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我弟欠你多少钱?
    谢执这话一出,别说是经纪人和律师,就连后面的记者都蒙住了。

    正常和艺人相关的案子,警局这头都会给与一些方便。毕竟是公众人物,即便是开启特殊保护,也不会完全禁止艺人本身和经纪人接触。而且也不会阻拦对方做相应公关。

    除非艺人本身有什么问题。

    可谢执办案,一向都和别人不同。他既然开口扣了傅离的经纪人违反公共治安的帽子,就绝对是认真打算把他直接拘在重案组。

    这边记者直播采访的机器还没关上,谢执那帮手下就真的上去把人全都给扣了。

    “直播停了,这帮记者各自联系所属单位,追究相关责任。重案组是什么地方,调查期间强行硬闯,不怕泄露了消息耽误办案进度吗?”

    “我看是无法无天了!”

    经纪人还想说话,谢执一个冷眼过去,属下立刻把他拉走。只剩下光秃秃一个律师,再看谢执就有点怵头。

    “怎么,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谢执问他。

    “没,没有。”律师咽了口口水,只能灰溜溜的离开。

    而那边谢执几个属下把人拘了之后,却回来问谢执,“头儿,人都分开关了,现在怎么办?”

    他们是真的有点懵逼。因为一般这种名义拘留不会维持太长时间,那跟着来的律师就是因为突发事件所以懵了,等反应过来这经纪人肯定是会被保释出去的。

    可谢执却下了另外一个命令,“去查那六个保镖。”

    “什么意思?”

    “这么多证据堆在这还看不出来吗?傅离这案子,就是经纪人监守自盗。目的是什么,找到证据顺藤摸瓜就好。”

    “傅离当初被他带进圈就是一张白纸。入圈之后一直在经纪人的控制之下,又被吓破了胆子,根本就连反抗都不敢。”

    “可你往回推这些案子,不管是之前的绑架案,还有现在这些恐吓,靠他一个就能玩出这么大花样?这孙子长得跟半拉瘟鸡一样,监控器他都砸不碎。”

    “所以那些保镖是同谋?”

    “至少有参与。”谢执点了点傅离的胳膊,“你记得吗?当时视频里咱们就看出不对了。这几个保镖,好歹也是受过专业培训的,现场距离那么近怎么会看不出来?”

    “重要的是,傅离受伤,他们根本一点都不紧张。这才是最奇怪的。”

    “那可是硫酸,弄不好,傅离以后就都不用在出来演戏了。你说他们为什么还能这么淡定?甚至还叫嫌疑人逃跑了。”

    “他们知道肯定不会出事儿?”

    “对!”谢执笃定,“那个扔硫酸的,多半就是他们派去的人。”

    “可头儿,证据不好找。”属下也明白谢执的意思,其实从这个案子接手开始,重案组这帮刑警就把怀疑的视线钉死在经纪人身上了。

    如果不是一直没有找到证据,谢执也不会靠着这种手段把人扣住。早就提审了。

    谢执冷笑,“再查监控,没有□□无缝的犯罪。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说完,谢执叫人把监控调出来,他要自己重新看一遍。

    不过这次,倒是原慕先发现了不对。

    “等等。”定格在一个地方,原慕指出上面的一个小细节。

    “谢执你看这里。这个保安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儿?”

    谢执慢放了一遍,发现视频在经过慢放之后,竟然有轻微的顿卡感。与此同时,他也注意到了原慕说的那个问题。

    “这个保安他的帽子方向有偏移。但视频连起来看,并没发现他什么时候抬手调整了帽子。”

    “对,”原慕点头,“视频被篡改过,否则,那房间里的东西是鬼放进去的吗?”

    谢执直接叫人把这个地方时间点记录下来,吩咐属下道,“拿去痕检科做比对。还原真实时间线。那个经纪人肯定什么都不会说,但是那六个保镖可说不准。挨个分开提审。最多三个小时,抓紧时间。”

    谢执看了看表,那个律师应该已经联系傅离自己的工作室内部,多半也要开始行动。

    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这些人有具体应对措施之前,先抓到这个经纪人的罪证。

    “是,头儿!”

    安排下去,谢执转头看抱着原慕不撒手的傅离,难得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还害怕吗?”

    傅离红着眼,慢慢松开原慕,扑到了谢执的怀里撒娇,“有父皇在,我就不怕了。”

    谢执和原慕对视一眼,终于松了口气。

    谢执的属下也都是警局精英,既然有了目标,很快就把六个保安全都弄了回来。

    审讯室不够,他们还找旁边二队借用了两个。谢执亲自带人进了审讯室,势必要从这些人的嘴里挖出有用的东西来。

    而那头,被震慑回去的律师冷静下来之后,也赶紧联系了经济公司那头打算后续应对。可作为核心的经纪人被扣留,他们能做的也有限。

    然而现在最大的问题,并不在于工作室这头,而是之前经纪人带记者进来最后播出的那一小点录像。

    谢执直接把人扣下,这让不少傅离的粉丝心里都充满了强烈的不安。

    毕竟在经纪人出发之前,傅离所在的工作室先一步发出澄清声明。大概意思,就是傅离受了伤,又被警察局扣住,现在并不知道具体情况,傅离的经纪人现在要出发把人要回来,带着去医院。

    结果刚一进门,就被谢执以违反公共治安罪给抓了起来。

    这下,那些粉丝们顿时不干了。

    “把哥哥还给我们。”

    “天辣,哥哥伤得重不重?这一天都没有消息,泼的到底是什么?警察有病吗?哥哥是受害者,不去抓人,干嘛拘留哥哥?”

    “经纪人也是可怜,正常手续要人,结果自己被抓了。”

    只能说傅离真的是太红了,这些关注他的粉丝根本连一时半刻都等不了。眼看着傅离被扣留的消息就再次被顶上了热搜。

    谢执听属下说完之后,直接叫他们开公众号回复,“就说傅离有危险,经纪人涉嫌犯罪。”

    “直接说,不用留面子。”

    属下听他这个语气就觉得头疼,“头儿,我说你真不用和那个大明星商议吗?人家娱乐圈的事儿。”

    谢执冷哼一声,“娱乐圈和我有什么关系?傅离不演戏,我和原慕还养不起他了吗?”

    属下被堵得哑口无言,在看旁边傅离,听完之后,一双桃花眼笑得弯弯的,直接就腻歪到了谢执身上。这个娇气劲儿,一看就是巴不得立刻退出娱乐圈,赖在原慕和谢执家里混吃等死。

    当事人都没有疑议,属下只能立刻照办。

    但效果并没有多好,反而引起了粉丝们更大的猜想。

    一般情况下,每个明星的大粉都会和正主有些联系。至少是见过面或者眼熟的。

    但是傅离不是,在经纪人的管控下,傅离根本就没有接触过他的粉丝们,甚至连认识都没有机会认识。

    而傅离的大粉们,联系最多的也是经纪人。经纪人一出事儿,她们就连能够拿来安抚其他人的消息都没有,傅离的几个官方粉丝群,直接就炸了锅。

    “不行,咱们有没有省城那边的姐妹,去打听打听情况吧!”

    “不可能的。我就是省城这头的。这案子据说是省局重案组接手了。组长叫谢执,是最不留情面的主儿。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很厉害,既然敢在官方平台指明点艹经纪人。我估计哥哥的经纪人就一定有问题。”

    “可不能不让去医院啊!不是还受伤呢吗?”

    “对对对,我不关心别的,我只担心哥哥的身体健康。”

    “先等吧,哥哥没事儿,肯定会站出来说的。”

    然而谁也没想到,她们等到的,并不是傅离已经安全的消息,而是傅离工作室那边传来的一条流言。

    流言说,经纪人被抓是傅离一手策划。早在一个月前,傅离就在转移资产,套空了工作室的流动资金打算跑路。但是被经纪人发现了,所以现在打算用这种方法强行和经纪人分开,倒打一耙,陷害经纪人。

    “这是什么鬼?”这条消息让不少人都懵住了。艺人和经纪人是利益共同体,分开撕逼的也是常事儿。

    可这个时间提出来,就莫名带了点阴谋论的味道。

    偏偏有人趁机深挖,竟然真的挖到了傅离卖房子的消息。重要的是,有两家影视公司同时含沙射影的各爆出一张对赌协议。

    不约而同,都是票房二十亿。有人去查了,傅离的工作室现在是落在经纪人名下。而这张对赌协议,却是以工作室的名义签的。

    换句话说,如果傅离临阵脱逃,经纪人就要赔到倾家荡产!

    可眼看着傅离又卖房子,现在出了事儿又根本不出头的模样,还真有点像是要跑路的意思。

    这下,网上说什么的都有,傅离那帮粉丝都懵住了。

    省局那边,傅离缓过来之后也看到了网上的情况,有心解释却不知道怎么说。

    “原哥,这两个协议和我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签的,真的,你相信我。”

    “别着急。”原慕安慰他,“你自己的微博呢?我看看怎么处理。”

    傅离,“都是经纪人在管,我从来没有上过。不知道账号和密码。”

    这就很麻烦了。傅离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公共平台。

    而娱乐圈一向是墙倒众人推。趁着傅离没法反抗,他过去的对家还有一些黑子也都蹦跶出来开始报黑料。

    “忘恩负义,背叛挖掘伯乐。”

    “傅离富二代人设崩塌,据传曾是接头流浪汉。”

    甚至还有更过分的,说傅离被人包养,这才有恃无恐想要脱离经纪人。

    傅离皱眉,眼圈又有点泛红。原慕把他抱在怀里哄了哄,想了一会,干脆打开自己的微博。

    案子还没有结果,一般这种口舌之争,原慕平时并不屑于掺和。可他舍不得自家幼崽被骂成这样。

    摸了摸小狐狸的头,原慕直接艾特了两家影视公司,并且发布状态道,“我弟欠你们多少钱,开个价我出了。”

    这下,不少人都觉得原慕怕不是什么宇宙绝种的大傻逼。两个协议加起来四十亿,就是首富都不敢撂下这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