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原哥你别不要我
    晚上睡觉的时候,谢执变回原形先上了床。

    占据了大半张床的大猫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将原慕还有一窝幼崽圈在自己怀里。

    小狐狸蹲坐在床边,支起前腿扒拉着床沿,可怜兮兮的喊了一声“父皇~”

    谢执不耐烦道,“干什么?”

    小狐狸嘤嘤嘤,“床太高了,我上不去。”

    谢执深吸一口气,还是探头下去叼着它的后颈把它带到床上。

    “小姐姐~”四脚站在松软的大床上,小狐狸四下看了看,高高兴兴的奔着香喷喷的小木槿就去了。

    还没凑近就被原慕用手挡住,“这是妹妹。”

    小狐狸眨眨眼,立刻秒懂,转头冲到了两只胖啾和七只小橘那边。

    “哥哥们,我来啦!”

    黄毛胖啾抬起翅膀推它,明显有点嫌弃。

    小狐狸娇气扒拉的撒娇,说什么都要一起睡,最后黄毛胖啾也懒得理他。

    小狐狸高高兴地把尾巴贡献出来当抱枕,和两只胖啾团在一起,乍一看,像是一个碗里的三颗汤圆。

    原慕忍不住笑了笑。

    谢执却叹了口气。

    “怎么了?”

    谢执盯着小狐狸看了一会,“男孩子这么娇气可怎么行?”

    “大点就好了,现在还是小孩子呢。”原慕自然地往谢执怀里靠了靠,“就算长大还这么娇气又有什么关系?有你在,谁敢欺负它?”

    谢执想想也是这么回事,反正家里闺女少,就拿这个小野儿子当大闺女养吧。

    这么想着,谢执把原慕圈得更紧了些,也闭上眼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滑瓢看着小狐狸和小木槿一起出来,这小狐狸也是个小短腿,在门槛哪里蹦跶半天没蹦跶出来。

    后来还是黄毛胖啾看不下去,踹了它一脚,才借力蹦出来的。

    “好歹也是能化形的大妖了,你怎么连个门槛都蹦不过来?”滑瓢忍不住逗逗它。

    小狐狸瘪了瘪嘴,把头埋在了尾巴里。

    白毛胖啾顿时瞪了滑瓢一眼,“以前没人教他,日后自然会好。”

    小木槿想了想,也安慰的舔了新来的小哥哥一下,“不哭呀,以后我帮你跳过来。”

    小狐狸没忍住,还是扑住了小木槿。

    嘤嘤嘤,果然妹妹才是最温柔的。回头哥哥把家里所有的宝石首饰都送给你。

    于是等原慕说开饭的时候,就发现小木槿头顶别了个特别精致的钻石发卡,细碎的钻石在阳光下五光十色,带着点童趣的造型也衬得小木槿圆溜溜的大眼睛越发可爱。

    “哪儿来的呀!”原慕捏了捏小木槿的冲天辫。

    “小哥哥给的。”小木槿也高兴,“原哥,好看吗?”

    “好看。”原慕这么说着,再转头一看,小狐狸已经把自己带来的礼物分发给众人了。

    本来这是昨天该做的,结果昨天晚上闹成一锅粥,这个送礼环节就换成今天早晨了。

    只能说,这小狐狸还挺懂得投其所好。

    送了小木槿一首饰盒好看的小发卡,价格先不论,重要的是它精挑细选这份心。

    送白毛胖啾一箱子医术,看样子是他们狐族传下来的,闹得小白一早晨就捧着不想撒手。

    送黄毛胖啾就更简单了,零零碎碎一大箱子,全是时下最流行的游戏。

    滑瓢是一瓶少见的好酒,识肉是一副有年头的山水墨画,文鳐是一身高定的西装。七只小橘是足够吃一年的新鲜三文鱼。

    就连碟仙都给准备了一套漂亮的小礼服裙给烧了过去。

    原慕突然很好奇,它送谢执什么。

    谢执正好端着饭出来,略略看了一圈,招呼众人吃饭。

    小狐狸趁机爬到他的腿上坐好,讨好的蹭了蹭谢执。

    “坐正了!娇娇气气的。”谢执看它就头疼,好好地一个男孩,一点男孩子的样子都没有,整个一个嘤嘤怪。

    可偏过了一晚上,这小狐狸也掐准了谢执吃软不吃硬的脾气,越发起劲儿的撒娇。

    最后谢执受不了,还是伸手揉了它的脑袋两把。

    小狐狸在他耳边说了句话,“父皇!我也有礼物送你。”

    “嗯?”谢执低头看它。

    小狐狸叼出一把车钥匙给谢执,“防弹的!贼结实。”

    谢执拿着钥匙转了转,突然关心起另外一个问题了,“你不是才入圈六年?哪弄的这么多钱?”

    小狐狸沉默了一会,“反正没犯法。”

    谢执抬头和原慕对视,原慕明白他的意思,伸手把小狐狸抱了过来,然后带着它往屋里去。

    “原哥,我没有办坏事。”

    “我知道。”原慕挨着床边坐下,小狐狸往他怀里蹭了蹭。

    它喜欢原慕,尤其是原慕身上的气息。温柔,平和,仿佛时时刻刻都能给它保护和依靠。

    原慕把小狐狸抱到膝盖上,用手顺了顺它的头顶的毛。

    “你身上还有钱吗?”

    “没有了。”小狐狸蔫蔫的。

    它是来钱快,可到底也有个准数。其实买这些大大小小的礼物,还有昨天给原慕那张支票,和谢执的车,是它连手里的三处房子都卖了才凑齐的。

    “那就想好了要留在这?”

    “我,我没有家了。”小狐狸一开口,就又红了眼。

    “我不喜欢演戏,我也不想要那么多钱。一个人太可怕了,哥哥我害怕。”

    它吸着鼻子拼命往原慕怀里钻。

    它不知道怎么和原慕说,才能让他明白,自己是真的做好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准备才来的。

    娱乐圈里看着光鲜,内里弯弯绕却是只多不少。很多时候,即便是和身边最亲密的经纪人,也是一句话掰成八瓣儿说,就连一个标点停顿都生怕说错了。

    至于辛苦……他是去年年末转了幕后,才渐渐有了休息的时间。刚入圈的时候,一天忙到连饭都吃不上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

    尤其是拍戏,夏天裹着厚厚的冬装,冬天穿着薄衬衫都已经是最基础的了。

    还有那些危险的爆破戏,上威亚的打戏,每一次它的心都悬在喉咙里。

    可即便如此,它就算累到快要晕过去,它也不敢真正的让自己休息。

    因为,它不是个真正的人,而是一只狐狸。万一松了口气,被人发现身份,就彻底完蛋了。

    就像是在刀尖上舞蹈,没一下都让足尖鲜血淋漓,可它却始终不敢停止。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王启的直播。

    他诧异的瞪大眼,因为他发现,王启直播里的几个幼崽,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动物幼崽,而是和他一样的魔物!

    于是他开始不着痕迹的调查,想要知道这些幼崽的情况。

    可查的越仔细,它心里就越难受。

    它实在是太羡慕了,羡慕那些被原慕和谢执庇护着长大的幼崽。

    甚至到了每次看王启关于原慕这里的视频,它晚上都做梦,梦见自己也是其中一员,也被原慕抱在怀里,被谢执盯着教训。

    这样不用担惊受怕的日子,别说手里那点钱,就是他守着金山银山也想拿来换。

    可小狐狸不知道原慕能不能明白,它真的没有恶意,它只是太累了,也太害怕了,所以,只要能被接纳,它什么都愿意做。

    “原哥,原哥……”小狐狸嗓音满是哀求,“求求你了,你别不要我。”

    说着说着眼泪就下来了。

    谢执端着饭碗进来,一进门就听见它这句话,也愣了一下。

    原慕摸了摸它的头叹了口气,“没不要你,别哭了,先吃饭。”

    “嗯。”小狐狸还是担心,扒拉着原慕的衣服不松爪。

    后来是谢执喂了它吃早饭,这才勉强有了点精神。

    吃过早饭,原慕把它放出去,叫它和小木槿一起玩,自己和谢执商量后面的事儿。

    “有点麻烦,我查了一下,粉丝众多,这么小崽子摊子不小。这才一个晚上,他没回去,外面就乱了套了。”

    “他不是和那个导演一起来的?”

    “多半是用了法术,导演和村长都忘了这茬,所以他现在是失踪状态。房子还都卖了,你想想,他经纪人那头估计已经疯了。”

    原慕摇摇头,“到底是幼崽啊!这下不管他都不行了。”

    谢执也冷声道,“就是胡闹!”

    说完,和原慕一起起身,去院子里抓狐狸,然后催着它联系经纪人善后。

    “不是不要你,你先把事儿安排好了,然后在回来。不是还有什么综艺节目吗?”

    “父皇……”小狐狸搂着谢执的大腿依依不舍。

    谢执伸手糊了它脑袋一巴掌,“舌头撸直了。”

    骂完了看小狐狸蔫哒哒的样子又补了一句,“我和原慕商量好了,你那个什么真人秀同意你在家里拍。”

    “哇!父皇万岁!嘿嘿嘿。”

    “起来吧,我带你下山。”

    “哦。”终于没有后顾之忧,小狐狸从谢执腿上下来,晃了晃脑袋,又变回之前那个多情俊美大明星的样子。

    “父皇~”桃花眼弯成好看的形状,小狐狸习惯性的想要蹭到谢执身上,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也是成年男人的模样。

    谢执顿时头疼的把他推开,“站好了。”

    幼崽不知轻重就算了,出了门还这么喊,别人怕不是要觉得他们是神经病。

    小狐狸歪着头看谢执,立刻领悟了谢执的意思,决定换一种称呼。

    白毛胖啾想开口提议,让小狐狸叫谢执哥。

    结果小狐狸脑子一转,脱口而出一个在他看来和父皇含义差不多的称呼。

    “义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