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众生平等
    等黄毛胖啾他们在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晚饭时间。

    看到原慕趴在桌子上无所事事,谢执忙里忙外的样子,黄毛胖啾哥俩好的拿翅膀撞了撞原慕。

    “可以啊摄政王,父皇这就撸毛顺了?”

    原慕笑了笑,捏住黄毛胖啾的翅膀,“是啊,你父皇是撸毛顺了,我可不怎么高兴。”

    “你都抱得美人归了又什么不高兴的?”黄毛胖啾扑棱着想要逃跑,却被原慕漫不经心的拽住了头顶刚长出来的一根毛毛。

    黄毛胖啾顿时就崩溃了,“原慕你可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原慕没回答,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它一眼。

    呵呵,别当他不知道,小狐狸问话的时候,除了他自己,别人可都看见谢执回来了。

    知情不报,该打!

    不过即便如此,原慕最终也没有选择打孩子,而是轻描淡写的揉了揉,就把黄毛胖啾放开了。

    所以原慕这是转性了?

    黄毛胖啾还没明白过来,等晚上吃饭的时候,看着桌子上整整齐齐的阳春面,黄毛胖啾的脸上终于露出崩溃的表情。

    “原慕!你为什么又不做饭?”

    原慕一手搂着小木槿,偷偷给闺女喂下饭的肉干,一边十分淡定的回答它,“当然是因为我病了。”

    “放屁!你他妈分明生龙活虎!”黄毛胖啾含泪控诉。

    谢执却一筷子敲到它头顶,“不许骂人。”

    黄毛胖啾吸溜着面条,逐渐绝望,“父皇,你不爱我了吗?”

    倒是谢执心情意外不错的回答了它一句,“我要是不爱你,你早就被打死了。”

    黄毛胖啾:卧槽!父皇你变了父皇,你一定是被原慕传染了!

    黄毛胖啾义愤填膺,饭后联合其他兄弟打算和原慕进行一次谈判。

    过去在神界的时候,俩人没说开,原慕好歹还有所收敛。现在说开了也太可怕,动不动就撒娇说不做饭可还行?岂不是要饿死他们?

    重点是,父皇这个昏君,根本把持不住。原慕随便撒个娇,他就照单全收。

    这样下去,早晚有了后娘就有了后爹,摄政王淫丨乱后宫,父皇被这个小妖精迷得团团转,天天给他们做阳春面吃。

    然而原慕根本无所畏惧,面对黄毛胖啾的指责,原慕轻飘飘一句话就给回绝了,“谁让谢执喜欢我呢?”

    也是恃宠而骄到了极点,偏偏谢执虽然红了脸,可一没有炸毛,二没有否认,还主动把原慕抱到屋里去了。

    这操作直接生怼了院子里众人一嘴狗粮。而黄毛胖啾这个太子,现在也是小白菜,地里黄了。

    于是绝望的啾只能跟着窜进屋里,准备当电灯泡。

    呵呵,原慕和谢执刚刚把心里话说开,绝壁渴望独处,它偏要当这个大灯泡,就不给原慕这个机会。气死他!

    然而万万没想到,黄毛胖啾一进屋就发现原慕竟然已经睡着了,谢执还把一个暖水袋塞到了原慕的怀里,并在他身上又盖了一床被子。

    从院子到屋里一共才几步?还是谢执把他抱进去的。原慕竟然这就睡熟了?

    “真病了啊?”原慕鲜少有这种情况,黄毛胖啾立刻就着急了,赶紧扑棱到床上蹭蹭原慕的脸。

    然后就吓了一跳。

    冰凉,一点温度都没有。

    “怎么回事啊!”黄毛胖啾赶紧问谢执。

    谢执摇摇头,顺手把后面跟进来的七只小橘和小狐狸一起抱到床上,让它们窝在原慕身边陪着,然后带着白毛胖啾和小木槿一起出去。

    “原哥是病的很厉害吗?我看他这两天都是强打精神。”小木槿到底是闺女体贴,观察的也仔细。

    谢执大概解释了一下,把原慕受神罚的事儿说了一遍。

    “他是真的疯了,距离上次有半年吗?”黄毛胖啾一下就炸了,“上次那个大夫的事儿,才养好没多久。怎么又来这一出?我看他是不难受。原慕可别忘了出身,自斩神格之后还真把自己当神了!”

    这句话没说完就被谢执一巴掌糊在头上,“闭嘴!”

    然而一向害怕谢执的黄毛胖啾却陡然低吼了一声。

    这一声,虽然仍旧带着幼崽的稚嫩,可却透着说不出的邪恶。

    它生气了。

    谢执眯起眼,脚下的影子也慢慢变了。

    可就在这时,白毛胖啾却从后门狠狠地踹了黄毛胖啾一脚。

    “你小点声!”白毛胖啾往屋里看了一眼,一翅膀抽在黄毛胖啾的脑袋上。那意思原慕还在睡觉。

    黄毛胖啾“呸”了一声,梗着脑袋不说话。

    小木槿蹭了蹭它,像是在安抚。

    黄毛胖啾却躲开了,一溜烟飞进屋里,落在原慕的枕头边上。

    应该是被方才的小插曲吵醒,原慕勉强睁开眼把黄毛胖啾捞进怀里,“怎么急了?不怕你父皇揍你?”

    “哼,老子什么都不怕!”

    “你是谁老子啊?”原慕也不生气,温和的逗它。

    黄毛胖啾拿他没辙,最终只能往原慕怀里蹭了蹭,在他胸口团成一团。

    “别怕,我没事儿。睡几天就好。”原慕还是精神不济,平时在外面还好,现在沾了床,又暖和他就控制不了。

    黄毛胖啾也不再吵他,但是小声嘟囔了一句,“原慕,你要敢有个三长两短,我就立刻回去神界抄了你宝贝的收容所。”

    “……”原慕微微睁开眼看它。

    黄毛胖啾继续较劲,“还要想法子把你之前千八百个小情儿的脸全都涂花了。”

    “……”

    “厨房里的家伙事儿都砸了。”

    “……”

    “另外,还要你宝贝收着的父皇画像也全都烧了。

    提到谢执,原慕还困着的脑袋终于清醒了点。

    他眯起眼盯着黄毛胖啾看了一会,最终非常温柔的亲了亲它的小脑袋,“宝贝儿,你现在就使劲儿作……”

    黄毛胖啾下意识打了个寒颤,可再转头看,原慕已经又睡着了。

    谢执拎着它的脖子又把它拎到屋外,白毛胖啾嫌弃的瞪了它一眼。

    “原哥没事儿,就是得养着。”

    “那你早说啊!吓我一跳!”

    “你让人说了吗?”白毛胖啾也生气。

    它在魔物里,是最为精通医术的神鸟,可却不能根治原慕的病,早就一肚子火了,这会黄毛胖啾凑上来,理所当然揍它泻火。

    最后还是谢执把俩啾分开,这才消停下来。

    “行了,现在就说说问题怎么解决吧。”谢执问白毛胖啾,“小白你来说,原慕的身体怎么调养?”

    “没办法。”白毛胖啾摇头,“只能让他多睡,多休息。他原本不应该来这里的。这里灵气不足,他神格又刚刚重聚没有多久。”

    “除非是有什么办法能够散了他的神罚印记。那东西太可怕了。”白毛胖啾思来想去,只有这一个办法。

    黄毛胖啾却摇摇头,“要是能散去,他当初何必弑神三十九?说到底,是我害了他。”

    “要是早知道,早知道即便这样,小小也救回不来,又何必……”黄毛胖啾的声音突然哽咽了。

    谢执却打断了它,“你别多想,不是你的错。原慕心甘情愿。”

    白毛胖啾也低下头不言语。

    小木槿不明就里,黄毛胖啾抱住它解释道,“小小是我妹妹。当初神罚印记应该落在它身上的,原慕弑神三十九,就是为了转移神罚印记,从而救它。可惜……最后还是没成。”

    “那三十九个神……”

    “他们本来就该死,一帮畜生!”白毛胖啾鲜少骂人,它深吸一口气,摸了摸小木槿的头,“宝贝儿乖,不问这个,听了会做噩梦。等你大点在告诉你。”

    谢执也沉下脸,这就是他为什么鄙视天道的原因。

    天道有云,众生平等,万物有灵。可却将人,神,魔物,分出三六九等。

    神位正,魔物变为邪。

    哪怕是一帮心思阴沉的神欺凌魔物,也叫为民除害。可魔物反抗弑神,就是罪该万死。

    谢执心里压抑了好多年的火气又顶了起来,可他很快又压制住。

    关于法则,他暂时没有办法处理。不过幸好,这个位面因为灵气稀薄,所以受法则影响也最小。

    原慕一向谋而后定,谢执认为,他来这里,找到自己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肯定也有所谋算。

    至于这个谋算,谢执觉得等原慕身体好点,他可以和原慕仔细聊聊。

    他相信这次,原慕会和自己说实话。

    接下来的一周,原慕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他本来是因为怕大家担心才勉强撑着,可都已经被谢执点破,索性也就放开了,一天二十多个小时都窝在被子里不出来。

    而滑瓢识□□鳐几个新来的,也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作天作地。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甚至还和幼崽撒娇耍赖。

    眼看着原慕搂着小狐狸,俩人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足足亲了二十分钟,哪里还有之前温柔沉稳且强大的模样?

    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祸国妖妃”。

    不过好在也就一周的时间,原慕休息好了之后,人也算是没事儿了。

    这天晚上,闻着厨房里熟悉的香味,众人都忍不住落下了激动的眼泪。

    识肉,“我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金贵原哥了。他可真是不能生病啊!”

    黄毛胖啾认真的点点头,“是的,衣食父母,掌管生杀大权。”

    原慕从厨房探头出来,对着外面喊了一嗓子,“开饭了!”

    所有人都瞬间移动到了厨房,端菜的端菜,收拾的收拾。

    谢执下班从外面回来,整赶上饭点。

    原慕凑上去抱住谢执,谢执回抱,然后换衣服准备一起吃饭。

    饭桌上,气氛很是热闹。倒是识肉突然想起一件有意思的事儿对原慕说,“我一个化身最近碰见了一件挺有趣的事儿。”

    “什么事儿啊?”

    “一个小妖怪,含羞草幼崽,被一个人类女孩收养了。还管女孩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