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谋杀者 > 74、扑朔迷离
    就在我沉浸在记忆中的时候,忽然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转过头看着门,却不知道外面是谁。

    我来到门后从猫眼看了外面,外面却是一片黑暗,好像被什么遮挡住了,但是很快我就听见一个声音:“何阳,是我。”

    这是父亲的声音,我有些意外,不知道父亲这时候为什么回来到这里,我将门打开,果真看见他站在门外,我问他:“爸,你怎么来了?”

    父亲说:“进来再说。”

    说着我爸进了来,然后迅速就将门关上了,他问我:“何阳,最近你还好吗?”

    我觉得父亲一定是听见了什么,我说:“还好。”

    父亲接着就说:“何阳,你现在就跟我走,你把必要的东西收拾下,我们现在就离开。”

    我更加意外起来,我问:“去哪里?”

    父亲说:“你先别问这么多了,时间紧急,先离开再说。”

    父亲见我站着不动,他问我:“怎么了?”

    我说:“可是我还要等张子昂和樊队回来,他们让我在家里等他们。”

    父亲说:“是樊振?”

    不过他这个问题好像不是问我的,说完他又继续说:“何阳,听我的,先走吧。”

    我有些狐疑地看着父亲,不光是早些年的嫌隙,更是因为刚刚的那段记忆,我看着他平静地说:“你不是我父亲,我已经记起来了。”

    我看见父亲僵了一下,他看着我,好似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他走近我扶助我的肩膀说:“何阳,你听我说……“

    在他靠近我的同时,我好似闻到他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但是还不等我反应过来,我就感觉父亲忽然动作凌厉地束缚住了我,即便是受过训练的我也挣扎不开,而与此同时,我感觉嘴上被什么东西捂住了,同时一股刺鼻的气味就透过口鼻往嗓子里面钻,很快我就感觉意识昏沉起来,我看着父亲有些无力地说:“你在干什么……”

    但是话还没说完,就感觉眼前的画面一片模糊,我只是依稀听见父亲和我说:“何阳,我今晚必须带你离开。”

    再之后的场景,我感觉自己摇摇晃晃地摆动着,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我好似听见有人交谈的声音,但是根本听不清,只是一片“嗡嗡嗡”的声音。

    而这种感觉,和我当时被绑架昏昏沉沉时候的感觉一模一样,就在那一刻,我忽然意识到,或许代我离开的人并不是石冰,而是另有其人,而这个人,似乎就是父亲。

    但是这个人不是我父亲,那么他是谁?

    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但是周围都是陌生的场景,而且整个房间的布置也很简陋,这让我感觉我已经不在市区里了。

    我试着坐起来,但是因为药效的关系,感觉全身还有些无力,尤其是头有些疼的厉害,我摇摇晃晃坐起来,就打算从床上下来,可是明明感觉是脚落到地上的,却一下子跌倒在了地上,再接着,我就听见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进来的人却让我很是意外,因为不是父亲,也不是别人,而是王晓。

    我看见是王晓,心里惊了一下,我问:“王晓,怎么是你?”

    王晓端着一杯水,似乎是给我的,然后他递给我一颗药和我说:“这颗药能缓解你的头痛和无力的症状。”

    说完又把水递给我,我接过药和着水吞服下去,他扶我起来,他说:“你应该知道我的名字了。”

    我说:“王哲轩。”

    他说:“是的。”

    我问他:“你为什么会失踪,还是你本来就没有失踪?”

    他看了我一眼,我继续问:“还有……”

    但是我才说出这两个字,他就打断了我的话,好似刻意不让我说出后面的话来,他和我说:“这里只有我在,我发现你的时候你正躺在门口昏迷不醒。”

    我问:“这里是什么地方?”

    王哲轩说:“城市的郊外,一个很少会有人来的地方。”

    我皱了下眉,问他:“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说:“我在等你。”

    我更加惊讶了:“等我?”

    王哲轩说:“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会失踪吗,就是因为你。”

    我还是没有明白过来,我说:“我不明白。”

    王哲轩却问我:“何阳,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说:“是我父亲。”

    王哲轩说:“我不是问你是谁带你来的,我是问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抬头看着王哲轩,好似明白他问什么,我一时间答不上来,我说:“我不知道。”

    王哲轩说:‘我们只有十二个小时,之后樊队的搜查队就会找到这里来。“

    我问:“我们要干什么?”

    王哲轩说:“找到一个秘密。”

    我问:“什么秘密?”

    王哲轩说:“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