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暧昧红尘 > 一百十三章 老爷子出马
    ......

    “滴答,滴答……”

    熬夜男拖着一具没有了气息的尸体,满身是水的他在瑟瑟秋风中却没有一丝冷意。

    “大小姐,下一步怎么办?”

    暗夜随手将罗天的尸体随手一扔,仿佛他手中的只是一只死鹅一样。

    “你先把他们两个藏起来,以免别人看到。”林嫣心中虽有不忍,但是依然很果断地继续说道。

    “好的。”

    暗夜点了点头,一手握住他们的脖子,真的如同拎死鸭子般将他们拎了起来,然后他大步流星地向前猛跨几步。

    “噗通”一声,暗夜带着他们一头扎进了湖中。

    暗夜扎入了湖中,许久也没有浮上来。而一旁的林嫣,清秀的眉宇纠结在了一起。

    最后,她拿出了手机,按下了一串号码。

    “嫣儿,怎么了?”

    林老爷子的声音通过电话传了过来,言语中无处不透着关心。

    “爷爷,嫣儿有急事找您。”

    听着话筒那边略微吵杂的声音,林嫣知道高老爷子的生rì晚宴已经开始了。

    “什么急事?”

    老爷子微微一怔,脸sè顿时凝重了下来,他听林嫣的语气,似乎是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情。

    “爷爷......你能不能找到一个没人地方我再和你说......事关重大......”

    林嫣认真地说道。

    “一个人?”老爷子又愣了下,然后点了点头回答道:“好的,我知道了。嫣儿你现在等一会,我准备好了就打电话给你。”

    “林老头,怎么了?”

    今晚高家的主角,端坐在林老爷子身旁的高老爷子见到老友神情有些奇怪,不由关心问道。

    “高老头,把你的书房借我用一下,别让任何人来打扰我。”

    林老爷子小声地在高老爷子的耳边如是说道。

    “书房?你去用好了。”

    高老爷子稍稍有些惊讶,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林老爷子的表情如此凝重了。

    “林老头,你真的没事吧?”

    高老爷子实在有些放心不下老友,又补充了一句。

    “放心吧......真有事的话,你这个老头子是怎么逃都逃不掉的。”

    林老爷子笑了笑,他们之间早已经过了需要互相客气的界限,成为了真正的兄弟和朋友。当然,那也是无数次共同生与死的考验才凝聚成的情谊。

    高老爷子的书房比普通人相信中的书房要小的很多,或许现在很多小领导办公室的厕所都比他的书房大。不过,在这个不足十五平方的书房之中,却有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平铺在大桌子上,墨迹斑斑的羊毛毡子。而后是一排又一排如同瀑布般横铺开来的毛笔,它们虽长短规格各有千秋,但无一不是jīng品。

    林老爷子驾轻就熟,他显然是这里的老熟客了。

    关上门,林老爷子拨打了林嫣的号码。

    “嫣儿,一切都有爷爷在呢,什么事情都和我说。”

    老爷子缓了口气,说道。

    “爷爷......我杀了两个隐藏世家的人。”

    林嫣顿了顿,将事件稍微描述了下。

    灯光下,老爷子的脸sè,越来越凝重了。

    “嫣儿,你说他们称自己是罗家的人?”

    林老爷子脸sè虽然渐渐平静下来,脑中却不停地运转着。

    “那两人来到这里应该是巧合,原本的一切做地几乎天衣无缝,除非沙特的那位公主泄露信息,否则罗家根本不可能知道是谁下的手。”

    罗家去林家酒店暗自调查的事情,自然逃不过林老爷子的眼睛。只是对于两人来到这里,并且被林嫣格杀这件事,心中还是不免引起了他的注意。

    “嫣儿,我马上亲自过来。你现在先保持这个样子,不要让别人发现。如果有人发现了,那也千万要控制起来。”

    林老爷子简短了叮嘱几句,然后拨打了另一个电话。

    ......

    “爷爷,怎么了?”

    林老爷子回到大厅的时候,林青关切地走了过来。他刚刚看到了爷爷凝重的表情,但无奈和唐婉柔有应酬在身,无法立刻抽身。

    此刻的唐婉柔站在林青的身旁,脸庞上带着一抹红晕,喝过几小口红酒的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如同一朵出水的芙蓉引得无数青年才俊为之侧目。

    可是,打听下来知道了林青身份的他们,一个个都果断地将心中的念头掐灭了。

    当然,此刻心中最不是滋味的莫过于金家家主了,刚刚收到消息,自己的两个宝贝儿子先是得罪了高老爷子的孙子,今天又把林老爷子的孙子也得罪了。

    虽然现在金家看上去风光无限,但是在这种庞然大物之下,只不过是如同蝼蚁般不堪一击。

    想到这里,脸上笑容和煦的他心中更不是滋味了。

    大厅中,每个人的脸上虽然都摆满了笑容,但是藏在这份伪装底下的心绪,却是大不相同。

    “没事,青儿。这是爷爷的事情,你安心多陪陪婉柔吧。”

    林老爷子稍稍犹豫了下,当即笑着摆了摆手。林嫣对林青的痴情,连他都未曾料到。自己虽然很喜欢唐婉柔,但是平心而论,他心中的天平还是稍稍向林嫣倾斜那么一点点。

    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心。

    不过,自己孙儿的一根筋,他可是领悟地很深。所以为了让林嫣早点走出来,他暂时也不希望两人见面。

    不为其他,只是怕林嫣会一下子崩溃。

    “爷爷出去一趟,你带婉柔让大家都认识一下,让他们知道,我林啸认可的儿媳妇,是多么的优秀。”

    似乎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心虚,林老爷子难得豪爽地笑了笑,引来很多关注的目光,然后他大步跨出了大门。

    “今天爷爷似乎有些奇怪......”

    望着老爷子的背影,林青自语道。

    林嫣的目光也同样望向了老爷子的背影,她心中的暖意和感动交织在了一起。

    显然,老爷子那一句我林家的媳妇,让她感动极了。原本以为所谓的豪门都会看不起她这样的人,却没想到竟然遇到了这么一个和善却不是威严的好爷爷。

    “婉柔,我们去和其他人打打招呼。”

    林青牵着还在被老爷子话语感动中的唐婉柔,向人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