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原慕的目的
    “我知道,你放心。”谢执说完,直接抱着原慕往外走。

    到了一个没有人也没有监控的地方,谢执破开虚空,将原慕送了进去。

    “等我回家。”这次,谢执没等原慕说话,而是先对他说道。

    原慕笑着点头,突然搂住谢执狠狠地亲了他一口,“等你回家,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原慕笑得有点狡猾,甚至有点小得意。

    谢执却并不觉得自己会听到什么好消息。因为上一次,原慕也是这么说的,可却让他足足寻找了原慕百年。

    原慕叹了口气,“对我有点信心,这次是真的有好消息。”

    退开一步,原慕在临走前再次对谢执说道,“早点回来。”

    说完,原慕就消失在了谢执的面前。灵气陡然消耗,谢执闭上眼,缓和了一下。

    这个位面,的确不适合他们生存,不管是神还是魔物,没有灵气的支持,连最简单的术法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种煎熬和折磨。

    谢执面无表情的往回走,同时拨通了手里的电话,“我是谢执,我想申请重查十三年前一起肇事案。”

    谢执这边调出资料,而派出所那头,那对夫妻也终于撂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方才看到的证据锤得太死,他们再也没有了之前的抵抗,反而分分钟就把实话说了出来。

    不仅如此,他们还说出了当初对女孩的家暴场景。

    “我早就想把她撵出去。”女人咬牙切齿。

    她狠狠地瞪了一眼丈夫,“男人都是管不住根儿的,看见年轻的小丨婊丨子露个胳膊,眼睛也能跟着发直。”

    女警察听不下去,直接反问道,“你的继任丈夫,觊觎你的亲生女儿,你作为母亲怎么可以这样做?难道不是狠狠地抽那个畜生一巴掌,然后让他从家里滚出去吗?”

    可女人却反驳着笑了,“你没结婚吧!”

    女警察皱眉,“和这个没有关系。”

    “怎么没有关系?”女人眼里的恨意越发明显,“你一天天变老,却看着小丨婊丨子越来越漂亮。她每一个动作都在勾引你的丈夫,还连带着让你的儿子和你不亲近变成小白眼狼。你说,换成是你,你不恨她吗?”

    “她出事儿,都是活该!我呸!穿那么短的裙子出去,不是故意叫人摸,是什么?”

    屋里几个民警听完全都哑口无言,完全被这女人的三观给震惊了。

    这是亲妈啊!是那女孩的亲妈啊!

    女儿出了事儿,正常的母亲肯定恨不得立刻阉了那个王八蛋,好好把女儿带回家里保护起来。可她却认为,这是女孩四处勾引男人的浪荡表现。重点是,在座诸人都知道女孩的案子。那天女孩穿的只是一条普通的中长裙,根本不存在什么裙子太短的问题。

    可更关键的是,犯罪有错的,是那个猥丨琐男,女孩至始至终,都没有半点错误。

    太可怕了!

    怪不得眼看着儿子被打成那样,她也没有反应。

    她根本就是一个恶鬼,不配被称为母亲!

    而男人的态度就更加登峰造极。

    如果说,女人是毒,男人就是恶。

    在他看来,这两个拖油瓶就是在他手底下讨生活的。那个死丫头从来不知道讨好他就算了,那个小的也是小白眼狼,根本不懂给老子长脸。

    文鳐受不了的质问道,“还要怎么给你长脸?那个女孩,高中时候绘画就拿到了国家级别的奖项,念的是国内艺术类的最高学府。就在不久前,她画的一幅画,还拿到了青年画家的一等奖。这不是优秀吗?”

    “这个男孩,安康,从我了解的情况看,在学校一直没有掉出过前十名,在上一次的省级模拟考里,还靠近了省前一百,这不是优秀吗?”

    “孩子从来都是优秀的!垃圾的,都是你们这对父母!”

    实在听不下去的文鳐终于站起来反驳。

    而谢执这时候也敲门进来,说了另外一件事,“协查通报,这次手续全了,我亲自送来。”

    “十三年前,关于安康父亲省城肇事案发现疑点,已经重查。我申请协同审理犯罪嫌疑人,就是现在坐在这里的夫妻。”

    “什么意思?”片警吓了一跳,赶紧接过协查通报快速的看了一遍。

    而谢执却已经走到那对夫妻面前,弯下腰和他们对视,“来吧,别浪费时间,咱们都说点实话。”

    和派出所的片警审讯不同,谢执只要站在这里,就给人一种极端的压迫感。

    即便是方才还耀武扬威的男人,也是屏住呼吸,不敢言语。

    至于女人,早就哆嗦着,想要把尘封许久的真相脱口而出。

    在法兽面前,你可以不说话,但是只要说假话,立刻就会被辨别出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从他们已经彻底无法再逃。

    这案子原本就不是特别困难的那种,线索证据也全,省城那边很快提审肇事司机,意外杀人顿时变成了故意杀人。后面还得重新判决,目测是注定牢底坐穿。

    而A城这头,有谢执在,这夫妻俩也很快交代了事情原本的真相。

    故意□□这个罪名,也是肯定跑不掉的。再加上虐待儿童,故意杀人等等等,最终结果,全看法院判决。

    但目前有一件事可以确定,就是这对姐弟,终于可以彻底摆脱这两个恶魔。

    谢执带着资料要回省城那边,文鳐和千盛留在这里负责收尾。

    文鳐作为姐弟俩的律师,是肯定还要和他们有后续的接触。而谢执在连夜把资料带回省局之后,吩咐属下处理后面的内容,同时申请移交法院,就找了个机会,直接回到了山上。

    时间已经是半夜,小院里十分安静。

    谢执下意识放轻了脚步,却突然察觉有人从后面扑了上来。

    谢执第一反应就是避开,可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他硬生生停住了自己的动作,任由那个人直接扑过来。

    谢执偏过头看,正对上原慕带着笑意的脸。

    山上灵气十足,原慕的情况明显比之前要好很多。谢执敏锐的发现,原慕的神格依然摇摇欲坠,可却莫名比之前在神界的时候要凝固许多。

    原慕眨眨眼,晃了晃谢执的腰,“咱们去外面走走。”

    “不在这里谈?”

    “你确定?”原慕暧昧的眨眨眼,谢执下意识看了一圈,小潭里,滑瓢仰躺着在装睡,而识肉也扎根在花树旁边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至于卧室窗户那里,黄毛胖啾还试图掩饰一下,可七只小橘和小狐狸却全都睁大圆溜溜的双眼盯着两人看。

    “看什么呢你们?”原慕扬声问几个小的。

    小狐狸非常直接的回答道,“我们打赌是父皇先亲你,还是你先亲父皇。”

    “你赌了什么?”

    小狐狸非常自豪,“当然是赌父皇先亲你!”

    它最近投资了一部都市霸总甜宠偶像剧,里面的霸总每次回家都会把他的小娇妻怼在墙上狠狠的强吻。

    小狐狸对比了一下,觉得原慕虽然不像什么小娇妻,但是谢执绝对是妥妥的霸总。

    原慕转头问黄毛胖啾,“你们都和他赌了?”

    黄毛胖啾笑得同样不怀好意,“赌了!我们都赌你先亲父皇!包赚不赔。”

    原慕算了算,的确是这样,再说了,小狐狸有钱,怕什么。

    原慕也掏出一百块,顺着窗户塞了进去,然后走回到谢执身边。

    “赌一百,我先亲谢执。”说完,大大方方的亲了谢执一口。

    “啊!哥哥你怎么可以这样!”小狐狸顿时欲哭无泪。

    原慕好心情的眨了眨眼,拉着已经呆滞住的谢执就往外跑。

    谢执被动的被他拉着走,一直走出好远,走到后山刚建好的那片仿古庭院,才陡然反应过来冲着原慕说道,“当着幼崽的面,你……”

    “你注意点,不要动手动脚,这样会把幼崽带坏。”原慕直接接上了他的话,“宝贝儿,这些话你都说了好几百年,我都背下来了。”

    “那有什么用!”谢执气的不行。

    原慕一向过目不忘,现在让他回忆几百年前的某一个细节,原慕都照样能够原方不动的说出来,更何况是自己总挂在嘴边上的。

    可就算这样也没用,这个人总是不注意。

    原慕抱住谢执,放松下来,把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放到了谢执的身上。

    谢执挺直腰,任由原慕这么赖着自己,心里却忍不住叹气。

    因为他希望原慕不仅仅是动作上对自己依靠,而是可以从心里上,彻彻底底的对自己产生依靠。

    原慕读出他心里所想,忍不住把耳朵往谢执的心脏位置更近的贴合。

    “我听见了!”原慕挑起眼睛看谢执,“你在心里偷偷心疼我。”

    谢执低头盯着原慕一副占了大便宜的笑容看了许久,然后突然坦诚的开口说道,“我不只是在心里偷偷心疼,我是一直都很心疼你。”

    他和原慕从来都不同于普通情侣。他们分明一起生活了好几百年,可却从来都不对等。

    原慕到现在,偶尔还会用像逗弄幼崽的方式逗弄谢执。会出于保护的心态隐瞒一些事实的真相。

    可真正的情侣,不会这样。他们会互相依托,把彼此作为背后的依靠。

    谢执沉默了许久,他郑重其事的对原慕说道,“老师,我真的已经长大了。”

    谢执脚下的影子的不断变化,而他的气势却并没有太过翻天覆地的攀升,或者变得过于压迫,而是一种稳定,却不容小觑的姿态笼罩着原慕。

    如果说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应该被称为安全感。

    谢执伸手把原慕紧紧抱在怀里,“原慕,咱们真的需要谈谈。”

    “作为你的伴侣,而不是你养的幼崽,我认为,我应该知道你到底在打算什么。”

    原慕抬头看向谢执,那些调笑也终于渐渐收起,他没有回抱住谢执的意思,而是开口问了谢执一句话,“如果我再死一次,谢执你会等我多久?”

    谢执并不避开原慕的眼神,只是平淡的回答,“等到我死,神格消散。”

    原慕瞬间被谢执话里的笃定震惊,他又好长一阵子没有说话,像是要把谢执这句话掰开揉碎了细品。

    大概过了五分钟,原慕才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然后当着谢执的面,解开了自己的衣领的扣子。

    谢执没动,就这么看着原慕。直到原慕打开第三个扣子,露出胸口处的神罚印记。

    比起上次,神罚印记已经扩散了许多,几乎把原慕整个心脏都笼罩其中。

    谢执伸手,按住那处冰凉一片的肌肤,却听到原慕对他说了一句话,“谢执,我想重订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