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年轻,漂亮,且毛多
    倒不是王启敷衍原慕,而是王启是真的不知道这来的明星是谁。

    据说是个影帝,本身还是神秘富二代。娱乐圈点金手,看上哪个片子,哪个片子票房爆表。

    关键是,一般这样的大咖,虽然粉丝众多,可真算起流量,未必比得过那些流量小生。

    然而这位却全然不同,不动则已,只要稍微放出些风声来,立刻就能轰动整个娱乐圈。是真正的实力流量全能。

    只是不知道这位时间等于金钱的主儿为什么会突然跟着综艺导演来考察。

    而且还点名了就要在这。

    当时导演和村长谈的时候,王启远远的看了那大明星一眼,总觉得这人看着好看,可某种程度总觉得作为爷们太浪了一些,瞧着就不是良家民男。偏偏别人都嚷嚷着是国民男神。

    王启在网上找了张照片递给原慕,“说什么男神不男神吧!我觉得还没小老板你长得好看啊!”

    原慕接过照片看了一眼,也微微一愣。

    照片里的青年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长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微微笑着,自是一派风流。果真是时下人审美的风格。

    “的确长得好看。”原慕把照片递给王启,“狐狸基本都是美人啊!”

    “……”王启瞪大眼,半晌说不出话,直到好久才反应过来,原慕话里话外那意思,这位大影帝竟然是个狐狸精?

    可原慕却盯着王启看了一会,“我好像知道你为什么单身了。”

    “为什么?”王启十分迷茫。

    原慕理所应当,“狐狸都迷惑不了你,可不是注孤生?”

    说完,原慕就起身进屋了。

    王启备受打击,趴在桌子上半晌都起不来。足足过了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

    这不对啊!他又不喜欢男的,对公狐狸硬不起来才是最正常的吧!

    不过这只是原慕和王启之间的小玩笑,剩下的,原慕这里还是有不少正经事要办。

    下午的时候,村长上山来找原慕,商量的就是科技种田的事儿。

    “我是这么想的,咱们这边讲究的就是一个原生态。如果真的采用许多机械进来的话,就失去了一个天然优势。所以我想和你商量商量,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不破坏原生态,还能提高产量的方法。”

    原慕琢磨了一会,“我和你想的不同,其实适当的科技手段可以采用。就像温室这些,反而会增加新的参观项目吧!”

    原慕举了个例子,“例如草莓,覆盆子这些,颜色也好看,味道也好吃,如果真的能一年四季收获,对于游客来说也是件好事。”

    “多余的可以做成果酱罐头一类的,就当特产了。”

    “而且水稻的话,咱们也可以养殖河蟹或者养鱼,这样农家菜的种类也能丰富不少。”

    “对了,之前不是说咱们没动物吗?散养些鸡鸭鹅。虽然没有什么天鹅,可白色的大鹅也算是长得不错了。”

    “我听王启说了,那明星过来录节目,断断续续录制需要大半年。弄点新鲜的,也让他们有的可以播出。”

    原慕明白村长的意思,无外乎是希望这个影帝的到来能够给村里带来些人气,让村民们以后的生活变得更舒适一些。因此,原慕也不吝惜帮着想办法,甚至承诺,可以找两个专家来村里帮着掌眼。

    而村长觉得原慕说的有道理,于是便打算回去仔细研究。

    而没多久,原慕找来的专家也来了。白白胖胖,一看就很有学问的样子,只是村长总觉得这样子像是在哪里见过。

    小院里,识肉拍胸脯给原慕打包票,“放心!我这个化身在中农科技园待过,技术贼熟。”

    原慕倒是没什么意见,只是觉得识肉这个化身当初做的时候是不是太随意了一些?眼瞅着这张脸,恨不得和识肉本体一个模子引出来的。

    有大明星要来的事儿很快就在网上传开了。而随之到来的还有另外一件大事儿。旅游局的考察团终于来了。

    考察团一共在这住了一个多礼拜,原慕也被拉去尽了一把地主之谊。

    原本他们这边有两个弱势,一个是景观,一个是古迹。

    可偏偏原慕这漫山的花海太给力,竟然一夜之间漫山遍野的话全都开放了,而且花期悠长,漫山的花香,根本不需要任何其他商业点缀,只靠这仙境一样的美景就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而山上识肉之前弄得那个模仿古代生活的集市也派上了用场。

    租一套古代服饰,在集市里逛上一天,然后再去兽神庙拜拜,这种仿佛梦回过去的场景,和山上的花海融为一体。

    所谓的人文景观,却也被巧妙的弥补了。

    最终定级下来的时候,原慕都有点诧异,竟然定为A级。

    看起来好像不高,可实际上,对于这种山村为整体的度假村,已经算是不错了。

    村长带着村民们感谢原慕,觉得这一切都得谢谢原慕的帮忙。毕竟没有原慕一开始带着他们修路改善环境,进而展开试验田这些,恐怕别说成功晋级旅游业,村里孩子想要出去念书都困难。

    好事总是接二连三。就在旅游团走后,导演组那头也再次来到村里。

    不过这一次,他们不再是采风的名义,而是实实在在的和村长商议,能不能租借地方作为拍摄用地。

    “我们倒是没问题,不过您看上哪块地了?”村长问导演。

    “哦,就山上那个小院可以吗?”导演单指原慕住的地方。

    村长脸色顿时不怎么好看。因为之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强调过,村子是村子,原慕那边却是私产。虽然这导演态度还算不错,可在他三番五次强调下,依然指着原慕那边说事儿,就显得格外不尊重人。

    “真不行。”村长吧嗒吧嗒抽着旱烟。他不像生意人会说什么弯弯绕,直接一口回绝。

    导演组这头倒是不着急,反而一项一项给村长提好处。

    “您看,我们也用的时候不多,最多一个月就用一周。房子我们肯定会保存好,不会给人家做什么太大的改动。”

    “而且您想啊,我们要是在村里拍摄,其实很难将这里的美景完全拍出来。但是在山上就不一样了。”

    导演组的明显是有备而来,“这是我们模拟的地图,我们大概会借用这样几个地方。只有住在山上那处小院里,才能把咱们村的全貌尽收眼底。”

    “这是我们航拍拍的景象,您看看,我是不是一点都没说错?”

    “那也不行,这是私产,不归我们管。”

    “我知道,上次来您就说了。我们也明白您难办。要不这样,您看能不能帮着我们引荐一下?让我们见一见那位小老板?”

    “这……我没提前和他说。”村长有点犹豫。

    “没事儿,您看看不行最近和他说一声,我们随时等他。”看村长还是不愿意,导演一咬牙,“要不这样,您就当理解理解我,我也四十好几的人了,每天来回跑也力不从心。我们也不租他整个院子,就租赁一个房间行不行?他们自家的人还是照旧住着,我们拍摄一定都注意避开。您看这样行不行?”

    这就说的有点低三下四了。村长也不是蠢货,禁不住心生怀疑。

    “你们干嘛非要住在那里?”

    导演顿时沉默了,足足过了好半天,才叹了口气交了底细,“还不是我们那位大影帝。”

    “哎,上次我们来,那小老板山上好像做了个烤鸡,离着老远就闻到香味了。我们这位大影帝,就好个口舌之欲,怎么都像尝尝手艺。可一饭难求哦。”

    “这倒是真的。”村长也跟着点头。原慕那个手艺,真的是神了,就是一把瓜子,从原慕手里炒出来那味道都和别人的不一样。

    因此,这导演说别的,他都没信。一提这个吃饭,他立刻就明白了。也总算是送了点口。

    “行吧,我带你们走一趟。不过不一定行啊!人家小老板不缺钱。”

    “知道知道,我们就是礼貌的问问。”导演说完,这头接了一个电话,挂断之后又凑到村长身边和他商量,“那个什么,您老看看能不能等十分钟在上去。”

    “怎么了?”

    “我们那位影帝说想自己亲自去谈。”

    去谈还是去吃啊!村长很想这么调侃一句,可转念又一想,人家这么大一个明星就为了口吃的和他说了这么一车子的话,也挺不容易的。还是别逗人家了。

    这么想着,村长趁机给原慕打了个电话。原慕那头像是午睡刚起,可倒也是没有拒绝。

    于是,村长挂断电话给导演回了个准信儿,然后就跟他一起等那影帝过来。

    十分钟,一秒不差。不远处开来一辆骚包的金色兰博基尼,上面下来一个身材修长带着墨镜的男人。

    “我来晚了,谢谢村长帮忙。”男人摘了墨镜,一双多情的桃花眼顿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村长别扭的移开视线,然后便带着这位大影帝上山去见原慕。

    等谢执下班回来的时候,总觉得小院里的氛围不是很对。

    “怎么了?”谢执不解。

    黄毛胖啾同情的看了他一眼,“父皇,家里来了一只狐狸精。”

    生怕谢执意识不到严重性,他还特意补充了一句,“年轻,漂亮,且毛多。”

    谢执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