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今天晚上别留人
    经纪人的语气是一味的深情款款,可所有听到这句话的人,都忍不住泛起鸡皮疙瘩。

    病态而又偏执,这种极端的占有欲,已经不是所谓爱情,而是真正令人毛骨悚然的恶意。

    而在经纪人眼里,傅离或许都不是一个人,只是一个单纯的物件。一个必须归于他所有的物件。

    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占有傅离的一切,不能得到对等的反馈就干脆摧毁。

    他用蛛丝一样的细网,将傅离死死的束缚在只有他在的区域里,然后在逐渐消磨他的精神,粉碎他的人格,让他在惶恐中迷失自我,直到为了得到解脱而彻底屈从。

    而这样一个几乎把傅离逼疯了的王八蛋,竟然口口声声的说,他爱傅离。

    真的太令人作呕。

    就像是怕原慕不相信,经纪人用炫耀的语气像原慕说道,“你说的那些,我都不信。因为没有人比我更了解傅离。”

    “傅离身上的每一寸,我都抚摸过。他的衣服是我亲手挑的,他的饮食是我调控,他的一言一行是我教导。”

    “他为什么能这么火?如果不是我为了他不断营销,让他名气攀升,他怎么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那些粉丝是怎么凝聚起来的?还不是我亲手为他打造的富二代人设?”

    “可傅离竟然想离开我。哈哈哈哈,那些公司高层竟然妄图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离开我!别做梦了!我就不可能同意!”

    “所以你策划了绑架案?”

    “对,是我策划的。”

    “谁也不能把傅离从我身边带走,他是属于我的,这辈子,都只能属于我一个人!”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经纪人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傅离太听话了,叫他去哪里等着保姆车,他就去哪里等着。”

    “所以我给了他奖励,我让人蒙住了他的眼睛。”

    “我们坐在车上,傅离一直在抖,在哀求,想让我放了他。”

    “对了,你方才提到疤是不是?那个疤是我故意留下的。这是我给傅离的记号。”

    “代表他是我的东西。”

    “……”负责记录的记录员下意识一抖,本能的抬头看经纪人。

    他总觉得,经纪人似乎交代的太快了。仿佛原慕只是说了几句话,他就把一开始的警惕全部丢掉了。

    但很快,他的疑惑就被更大的爆料给带过去了。

    谁能想到,经纪人竟然还妄想通过毒丨品来控制傅离。

    虽然是幼崽,可狐妖一族最擅长的就是蛊惑人心。即便傅离还小,可他也能本能分辨出周围的人到底是好是坏。

    尤其是绑架案过后,傅离变得更不能相信别人,也更加谨慎。甚至还抓到机会,差一点就能彻底脱离经纪人。

    那脱离开经纪人的半年,对于傅离来收,是光明前最大的希望。而经纪人却疯了。

    他不能接受傅离离开他的视线,所以他把心思动到了毒丨品上。他想让傅离沉迷,然后借此再次达到控制的目的。

    “可惜,他的嗅觉太好了,水递到边上,没有喝下去。”经纪人冷笑一声,“你们以为我喜欢用这种恐吓吗?这是最麻烦的方式。如果不是傅离不识好歹,他也不用遭那么多罪。”

    “所以,你真的爱傅离吗?”原慕问他。

    “当然,没有他,我会死。”经纪人款款而谈,“那些粉丝懂什么?她们喜欢的只是傅离的外表。只有我是真心的。即便傅离只是一具空壳,我也能一直,一直,爱他。”

    门外有人敲门。

    “进!”谢执示意直接进来。

    一个属下打开审讯室的门,拿着一个厚厚的文件夹走进来。

    “头儿,燕京那边传来的资料,只是一部分,剩下的还在排查。不过你看完,一定要先保证冷静。”属下十分小心翼翼。

    谢执没说话,接过文件夹打开翻看,映入眼帘的第一张照片,就让他直接爆了。

    是燕京那边的警察从经纪人在银行的保险柜里搜查出来的东西。其中绝大多数都是照片,而文件夹里的第一张,就是当初傅离被绑架时候,经纪人拍下来的照片。

    照片里,蒙着傅离的眼罩已经被泪水浸湿,而傅离露在外面的皮肤,有好几处都是被□□打过之后留下的痕迹。

    尤其是垂落在身侧的左手,明显是因为反抗而被暴力折断。

    太狠了,光是看着就能感受到傅离的绝望。可这个孩子,在说这一段的时候,却并没有说到这些细节。

    是因为最终脱困所以不在意了?还是因为太过害怕,所以连回忆都不敢回忆?

    谢执觉得,一定是后者。

    他闭了闭眼,接着往后翻。可没看一页,心里就像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这个经纪人,把他对傅离做的每一件伤天害理的事儿,都做了存档。

    傅离收了粉丝的花,他就在送给傅离的花里放死老鼠的心脏。

    傅离想要交朋友,他就p好遗照,摆在傅离的床头。

    傅离和剧本里的女演员走的太近,他就半夜潜入傅离的房间,将他当天穿的衣服剪成碎片烧毁。

    傅离总想躲在家里,待在房间里,他就不停的发短信骚扰他,逼迫他走出房间,让他出去接戏,不给他半点喘息的时间。

    这个经纪人,收集所有傅离用过的东西,安排傅离上他想要看见傅离扮演的角色。

    他不断地驯化傅离,一点一点的拔掉他的羽翼,再砍断他的翅膀和双腿,让傅离即便吓破了胆子,也无法逃离,直到他将傅离完整的拥有。

    整整一文件夹的照片,没有任何一张傅离的脸上眼里不是充满恐惧的。

    其中更有不少,是傅离崩溃的躲在角落里,抱住头,哭得撕心裂肺的场景。

    傅离,已经崩溃了。

    他不管在哪里,四周都充斥着观察他的视线,哪怕躲在被子里,藏在黑暗里,那视线也依旧如影随形,整整五年,连一个安稳觉都睡不上。

    可经纪人呢?

    他欣赏着傅离的恐惧,拍摄下来,进而珍藏,并且视之为自己的丰功伟绩。

    看着照片上,傅离拿着水果刀在自己手腕上来回比划的场景,谢执捏着文件夹的手都在抖。

    这孩子,胆小又敏感,撒娇起来比小姑娘还要娇气,这样的傅离,明明应该被人宠在手心里,结果却被这个经纪人逼到拿着刀想要自杀。

    可他连自杀,都不敢啊!

    “你他妈就是个畜生!”谢执扔了文件夹单手掐住他的喉咙直接按在了后面的墙上。

    “头儿,你冷静点,你会把他掐死的。”谢执的手下赶紧过去把人分开。

    “我可去他妈的冷静吧!”谢执一脚揣在经纪人身前的桌子上,桌子顿时四分五裂。

    原慕走到谢执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执喘着气,死死的盯着瘫软在墙角的经纪人,对属下冷声说了一句“接着审”然后就离开了审讯室。

    而原慕则是走到经纪人面前蹲下来,仔细打量了他一会。

    经纪人嘶哑道,“你们……谁……也抢不走傅离。”

    “是吗?”原慕挑起唇角,凑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不,是你永远都得不到他。”

    经纪人受了刺激,拼命想要开口理论。可对上原慕的眼睛,却陡然让他心里生出一种畏惧。

    而原慕却收回视线,干脆利落的起身出去了。

    门外,谢执捂着脸靠在墙上不说话。

    原慕走到他面前,轻轻拉下谢执的手。却摸到了他掌心湿润的潮气。

    “我不会放过这个畜生。”谢执依旧咬牙切齿。

    原慕笑了笑,“放心,他一定会长命百岁。”

    这样才能够赎罪。

    “你想做什么?”谢执盯着原慕看。

    原慕摇摇头,“不是我,是我们。”

    凑到谢执耳边,原慕对他小声说道,“皇上,给个方便怎么样?今天晚上让他一个人呆在拘留室吧。”

    谢执沉默了一会,缓缓点了头。

    后面的审讯相对顺利,谢执审的时候,这经纪人就已经交代的差不多,后面剩下的就是核实。

    在经过原慕的刺激之后,这经纪人已经彻底无所畏惧了。他不仅全都认下了警察询问的内容,甚至还主动提供很多没有查出来的小细节。

    最后,这场审讯足足到了十一点半,才算是审讯结束。

    “去休息吧!”审讯室门外,谢执叫人把他带去拘留室。

    是最里面的单人间,谢执的属下把人放假就走了。

    而谢执办公室里,接到消息的黄毛胖啾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屋子里消失了。

    拘留室里,经纪人躺在僵硬的床上昏昏欲睡。突然一个黑影将他全身笼罩起来。

    他下意识睁开眼,却什么都没看见。

    可越是这样,心里的疑惑就越深。

    经纪人从床上坐起来,四下打量。

    空无一物,这个审讯室里,除了他自己和身下这张床以外,就连被子都是没有的。

    经纪人越想越迷惑。直到他从床上站起来,低头看脚下的时候,他才陡然反应过来一件事。拘留室大门关死,没有窗户。在没有光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有影子的存在。

    所以方才出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就在他渐渐开始恐惧的时候,他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了。

    经纪人立刻就慌了,开口就要嚷嚷。可还没说话,腰侧就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打了一下。

    是当初他绑架傅离时用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