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虐待
    一路无话,原慕和谢执一起开车去了派出所。

    千盛等在外面,文鳐应该是在里面配合调查。

    “什么情况?”谢执开口问千盛。

    千盛忍不住啐了一口。“一对王八蛋!全都不承认自己伤害过孩子,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了孩子身上。还倒打一耙,说我们强行把孩子抢走了,还给孩子造成了二次伤害。”

    “我带来了录像。”谢执拿起手里的遥控车、

    “可能也没用,不知道这里面都录下来多少。估计最后除非等孩子醒了,这样才能进一步指控。”

    “我俩都已经算是证人了,还有医院急救的医生诊断。可现在这夫妻俩根本不认。”

    “那女的还给丈夫作证,说孩子一开始都是清醒的,我们俩进去之后,因为文鳐抢孩子,孩子才受伤的。还说,他丈夫被文鳐打伤了。”

    “现在要告我们强闯民宅呢!”

    千盛气得直蹦跶,谢执的脸上也露出一丝讽刺。

    他站在审讯室门口听了一会,里面无外乎就是男人的辩解和女人的哭闹。

    “你们这些丧尽天良的,我知道你们有权有势,还有当大官的,但别想污蔑我们!”

    “我含辛茹苦把两个孩子拉扯到这么大,你们说我们虐待就虐待啊!”

    “管天管地,你们管不了我亲爹妈管教孩子!”女人理直气壮的哭闹。

    男人更是语气笃定,“我是打了他几下,可都是有数的,我也控制了力道。以前真生气了,也动过手,那谁小的时候不是这么过来的?”

    “我不信你们都不管教孩子。那孩子都养成废物了,还一句话不说,一个手指头不碰?”

    “我不认罪,我根本没有虐待孩子!”那男人信誓旦旦,不管对面片警询问什么,他翻来覆去都是这么几句话,根本就不配合调查。

    尤其是在问道孩子为什么会伤得这么重的时候,更是全都推到了文鳐和千盛身上。

    “他们强闯民宅,我被迫反抗,扭打之间,不小心伤到了孩子吧!”

    “这也未必是我伤的,他们能拿出我伤害孩子的证据吗?”

    “你们就算想扣屎盆子,也得等孩子醒了之后再问。”这男人是真的觉得男孩畏惧自己,等到孩子醒了,肯定不敢指责,最后这口锅,就能完整的扣到文鳐和千盛头上。

    文鳐冷着脸坐着,根本不为所动。

    这样撒泼的他见多了,至于他这个男人期许的事儿,也绝对不可能。那孩子连命都不要也要把他们送进监狱,怎么可能帮忙隐瞒?

    至于强闯民宅?那就更是无稽之谈,他这是正当救人。

    谢执和文鳐想的差不多。因此,他不过听了几句就精准总结道,“全是放屁!”

    原慕拍了拍谢执的肩膀,然后敲门进去,表示提交证据。

    原慕把谢执手里的遥控车教上去,示意他们可以打开看看里面的录像。

    “录像?什么录像?你们这是在骗人吧!”男人第一反应就是原慕是拿话来诈他。

    然后不过刚对上原慕的眼,他就莫名察觉到了心虚。

    原慕笑了笑,“真的不说实话吗?现在说,还考虑是自首,如果等录像放出来,可就不一定了。”

    男人说不准原慕的意思,顿时闭上嘴巴。

    “好吧,不见棺材不落泪。”原慕并不在意,证据交完,他就出来了。

    派出所的片警很快找到储存卡并且播放出来。

    一开始的画面很模糊,可随着关门的声音,画面渐渐变得稳定了起来。

    视角很奇怪,是仰视。更多的时候,只能看见来回晃动的双腿,并没有人的脸。

    “回来了?”是男人的声音。

    “抱着的是什么东西?”

    “说话啊!拿过来我看看。”视频里,属于男人的腿,渐渐靠近,最终近的几乎贴在屏幕上。

    “拿过来,是那个千家的大少爷给你买的吗?也让爸爸看看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吧!”

    “躲什么?”

    随着这句话,是男孩恐惧的尖叫,然后就是一段更加凌乱的画面。

    像是要藏起来,男孩跑的很快,可却慌不择路,最后跑到了……浴室里。

    男孩拼命的顶着门,不想让男人进来。

    可男人却狠狠一脚,把门踹开了。

    “砰!”的一声,是摄像的模型车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可男人明显已经对这个不感兴趣了。他正在一步,一步朝着男孩走过来。

    “小兔崽子!”男人一脚狠狠地揣在男孩的肚子上。

    男孩几乎被他踹飞出去,狠狠地撞在坚硬的浴缸边缘。血顺着头顶,低落在地面,“吧嗒”一声,绽开成为血色的花。

    可男人却已经压不住脾气,抬起手,冲着男孩的脸又是狠狠一巴掌。

    “狼心狗肺的玩意儿,报警是吧!”

    “抓我?抓你老子?”又是狠狠一巴掌。

    “和人家说什么了?”

    “说我不是你亲爹,你个杂种有个死鬼爸爸是吧!”又是狠狠一巴掌。

    男孩软绵绵的倒在地上,脸颊瞬间肿成一片,眼睛也睁不开了。

    血越流越多,可男人却凌丨虐欲却被彻底吸引起来。

    又是一脚,他狠狠地揣在男孩的小腹。

    男孩染满鲜血的手想要抱住肚子,可却提不起丝毫的力量。

    或许是碍事,玩具车被踹到了一边,后面的景象已经看不见了。可从里面传出的一声声暴戾的怒吼,却让人心尖都跟着恐惧的发颤。

    直到另外一声巨响传来,是文鳐和千盛冲了进来,文鳐一把把男人制伏,千盛趁机抱着男孩跑了出来。

    男人还在反抗,女人试图去阻拦。

    文鳐空出一只手把她拉住,头上硬生生的挨了男人的的攻击,这才让千盛顺利抱着孩子跑出来。

    “你这叫强闯民宅!”女人还在怒骂。

    文鳐并不恋战,把两人甩开之后,只丢下了一句话,“你们,也配做父母吗?”

    “不,应该说,你们,也配叫个人吗?”低头捡起那辆玩具车,文鳐转身也离开了这个充满了暴力和恐怖的豪宅。

    录像到此为止,而这场事故真正的真相也被就此掀开。

    不论那对男女多么巧舌如簧,他都无法洗清自己真的对孩子使用了暴力的罪过。

    这不是普通教育时恨铁不成钢的责打。而是真正的家暴虐待,或者说,是谋杀。

    这一家人,短短几个小时进了两次派出所,可情况却截然不同。

    上一次,由于孩子没有什么外伤,所以定义为普通家庭纠纷。可这一次,却变成了刑事犯罪。

    原慕把之前千盛收到男孩求助的求助信放在了几个片警的面前,“您说,一个只有十三岁的孩子,在什么情况下,会写出这样的求助信?”

    “救救我!”

    “救救我!”

    “救救我!”

    鲜红的血字,一行比一行急迫,一行比一行凄厉,仿佛透过这张薄薄的纸,就能感受到那孩子求助时候的绝望。

    之前帮忙调解的女同事顿时就红了眼睛。而其他的片警也都同样因此感受到震撼。

    这里不是谢执的重案组,原慕作为证人并不能做太多参与案子的调查,但是他却可以让案子的审讯变得容易。

    原慕盯着那对夫妻的眼睛,笑着问道,“你们,真的不觉得自己有罪吗?”

    “在毁掉了女儿,又重伤了儿子之后,你们作为父母,真的不觉得自己是有罪的吗?”

    原慕这句话,就像是一柄重锤,狠狠地敲在了听见这句话人的心里。

    可原慕却在离开审讯室之后,按住心脏的位置,瞬间惨白了脸。

    他还是托大了。

    这里不比省城,立刻小木槿所在的地方太远,即便有契约,失去了山神的庇佑,原慕自身的灵气,不足以隐瞒法则对窥探。

    只要他对人类有一丁点的影响,神罚都会瞬间降临。

    不过,从出生到现在,他原慕什么苦头没吃过?骨头被一寸一寸碾碎的疼痛他都受过,自斩神格强行剥离灵魂的痛楚他都能熬出来,眼下这点又算得了什么?

    原慕甚至从这种痛楚中,品尝到了一丝痛快。

    冷汗顺着原慕的额头一滴一滴落下来,原慕的眼神却淡漠到了极点,仿佛这些伤害,并没有作用到本人。

    文鳐下意识想要靠近,可谢执却更快,他直接把原慕横抱起来,转身就往车那边走。

    “我送你回山上。”谢执不打算再听原慕辩解。他早就该想到,原慕一个爱热闹的,当初神界建立收容所,敢直接占了神域最中心的繁华地带,把神界管理会撵走。可眼下却依山傍水守在山上不下来,就是有所原因。

    原慕的身体早就虚耗干净了,不过是靠着本身的神通支撑。

    小木槿山神在位,可以提供足够的灵气,原慕守在山上,借由小木槿的属性,来维持表面的平安。

    在长时间远离之后,他已经熬不住了。再加上,他从来到这个未免之后,就屡次改变人类的命运轨迹,无外乎是对法则的挑衅。因此法则降下的神罚也变得越来越苛刻。

    谢执担心,原慕再这样下去,神格会再次崩溃。

    而这一次,原慕也明白自己的情况的确危险。他勉强抬起身,凑到谢执耳朵边,和他说了一句话,“谢执,想法子查查当年的车祸,再……再审肇事人。”

    “你的意思是……”谢执皱眉。

    原慕点头,“我从那个女人的心里读到了恐惧,对前任丈夫和监狱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