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谋杀者 > 51、隐秘的真相-6
    那天晚上和张子昂交谈回到房间后,我睡下去之后就一直在做梦,我感觉自己无缘无故就站在了小林园社区的院子里,整个院子都是灰暗的一片,好似黄昏一样,我就站在那里,整个社区里一个人都没有,仿佛我就是唯一的人。

    但是我能听见有一个声音在喊我,像是冥冥之中的呼喊一样让我进去,我一直往最里面的这栋楼走,最后进了其中的一个单元。

    楼里面更加阴暗,在梦中我上楼非常费力,好像每迈出一步都要花费非常大的力气一样,我一直来到了二楼,却看见其中一间屋子的门是开着的,这样看进去只看见和我家一模一样的布置,迎面的桌子上放着做好的饭菜,好像正有人要吃饭一样。

    可是依旧一个人没有。

    我于是就走了进去,整个屋子里给人一种异样的诡异,这种诡异好似是来自于昏暗的屋子,又好似是来自我的心底。

    不过只是转眼间,只见桌子上的饭菜就全部变成了干涸发霉的东西,刚刚还是如同家一般的地方,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废弃破旧的烂房子,而且,我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就那样躺着。

    我朝着这个人走过去,他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好像已经死了一样,我想这里怎么会有一个死人。我蹲下身子看见他的手机就吊在他的身边,而这时候正有一个电话打进来,我看见屏幕上一直在亮,却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我没有去动这个手机,也没有接听电话,我只是感觉整个屋子里都是他的电话铃声。

    我伸手去扒了下这个人的脸,因为他躺在地上,我只能看见半边脸,我想知道这个人是谁,谁知道就在我的手即将伸到他的脸庞的时候,他的眼睛忽然睁开,然后就那样趴着冒出来了冰冷的一句话——我找到你了!

    然后我就瞬间被惊醒了,被惊醒的那一瞬间,我像是从万丈深渊坠落下来一样,只感觉周围深沉的黑暗全是恐怖的气息,而好一会儿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整个屋子里还有一个声音,是我的手机一直在响。

    我看了看手机,是王哲轩打过来的,我于是打算接起来,谁知道电话就挂断了,好似是因为我长时间没有接听而挂断的。我马上回拨了过去,但是对方却提示是空号。

    我惊魂未定,起来接了一杯水一股脑喝下去。在醒来之后只感觉这个梦很是荒谬,但是那种梦里的恐惧却像是真实的,好似有什么正在发生一样。

    再之后王哲轩的电话又打了进来,我接了之后,对方却没有任何声音,我“喂”了几声,对面都是没有任何回应,我正在纳闷的时候,忽然听见对面阴沉沉地冒出来了一句——我找到你了。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我感觉那种惊悚的感觉是从头皮发麻开始的,一点点弥漫到全身,这不是梦,是真实发生的。下一刻我马上意识到另一个问题,王哲轩遇到了危险!

    我来不及仔细思考,马上给樊队去了电话,樊队似乎随时都处于备战状态,他接听电话之后我说:“樊队,王哲轩可能出事了。”

    樊队问我:“你怎么知道?”

    我说:“我刚刚接到了他的一个电话,但是……但是说话的却是另一个人,我觉得王哲轩可能……”

    我不知道该怎么组织措辞,樊队却并没有追问,他只是说:“何阳,王哲轩现在和我在一起,就在一个小时之前他向我求救,现在他在我这里。”

    我听了樊队的话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我愣了一下,樊队说:“这件事明天再说,现在王哲轩暂时是安全的,你不用担心。”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我愣了好一会儿,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我之后已经睡不着了,于是就从房间里出来去了办公室里,到了办公室里之后,我打开电脑搜索关于王哲轩这个名字,但是什么也没有,我又输入王晓,也没有任何结果。

    我看着空白的屏幕愣了一会儿,但是在这出神的时候,脑海里却清晰地记起来了梦里手机里的那个来电号码,而且每一个数字都在眼前跳动,我拿了一张纸来写下来,于是拿出手机拨通了这个号码。

    是可以拨通的,而且在响了三声之后,电话就被接通了,接电话的是一个女人,她却没有半点睡眠中的声音,好似依旧处于清醒之中一样。

    我没有出声,严格地说我不知道该问什么,对方“喂”了几声之后,忽然说了一句:“是你吗,何阳。”

    对方的这句话让我顿时脑袋“嗡”地一下就炸开了,我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对方确认了我的回答之后,她说:“我一直在等你的这个电话。”

    我问:“你是谁,为什么会认识我,而且这个号码……”

    对方说:“这个号码是我给你的,我让你有一天如果你遇到危险而无法解决的时候就打给我,现在你打给我电话,说明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问:“什么事情?”

    对方说:“何阳,明天我会来找你,不要和任何人提起这件事,包括这个电话号码。”

    电话再一次被挂断,我深呼出一口气,这个女人是水,为什么会认识我,而且这个号码,明明是我从梦中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