”

    兰娇不说,自然有人说,影十三抓了个丫鬟,一剑横在她脖子上,丫鬟双腿一软,抖抖索索地把路给指了。

    燕九朝带上俞婉,往兰娇的院子走去。

    兰娇冷冷地眯了眯眼,忽然扭头一望:“圣女!!!”

    燕九朝脚步一顿,朝兰娇嚷嚷的方向望去。

    等的就是这一刻!

    兰娇猛地射出十多枚暗器,暗器又爆破出了无数银针,铺天盖地地朝俞婉与燕九朝袭来。

    影十三拔剑挡下一波,余下的却一穿而过。

    “少主!”影六大惊失色。

    兰娇的内功或许不如修罗王,可一手暗器的本事放眼冥都无人能及,便是常态下都难以躲避,何况她还使了诈。

    兰娇自信自己的暗器能要了二人的命。

    暗器袭上了二人的衣袍,眼看着就要穿透二人的身体,却忽然,所有暗器仿佛被冻住似的齐刷刷地停在了半空。

    兰娇瞳仁一缩!

    下一秒,她射出去的暗器,齐刷刷地朝她射了回来!

    “啊——”她让其中一枚暗器射中了,整个身子朝后飞了出去,随即重重地跌在地上,当即吐出一口血来。

    俞婉鄙视地看了她一眼:“亏你自诩兰氏家主,居然使诈!”

    兰娇半躺在地上,用手捂住中了银针的地方,疼得冷汗直冒。

    燕九朝连个正眼都懒得给她:“走了。”

    “给我拦住他们!”兰娇一声令下,兰府的侍卫齐齐围了上来,影十三拔剑走上前,与影六以及青岩二人拦住了他们。

    这里交给影十三他们,燕九朝揽着俞婉,凌空掠进了兰娇的院子。

    俞婉在后院中感应到了小蛊蛊的气息。

    当她顺着气息找过去,发现小蛊蛊居然被关在最讨厌的铁匣子里,还丢进了最害怕的鸡圈时,俞婉的眸光一下子冷了!

    “什么人?”有侍卫冲上来拦住俞婉,却连俞婉一片衣角都没碰到,便被燕九朝的内力震飞了。

    俞婉赶忙将装着小蛊蛊的铁匣子拿了起来。

    她正要将匣子打开,说时迟那时快,一道白绫凌空飞来,缠住俞婉的手腕,一把将俞婉抓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