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 【V508】神勇小黑蛋!(二更)
    本着一定要救醒这位老婆婆的原则,大宝打得十分卖力,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啦!

    二宝在一旁助威呐喊:“大宝加油!”

    大宝: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巫后先是被呼了一巴掌,随后又被小胖娃压着摔在地上,早已疼得不要不要的,又让棒子一顿猛敲,简直感觉自己半条命都要没了。

    大宝是出于好心啦。

    老婆婆是被他压伤哒,他怎么用蛊毒害老婆婆呢?

    一定要打出来!

    梆!梆!梆!

    再不知梆了多少下后,小宝自兜兜里翻出了一个东西:“啊!找到啦!蛊丹在这里!”

    大宝抡到一半的棒子戛然而止。

    巫后心头狂喜,可算是不用挨打了……

    “哦,不对,不是这个。”小宝把丹药放一边,继续在兜兜里翻翻又找找。

    巫后:“……!!”

    呔!

    大宝一棒子敲了下来!

    在不知挨了多少下后,巫后终于将药丸吐出来了,这时的她已经连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啊,想起来啦!蛊丹被小鸡吃掉啦!”小宝的神奇大脑终于不卡壳了,那是在黑市的事了,他们住的地方有几只小鸡,小宝喜欢小鸡,跑去喂小鸡,结果一只特别凶的小鸡蹦起来,把蛊丹给叼走啦!

    大宝看看被揍得直翻白眼的巫后,再看看手里的棒子,唰的将棒子扔掉!

    ……是棒子先动的手!

    “哎呀老婆婆晕了!”二宝软软地惊呼。

    大宝与小宝蹲下身来,用小手探了探她鼻息,动作可专业了。

    “还有气。”小宝说。

    不能把老婆婆留在这里,得把老婆婆带到有人的地方去,给她找一个大夫。

    于是三人抓住她的裤腿——大宝抓左裤腿,二宝小宝抓右裤腿,诶呦诶呦地把她往院子里拽。

    老婆婆真沉啦!

    可是他们不能放弃!

    台阶?上!

    泥坑?过!

    凹凸不平的石子路?走!

    嘭!

    这是拐弯时,巫后的脑袋撞到了树上。

    咚!

    这是过泥坑时,巫后的身子卡进了小水塘。

    Duang!Duang!Duang!

    这是巫后屁股都被磨破了一层皮,好不容易才上了台阶,却又因太重而呱啦啦地滚了下去。

    小宝:“不抛弃!”

    二宝:“不放弃!”

    大宝:“嗯!”

    巫后:“……”

    巫后疼得说不出话了。

    求……求你们了,放弃我吧!!!抛弃我吧!!!

    他们是乖宝宝!乖宝宝不会半途而废哒!

    三小蛋咬咬牙,哒哒哒地跑下去,吭哧吭哧地将巫后拖上了台阶,这一次,巫后感觉屁股与脑袋都不是自己的了。

    回往庭院的路真的不太近,因此巫后承受的折磨也真的不是很轻,当她终于被三个小黑蛋拖到后院附近时,她浑身已无一处完好的地方了,她华丽的宫廷外衣早已挂在不知哪个花丛里,她一身污垢、她蓬头垢面,更要命的是,她成了猪头。

    就连爹妈都认不出她来了,更别说这群前来巡逻的侍卫。

    侍卫不认得巫后,可他们认得三个小家伙呀!

    这不是被巫后关进院子的人质吗?怎么逃出来了?!

    还有这个……呃……面目全非的……侍卫们看了半晌,勉强认出是一个女人,他们记起来了,三个小东西是与一个女人一起的,他们四个都被关进了这座院子。

    莫非这就是那个女人?

    侍卫们狐疑的目光落在巫后的身上。

    那个女人不胖,她……也不胖!

    那个女人个头高挑,她……似乎也挺长!

    至于说脸嘛,肿成这样已经认不出了,可这几个孩子如此护着她,对她不离不弃的,要说与她没关系谁信呢?

    侍卫们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都从对方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也在想象的东西,没错,他们脑补了一出出逃大戏——这个女人打算带着三个孩子离开,却被看守的武罗刹发现,武罗刹一怒之下将她打成重伤。

    一定是这样!

    为首的侍卫捋起袖子:“让你老老实实地待着,你居然还敢逃?活腻了!兄弟们!收拾她!”

    于是继被呼飞、被压趴、被揍扁以及被碰撞磨皮之后,巫后又被一群宫廷侍卫华丽丽地揍了……

    等黎婼与红鸾带着使女赶到现场时,巫后已经被揍得只剩出气多进气少了。

    “住手!”

    黎婼娇声厉喝!

    “那是巫后!”

    众人闻言皆是一愣,什么?这、这肿成猪头的老娘们儿是他们巫族神圣不可侵犯的巫后?!

    黎婼五岁便到巫后身边做了小使女,这些年一直陪伴巫后身侧,旁人认不出巫后来,她却能凭着气息辨认出巫后的身份。

    红鸾也是巫女,也认出了巫后,只是比起黎婼她慢了一步。

    黎婼走上前,脱下外袍盖住奄奄一息的巫后,狠狠瞪了众人一眼:“你们疯了吗?还是中蛊了?!”

    “我……我们……我们以为她……”为首的侍卫支支吾吾地将事发经过说了,“……黎婼大人,这不怪我们啊,都怪那三个孩子!”

    他说着,遥手一指,“咦?孩子呢?”

    三小蛋早已咻咻咻地跑掉啦!!!

    却说巫后扬言要剁了三个孩子的手指而达瓦劝阻无效后,达瓦还是决定跟上来瞧个究竟,巫后一口一个他们几人与俞婉有关系,他倒要看看会是怎么个有关系。

    达瓦在巫后宫迟疑了一会儿,因此到得比较晚,他走的是正门,老远,他便听到了一阵不同寻常的动静,紧接着,一个威猛高达的武罗刹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在了他面前的地上。

    达瓦当即一愣。

    下一秒,武罗刹咬牙站了起来,足尖一点,施展轻功飞回了院子。

    可不到一眨眼的功夫,他又被人揍回来了。

    达瓦瞠目结舌!

    武罗刹们内斗了吗?大白天的就打起来了?

    嘭!

    一个。

    嘭!

    又一个!

    嘭!

    第三个!

    三个武罗刹齐刷刷地摔在了达瓦脚边。

    达瓦嘴角一抽,里头那个武罗刹那么厉害,竟然可以一打三的么?

    念头刚闪过,第四个武罗刹也摔了过来。

    达瓦:“……”

    没听说巫后手里有第五个武罗刹呀,难道是新炼制出来的?

    达瓦怀着好奇的心情进了院子,当他看清院子里那道娇小的身影,他风中凌乱了……

    “啊啊啊啊啊——”达瓦是用跳大神的姿势奔进二夫人院子里的。

    也亏得二夫人在房中绣花,没看见他这副傻样。

    “不不不不不不……不好啦!”达瓦跌跌撞撞地扑进了燕九朝与俞婉的屋子,俞婉去老崔头那边了,倒是俞邵青与燕九朝在屋里研究王宫的地图。

    “什么事啊?”俞邵青看向达瓦,“这么激动做什么?你见到巫后抓的替罪羊了?”

    达瓦一边比划着,一边点头如捣蒜:“见见见见……见到了!太可怕了!简直和燕少夫人长得一模一样!不是她没肚子!我都怀疑那就是燕少夫人!”

    “和阿婉长得一样?”俞邵青蹙眉。

    “据说一起被抓的还有三个孩子!孩子我是没见着,不过……那个女人,真是太像了!”

    听到这里,俞邵青与燕九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像俞婉的女子,又带着三个孩子,不正是阿淑与三小黑蛋吗?

    俞婉与姜氏的容貌的确十分想象,可要说没区别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达瓦与雨蛙接触不多,对她的容貌并不算了如指掌,因此乍一看,看不出区别。

    达瓦尖叫道:“啊!那个女人好厉害啊!一挑四!四个武罗刹被打得稀里哗啦呀!”

    俞邵青腾地站起身来:“什么?四个武罗刹围攻她?”

    达瓦:“……”

    呃,他说的好像不是这个意思啊。

    俞老爷是怎么听的?

    达瓦张了张嘴:“我是说……”

    俞邵青扬起手,郑重地打断他的话:“不用说了!我都明白了!阿淑让人欺负了!阿淑你等等我,三郎来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