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医娘亲之腹黑小萌宝 > 【V013】再遇小罗刹(三更)
    “呜哇~”睡梦中的燕小四不知梦到了什么,甜甜地呓语了一声。

    周瑾赶忙捂住她的小嘴,唯恐让不知哪个路过的魔族侍卫听见了。

    燕小四小嘴儿一撅一撅的,软软的像云朵一般,触碰着周瑾的手心。

    手心传来一股痒痒的暖意,周瑾眨眨眼,将手抽了回来,低头看了那小家伙一会儿。

    撇开小家伙太粘人又尿了他一身不谈,她其实……长得挺漂亮的,白白嫩嫩的小脸,眉眼精致,发丝柔软,乌黑发亮,小手捏成拳头抵在下巴处,一副沉思中的样子,怪可爱的。

    “我在想什么?这时候不该赶紧去救人吗?”

    周瑾回过神来,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迈步进了这一处的暗殿。

    周瑾本以为押送他们的棺材一样,放置的地点也应该一样,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周瑾的玉棺被放在一个宽大的阵型中,从魔族侍卫口里,他了解到那个阵型叫做祭魔台,所以不出意外,这里应该也有一个祭魔台。

    可眼前的祭魔台比他那处的祭魔台大上许多,还有几级台阶走上去。

    且这副玉棺不是四个角有铁环,而是八个角都用,每根铁环上都绑着一根铁链。

    直觉告诉周瑾,被关在玉棺里的人,身份只怕不简单。

    他这会子并不确定对方是不是清醒的,只得先看看再说。

    他缓缓走上台阶,用圣主之力将玉棺的盖子打开,看令人意外的是,玉棺竟然是空的!

    是魔族的侍卫抬了一口空棺材,还是——

    不待分析出答案,周瑾便感觉身后一道可怕的杀气汹涌而来,那杀气中还裹挟着浓厚的血煞之气,周瑾的心底顿时警铃大作,转过身来,一手抱住怀中的婴孩,另一手打出一道强悍的圣主之力。

    圣主之力在半空凝结成盾,试图阻挡对方的攻击。

    周瑾到底是个十一岁的少年,他虽对付过魂罗刹,也带武罗刹攻打过圣族,但他并不嗜好杀人放血,因此他没有本能地使出杀招。

    不过,就以他感知到的对方的力量,自己这的圣主之力应当可以阻挡。

    可他万万没料到的是,那道快到难以捕捉的小黑影竟然一下子绕过了他的盾牌,他简直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办到的!

    他又一用圣主之力凝结出一道屏障,可那小黑影居然嘭的一声撞破了他的圣主之力。

    这、这都什么不要命的打法啊?

    对方的头顶俨然是撞破圣主之力时受了轻伤,滴了两滴血迹在地上,然而对方丝毫没有胆怯或停止攻击的架势。

    小黑影太猛了,猛到周瑾在对方身上感受到了不死不休的杀意。

    真论实力,周瑾未必逊色于对方,可区别在于,周瑾是个理智冷静的人,他天生不好战,对方却仿佛是生来便要杀尽天下的,不论对手是弱、是强,甚至是他无法战胜的强,他都要在临死前自对方身上狠狠地咬下一块肉来。

    碰到这样的对手,周瑾无疑是头疼的。

    周瑾抱着燕小四,跃到玉棺的另一侧,小黑影一拳头砸在了玉棺上,玉棺咔的一声开裂了!

    这可是千年寒玉,不然怎么会用它来关周瑾?它的坚硬程度,连圣主之力都难以破坏掉。

    周瑾牙疼。

    这小黑影是棺材里的人没错吧?自己是友军啊,干嘛一见面便喊打喊杀的?

    “喂!你住手!”周瑾抬手,做了个制止的手势,“我不是和他们一伙儿的,我和你一样,也是被他们抓来的!”

    他话音一落,小黑影果真停止对他的攻击了。

    这时,周瑾才发现,对方竟然是个三岁左右的孩子,他当即呆住了。

    那么浓稠的血煞之气,是血罗刹没错吧?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小的血罗刹?

    “什么人擅闯魔族?!”

    暗殿外,突然响起了魔族侍卫的怒吼,赫然是那四名魔族侍卫听到殿内的打斗声,又齐刷刷地折回来了。

    他们刚踏进暗殿,小罗刹便如同小炮筒一般,朝着他们毫不留情地撞了过去,这可不是把人撞出去,而是撞得五脏俱裂、筋骨寸断、当场气绝身亡!

    周瑾暗惊了一把,这才是小罗刹的杀招啊,与这种程度的杀气相比,周瑾都开始怀疑方才这小家伙不是和自己打斗,而是和自己打招呼。

    也正是如此,周瑾才总算明白小罗刹刚刚停下来,不是因为听了自己的解释,而是有了更想杀掉的敌人。

    第一名魔族侍卫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便被小罗刹给杀了,其余三人都傻了。

    当初把这小邪物抓回来时,他们还有些嗤之以鼻,这么小的圣魔合体?真的假的?别是护法弄错了,而到了这一刻,他们算是彻底相信护法的决断了。

    可是,大概就连护法都低估了对方的实力。

    “不是给他下了药的吗?怎么会这么快就醒了?”

    周瑾被玉棺挡着,几人一时间倒没注意到他。

    周瑾听了魔族侍卫的话,也不禁心生疑惑,他其实也被灌了药的,只不过他提前吞服了辟毒丹,所以药效对他无用,可辟毒丹是圣宗的独门丹药,他无比确信这小家伙是没有吃过的,那么,他是完全凭自己的能耐扛过了药效吗?

    “你们两个在这里守住它,我去通知护法!”为首的魔族侍卫转身就走,可惜,小罗刹没给他离开的机会。

    四名魔族侍卫全都死在了小罗刹手中。

    周瑾注意到,小罗刹在另外三人时,都做了个隐忍磨牙的动作,周瑾觉得它大概是想吸三人的血气,毕竟,这是这种邪物的天性,但不知为何,它死死地忍住了。

    它扭断了他们的脖子。

    周瑾深吸一口气,若早知棺材里装的是个小邪物,他说什么也不会来蹚浑水的呀。

    现在抽身离去似乎也来不及了。

    这种邪物是没有人性的,它会杀光一切它见到的生灵,尤其,人族。

    果不其然,小罗刹转过身,冷幽幽的目光朝着周瑾看了过来。

    周瑾这下不打算有所保留了,他解下身上的包袱,先将燕小四放入玉棺中,用圣主之力合上了棺材板。

    这副棺材到底还是坚硬的,只要自己将火力引开,它就能承受住他们二人厮杀时的能量波动。

    周瑾冷冷地看向面前的小邪物,张开双臂,极速催动起体内的圣主之力。

    小罗刹也感受到了来自周瑾的杀气,他目光凶悍地看向周瑾,身形一转,疾如雷霆,朝着周瑾狠狠地撞了过去!

    周瑾的圣主之力爆发而出!

    周瑾明白,这一招就是杀招,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然而就在他的圣主之力即将迎上小罗刹时,棺木里忽然传来了燕小四的梦呓声:“呜哇呜哇~”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周瑾就看见那个与论起小拳头,势要与自己不死不休的小邪物忽然之间收了手。

    不,也不算是收手,而是……顿住了。

    这是……不打了吗?

    “哎,你……”

    周瑾的圣主之力已经打出去,想收回来也来不及了,那道圣主之力直直地击中了发呆的小罗刹,小罗刹整个人被掀飞了出去,跌倒冷冰冰的地板上,滚了十几圈才撞到柱子停下来。

    小罗刹受了伤。

    然而他顽强地爬了起来,迈着流着血的腿,嗖的冲向棺木,用小身子撞开棺材板,整个人跳进了棺材里。

    周瑾眸光一动,用圣主之力化了一道剑刃,凌空掠过去。

    他的剑刃高高举起,然而他看到了什么?

    那个浑身是血的小邪物,盘腿坐在棺材里,将熟睡的燕小四抱在了怀里。

    它抱得小心翼翼,一身的血煞之气褪尽,凶残的小脸上有了一丝类似喜爱的小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