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秦时明月之纵横九州 > 第二百六十三 四大天骄【第四更,求鲜花】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楼兰雪问道。

    “他看到青铜牌子的时候,非常的伤心,而那牌子是从一个古老的地方被人带出来的,非常的久远,所以,我猜那老头子的年纪应该和铜牌一样久远……”

    说实在的,楼满风都不怎么确信,这世界上竟然有活了那么长时间的人。

    绝对是传说中的陆地神仙,修为非常的可怕。

    “救命啊!”

    就在这时,小巷子里面突然传出求救声。

    他们顺着声音传来的地方而去。

    在巷子里面,只见一群人在围着一个十二三岁的少年殴打。

    两女一看,这是持强凌弱,因此非常的愤怒,想都没想,直接冲向了人群。

    两女的实力还不错,那些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们放倒了。

    “啊啊啊!”

    一群人倒在地上痛呼。

    两女将那个少年护在身后,然后问道:“小弟弟,你没事吧?”

    “我……没事……”

    少年怯懦的道,明晃晃的眼中有惊慌和无辜的色彩。

    两女一看,同情心涌现,对地面的那些人更加的痛恨了。

    楼兰雪向前走几步,使劲的踩着地面的那些人,而白若雪依旧紧紧的护住那个少年。

    一会儿之后,似乎发泄完了,楼兰雪将其中一人踢昏过去的时候,才满意的转过身来。可是,她的脸色瞬间变了,并且大声的对着白若雪道:“小心。”

    “……”

    白若雪不明所以,突然,她感觉到了背后一阵冰冷,快速转过头来,正看到一把锋利的匕首刺向她的后背,冰冷刺骨……

    此刻,她已经来不及出手了,因为那匕首太快了,白若雪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她看着那匕首的主人,竟然是那少年,此刻对方眼中的纯净和无辜之色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嗜血,疯狂和贪婪。

    白若雪似乎明白了什么,不禁苦笑。

    眼看匕首即将刺入她的身体之时,一阵清风吹过,她看到那个少年在她的面前化作血雾……

    但是,她不仅没有感觉到同情,反而有无尽的愤怒,她以前就不是什么乖乖女,所以她的同情心是有底线的。

    “……”

    楼满风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两女道:“那么多人围攻一个少年,这一看就不正常,按照一个少年正常的武力值,对方最多三个人就可以将他拿下,但是为什么要出那么多人呢?”

    这不过是一场多人主导的苦肉计而已,为的就是让两女放松警惕,至于对方的目的,想来是他们从店铺里面得到的东西。

    他们走出店铺的那一刻,就被人盯上了。

    楼兰雪松了一口气,仔细想来,这件事情从开始就透露着诡异。

    “抱歉……”

    白若雪委屈的说道,水汪汪的大眼睛之中有惭愧之色。

    “没事,以后做事之前,多思考一下就可以了。”

    楼满风柔声的说道,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需要经历教训才能够成功的。因为有些事情直接会让你丢掉生命。

    “嗯!”

    白若雪小鸡啄米般的点头。

    楼兰雪也来到了楼满风面前,有点不好意思,她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楼满分没有怪她们。对着地面的那些人挥手,那些人全部被灭杀,斩草要除根,否则以后一大堆麻烦接着而来。

    三人收拾好心情之后,向着黑龙窟而去。

    黑龙窟在罪城的一个神秘位置,此刻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聚集了。

    黑龙窟,并不是一个洞穴,而是一座巨大的山,在山上,有一座巨大的古老宫殿,传说神龙就居住在宫殿里面。

    在山脚,聚集了一大批人。

    楼满风三人到这里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视。

    楼满风盯着山巅之上的巨大宫殿,眼神变得凝重至极,不只是宫殿,甚至这座山给他的感觉都不同,似乎这座山有自己的生命一般……

    这个诡异的感觉一直在楼满风耳边徘徊。

    “大家快点让开,罪城的四大天骄出现了。”

    “快看,他们来了。”

    ……

    众人惊呼,然后快速的让开一条路。

    两辆豪华的古老战车飞奔而来,第一辆的拉车兽乃是一只巨大的狮子,这是一头狮王,但是武威无比的狮王此刻却只能拉车。

    “大家快看,那是公子翊的战宠,暗黑狮王,传说这狮王有一丝远古麒麟的血脉,非常的恐怖,想不到竟被公子翊抓来拉车,不愧是四大天骄啊。”有人惊呼。

    “最为可怕的是公子翊的实力啊,在四大天骄里面,他的实力非常的强,甚至有人说他可以和华云飞相抗衡。”

    “他们出现,这黑龙窟就热闹了。”

    之后的,乃是一只独角兽拉着的战车,同样不简单。

    “那辆战车里面的人是阴天邪,他是罪城尸宗的天骄,听说他曾经一个人杀入古老的废墟,最后成功活着出来了。他的那独角兽就是他从废墟带出来的,传说拥有远古天马的血脉。”

    两辆战车在众人面前停下了,然后战车里面的人出来。

    公子翊手拿折扇,一身白色的战衣,俊郎无比,在他身边的是两个貌美的妖娆女子。

    “呵呵!阴兄,怎么还不出来?”

    公子翊对着后面的战车轻笑,眼中有一抹异色。

    似乎听到了他的声音,战车里面走出了一个眼神冰冷的男子,此人就是阴天邪,他冷然说道:“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风流,也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你最后的一次风流了。”

    冰冷的话中带着凌厉的杀意。

    “呵呵!我生性风流,自然要一辈子风流了,倒是阴兄你,听说练了某种秘术,结果不能玩女人,真是有点可惜啊。”公子翊轻笑道。

    “哼!”

    阴天邪冷哼,却是没有多说,他不是不能玩女人,只是在修炼功法的关键期不能碰女色。

    两人的风头尚未过去,立刻就有人开始惊呼起来了。

    “那是绝代公子华云飞,他来了。”

    众人的视线聚集在一个身着布衣,背负双手,眼神平静,气质绝佳的男子身上。

    儒雅,自然,这是此人最大的特点,他没有如公子翊或者阴天邪一般乘坐什么坐骑战车,只是走路。

    但是却没有人敢小视他,因为他的实力是四大天骄之中最强大的。

    “我听说绝代公子此刻的实力已经到达极致了,传闻他极少出手,但每次出手都是惊天动地,非常的可怕。”

    当华云飞到来的时候,公子翊和阴天邪都眼神凝重,他们最忌惮的人莫过于华云飞还有那个即将出现的怪物。

    作者陶宝说:第五更晚上送上。希望看盗版的兄弟下载一个逐浪app支持一下,就算不订阅也没关系,给个点击+收藏+评论也可以,至少让我明白还有人在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