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暧昧红尘 > 第九十六 蓝若水再次来袭
    【.】(

    (一更到,求收藏,求推荐,求包养~有一个书友每次十二点都会投推荐票给我,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真的很感谢)

    经过一番考虑之后,两人没有选择时下十分流行的苹果手机,而是去选择了一款黑莓的普通型号手机。

    原本就是水货的便宜价格再加上打了四折的优惠,两台黑莓手机总共也就两千多块钱。

    给到了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林青在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走到了老板娘的身前,感谢了一番。

    老板娘还是那么豪爽,她一边从刚刚拿上来的箱子里将一台台苹果4s手机拿出来并摆放好了位置,一边摇了摇手,表示这点小事不用放在心上。

    “对了,刘阿姨,我正好前些日子脚也扭伤了,一个老中医给了我一副敷药的秘方,结果一个礼拜就痊愈了。我正好记得,你可以回去给刘叔叔试试。”林青略微一想,拿起了一旁的纸笔,飞速写下了一个药方,然后递了过去。

    “哦?真的么,那太好了。”刘阿姨一听说这个药方林青自己亲身实践过,效果也非常不错。她不由眼睛一亮,感激道:“这几天来,刘叔叔这脚伤可真是耽误事了,我们这一行的,取货一般都是只认脸。自从他脚受伤了以后,我可是天天盼着他快点好起来。”

    “对了,要不,你把你手中的两台黑莓手机换成苹果4s算了。我们也是有缘,也不再多收你们钱了。”

    刘阿姨心情大好,从箱子里拿出了两台苹果4s,递给了林青。

    “不了,刘阿姨,谢谢您。黑莓手机这样的全键盘我用的比较舒服,苹果什么的,实在不是很会用。”林青和唐婉柔同时摆了摆手,拒绝道。

    “没事,苹果可以外接蓝牙键盘的,刘阿姨这里也有,帮你一块配上。这个苹果手机,我自己也用,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的确要好上很多。”没想到刘阿姨热情极了,又从柜台里拿出了两个专门配对苹果手机的蓝牙键盘给一同送了过去。

    “我们真的不用了,谢谢你,刘阿姨。”

    两人摇了摇头,皆表示不用这么麻烦了。

    “那你们以后要是有朋友想买手机的话,可以介绍到这里来,阿姨一定给他们一个满意的优惠价格。”见两人坚持,刘阿姨也不强求,而是如此许诺道

    走出手机店,两人来到了车站。

    地铁一号线虽然方便且快捷,却不路过燕海大学,两人拿着情侣手机,并步而行,准备乘公交车回去。

    “月纷纷,城独遗草木深”

    随着一道悠扬的铃声,唐婉柔的新换的手机竟然在这个时候响了。

    “咦,怎么是未知来电?”

    唐婉柔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未知来电”四个字虽然有些惊讶,但还是拿起来接听了。

    “你好,请问你是?”

    她小心翼翼地向对方询问着身份。

    “未知来电”林青对于四个字自然不会陌生。一般政府的一些机关或是军队还有警队的电话,都会以未知来电的形式显示出来。不过,唐婉柔为何接到这样的电话,倒着实让林青有些疑惑。

    “原来是你啊,蓝姐姐。你好,我是唐婉柔。”听完电话中对方的话语,唐婉柔放下了原本的小心翼翼,语气也轻松了不少,脸上更是洋溢着笑容。

    这下,林青得到了答案,电话的那头,除了那个胸大无脑的蓝若水,还能有谁。

    “恩,林青啊,他在我旁边呢,我们现在燕海火车站的790车站等车呢。”

    听着唐婉柔老老实实地向蓝若水报告自己的心中,林青暗道糟糕,心想,这下坏了。刚刚在警局的审讯室里,他可是占尽了蓝若水的便宜,林青不信这个女人能咽的下这口气。

    “恩,好的,我们等你。”

    唐婉柔说完,便挂了电话。

    “婉柔,车来了,我们上去吧。”

    林青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指着远处缓缓驶来的790公交车。

    “林青,刚刚蓝若水姐姐打电话来,说找你有些很急的事情要帮忙,她马上就会来接我们了。”唐婉柔轻声和林青商量道。

    “额,那我先把你送回燕大吧,反正蓝警官是自己开车的,让她跟在后头就可以了。”

    林青脑子飞速转动,建议道,他准备先将唐婉柔送回学校,然后自己偷偷逃掉就方便多了。现在电话在手,到时候打个电话让老爷子关照一声,自己又没干什么坏事,林青倒不相信这个蓝若水真能将他怎么样。

    “不要吧电话里蓝姐姐的语气真的好着急的样子,我们还是等等她吧。反正今天也没事情,能帮到蓝姐姐也很不错呢。”

    唐婉柔这一次没有听林青的建议,而是为难地说道。

    “恩,好吧。”

    林青也只能在心里苦笑,蓝若水啊蓝若水,你到底给我家婉柔丫头灌了什么药,让她这么给你说好话。

    他眼睁睁地看着790路公交车绝尘而去,鸣一鸣汽笛,不带走一丝云彩。

    “唉,肯定没机会走了。”林青看着汽车渐渐模糊的背影,心中暗叹。以蓝若水那胸大妞的性子,估计肯定第一时间就会往这里赶,根本不会给他熬到第二辆790的机会。

    果不其然,790的背影还未彻底消失,在另一个道路另一头的远处,一辆白色的警车疾速驶来,随后一个漂亮的急刹车,稳稳地停在了林青和唐婉柔两人的身前。

    警车的后车门“砰”的一声被打开了,一双纤长且白嫩的大腿先是露了出来,随后蓝若水整个人都从警车里钻了出来。

    此刻,方圆数十米内,所有男性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了过来。准确的说,是被蓝若水那双白花花地甚至有些晃眼的白嫩大腿给吸引了过来。

    “现在没空和你多说,你们快点先进来,我们一边开车一边谈。”

    看见林青的蓝若水虽然眼中那抹咬牙切齿还未消失,但是脸上却真切地浮现出了焦急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