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秦时明月之纵横九州 > 第二百六十八 神秘祭坛
    这样一想,楼满风不禁淡淡一笑,和那些大人物一起留下名字,这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事情啊,虽然他对虚名不怎么在意,但是既然来到这里,不留下点什么,似乎说不过去。

    他走到那块巨大石碑面前,然后运足力量,欲赤手写下他的名字。

    然而让他尴尬的是,他运足了全身所有的力量,竟然不能在石碑上面留下一点点痕迹。

    “窝草......”

    楼满风暗骂,想不到这石碑这么坚硬,他施展了全力,竟然都没有留下一横,真是有点不爽。

    不爽的话,当然要改变一下心情。

    邪剑从龙戒里面飞出来,楼满风持着长剑,既然不能用手写上自己的名字,那么他就用长剑雕刻下自己的名字。

    “哼!看我如何留下名字!”

    楼满风对着石碑挥动手中的邪剑!

    邪剑没有让他失望,轻松的就将石碑划出痕迹,一会儿之后,“楼满风”三个字出现在石碑上。

    他的名字处在黄帝的下面,前面的那些大人物都是非常可怕的大能,楼满风可没有多大的胆子可以让自己的名字超越他们。

    可惜,让楼满风想不到的是,当他的名字进入石碑之后,石碑一阵颤动,他的名字爆发出刺眼的金光,然后在楼满风呆滞的目光中,他的名字直接飞到了黄帝的上面,超越了黄帝,而且还没有停下,他的名字继续向上,一路向上,无始天尊,幽冥大帝等人的名字直接被他超越了。

    他的名字继续上前,很快就来到了最巅峰的那个位置,那个位置只有三个名字,这三个名字没有高低之分,都是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这些字,楼满风都认不出来,是非常古老的文字。

    当他的名字和这三个名字在一起的时候,楼满风一阵无语,他看到他的名字竟然和这三个名字并列在一起了。

    他敢确定,这三个名字的主人,可能比无始天尊等人还要古老,甚至更强,但是他的名字竟然与这三个名字并列,不知道为什么,楼满风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有什么天大的灾难即将降临在他身上。

    “轰!”

    果然不出他的意料,当他的名字和那三个名字并列的时候,石碑再次颤动,那三个名字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三个古老的身影出现在石碑上面,他们就这样盯着楼满风,眼中似乎有什么异色。

    楼满风也盯着那三人,两男一女,三人身上都有强大光芒弥漫,遮住了很多东西,楼满风不能完全看到他们的面容。

    但是这三人身上的那种强大气势却让楼满风感到绝望,那三人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让他感觉所有的秘密都暴露出来了。

    三道身影,浮现在石碑上面,演化成了三个古老的人物,他们看着面前的楼满风,眼神竟是怪异,似乎想不到蝼蚁一般的存在竟然可以和他们齐名。

    其中的一个男子,淡淡的看了一眼楼满风,然后随意挥出一掌,恐怖的力量震动诸天,楼满风感觉自己连动都做不到。

    他全身的骨头都在咔咔作响,随时有解体的可能。

    处在如此威压之下,楼满风暴怒,手指紧紧地握在一起,直到将手掌抓破,血液不断的流下。

    楼满风怒吼,双眼慢慢的变得血红无比,就算是诸天大能又如何,惹了自己,照样杀!杀杀杀!

    他紧紧的握住邪剑,眼神变得更加诡异,双眼之中爆发一道道血光,他感觉到了一股死亡或者杀戮的力量在体内弥漫开来。

    楼满风感觉,此刻自己能够将时间万物毁灭!

    他冰冷的盯着那三道身影,原本被压弯下的身体慢慢的直起来,他突然动了,然后对着那三道身影挥出了愤怒的一剑。

    一剑下去,没有任何的气息,只有一道来自万古的杀意!这道杀意足以灭杀任何存在。

    “轰!”

    这一剑,借助了剑之中的力量,一剑,劈在了三个身影之上!

    石碑爆发出轰鸣之声,那三道身影奇异的盯着楼满风手中的长剑,他们看到了那道剑光将他们摧毁,他们没有惊慌,只是淡淡的看着邪剑!

    在他们消失的时候,楼满风终于能够看到三人的容颜了,他发现那三道身影似乎对着他说什么,三人脸上的表情很诡异,似在嘲笑,似在警告,也似在缅怀......

    那种感觉,让楼满风感觉很不服输,他再次想到了上次那个店铺的老头子也对着他露出那种诡异的笑容,而这一切的来源都是他手中的邪剑!

    楼满风深深的盯着手中的长,难道有一天,自己会被这把剑终结?他想不通这个问题,但是他却不会将这把邪剑放下。就如今天一般,要不是这把剑的话,他可能就被那三道身影灭了。利弊权衡之!

    “刺啦!”

    当那三道身影完全消失的时候,那三人的名字再次变得平静无比,而楼满风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了这块石壁的最顶端,踏了那三个名字,似乎所有留下名字的人,都要低他一等。

    那三人的名字依旧古朴!

    正在这时,楼满风看到那个巨大的龙形祭坛弥漫出一道道恐怖的霞光,那些霞光瞬间将楼满风包围起来......

    楼满风手中的长剑一震,似乎在喜悦一般,一阵光芒闪过,竟然不断地吸收这些霞光!

    而楼满风却发现自己被禁锢住了,只能任由那些霞光进入自己的身体。

    “咦?这好像是龙源之力,而且似乎是最本源最古老的。”

    楼满风知道了这些霞光是什么,他可是吸收过很多次龙源之力,所以对于那种感觉是比较熟悉的。

    他明白,以前吸的那些龙源之力,都只是垃圾,只有这次吸的这才是最古老,最强大的!

    他一喜,直接运转炎帝诀和北冥神功!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竟然比邪剑吸收的都要快几分!

    楼满风闭上了眼睛,享受着一切,他感觉自己的体质在不断地增强,甚至他有种感觉,自己能够一拳将天地击穿!

    ......

    在这座古老的祭坛面前,一个光圈浮悬,里面有一道身影,身影周围隐隐出现了无数龙影。

    就这样一直持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至少应该是四五天!

    楼满风也终于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饱和,不能继续吸收那些龙源之力了,但是此刻的他,根本动不了,只能够任由霞光的力量强硬进入他的身体。

    “完了,再这样下去,我估计要被撑爆!”

    楼满风脸色难看的说道,他根本不能阻止这一切,他发现这霞光的力量竟然开始增强了!

    一刻钟,两刻钟,楼满风一直都在苦苦的坚持,他引导那些强的的龙源之力进入四肢,身体的每一处都出现了无数的龙源之力,甚至他炼化了一大部分,也压缩了一大部分,体质强道了一个变态的境地,但是依旧不能将所有的龙源之力吸收。

    “该死!这龙源之力为什么会这么强大?”

    楼满风怒吼,想不到原本的大餐竟然变成了他的断头餐。所有的手段都用尽了,他依旧阻止不了龙源之力继续深入体内。

    最后,他明白,他的结果只能是爆体而亡!

    在他面前的邪剑不断地吸收龙源之力,剑身上面的光芒越来越强大。

    也不知吸了多久,似乎邪剑同样达到饱和状态了,它不在吸收,而是悬浮在楼满风的面前,转来转去!

    楼满风此刻的状态不是太好,他的全身的毛孔都在流血,青筋暴露。

    “啊!”

    终于,楼满风还是支持不住了,他只听到体内嘭的一声,五脏六腑皆破碎,暗道一声坏了,然后大脑里面被强大的力量充斥,直接昏了过去.

    当楼满风昏过去的时候,邪剑飞起来,竟主动对着那块石碑劈了一剑,这一剑下去,轰隆巨响,祭坛上面的龙源之力消失不见。

    之后又见到它对着无尽的虚空辟出一剑。巨大的剑影出现,似可以平山移海,斩断万古,一个巨大的空间裂缝出现,邪剑飞到楼满风的龙戒里面,归于平静,然后楼满风化作一道流光飞入了那道空间裂缝......

    作者陶宝说:评论加收藏是我写作的动力,希望大家积极在书评区留言,我会尽量根据大家的要求来写书,另外求花花!不然我又要被后面的那几个追赶上了,我的目标是爆掉前面的那些大佬!如果使用追杀神器的读者,可以下载一个逐浪app支持一下正版,就算不订阅,来给我收藏一下,评论一下,陶宝也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