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价值不菲(求收藏,推荐)
    从叶玄身上的气质,两人知道叶玄不可能说假。

    毕竟像小说里经常出现那种服务员瞧不起人的,在现实其实很少发生。

    如果要都是那样的话,那还让不让人做生意了。

    经过职业培训的她们知道做人都要谦逊,讲究的要有礼貌。

    “好的,先生您稍等一下,请上二楼,我这就打电话让经理来一下。”两名旗袍妹妹中一名瓜子脸,声音有些娃娃音的叫小美,她朝叶玄两人伸手示意两人跟着她上二楼休息大厅。

    同时那名叫小恬的旗袍妹妹则是去联系药堂的经理。

    毕竟一般要是有人来卖药材都是经理或者店里的师傅招待。

    但今天恰巧店里的药师有事回家一趟,经理则是出去办事,所以还是联系经理,让经理定夺。

    二楼茶楼客厅内,喝着茶的叶玄与罗军两人显得很是娴熟,无论是品茶,还是对茶道的了解都让小美有些诧异。

    特别是看到两人那不动如山的坐姿时,她越来越感觉这两人的不简单。

    心里有些压力,只能光顾着给叶玄两人沏茶,她低着v领,露出那两抹诱人的雪白,让人恨不得抓住咬上几口,品尝一下其中的美味。

    或者她是有意的,或者是无意的,但叶玄与罗军两人显得是见过世面的那种人,对此,并没有露出什么男人应该有的一面。

    “王经理,这就是要找您的叶先生和他的朋友罗先生。”随着几声脚步踏在楼梯上的轻微响声,很快小美便领着一名长着国字脸,样貌有些像明星“张国立”的中年男子来到叶玄面前,同时向叶玄与罗军两人介绍道。

    那王经理此时也是看到了坐在梨花椅上的叶玄两人,他眼睛一亮。

    露出一个很是和煦的笑容来到叶玄两人面前,伸出右手笑道:“叶先生您好,我是红星药堂的经理王大龙,欢迎您光临小店,真是令小店蓬荜生辉...”

    很显然,这种客套的话在这个王经理不是第一次说了,他说的时候显得很是行云流水,张口就来。

    同样的,那笑容也是很职业化,十分具备了商人该有的形象。

    毕竟是过来做生意的,叶玄自然也不会去跟对方谈什么感情,但纯属放屁。

    更别说那些所谓的第一次见面对方就会被你的魅力所折服,当然,王经理也不会直接变成女人,更不会跟主角来一次艳遇那种扯淡的剧情。

    叶玄两人同时站起身,拍了拍手与王经理握了握手。

    旋即叶玄笑道:“王经理,客套话我就不多说了,今天我是来跟你做生意的,你看看...”

    意思很明显,叶玄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想开始谈生意。

    王大龙有些微微惊愕,他没想到叶玄竟然这么直接,做事如此雷厉风行,也不像别的客户那般拐弯抹角。

    一时间,他对叶玄多了几分敬重,他干咳了一声,旋即笑道:“那好吧,我们直接谈正事,不知道叶先生这次是想来卖什么药材?”

    就等你这句话了,叶玄也没有回他的话,心里微微一笑,扭头看向身旁的罗军。

    罗军点了点头,明白了叶玄的意思,直接低身在地上提起皮箱,手脚利落的打开皮箱,从里面拿出一个精致的沉香木盒。

    当看到那做工精致的木盒时,王大龙的眼睛再次发亮,作为一名资深人士,他对一些木材也比较有研究。

    像叶玄手里这种做工如此精致,并且刻着龙凤图纹的木盒一看就价值不菲。

    当接过罗军手中的沉香木盒时,他倒吸了一口冷气,一股浓郁的沉香木味扑鼻而来。

    这竟然极品沉香木,现在的市场价就值6万块钱一颗。

    天啊!这...这这这,这至少有两百五十克吧,卧槽!

    王经理不淡定了,再看看上面雕工精致的图纹。

    这极品沉香木盒至少都得翻了个价格。

    按他自己心底估计应该在三千万左右。

    现代的土豪最不缺的就是钱,三千万买一极品沉香木盒对于他们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更别说还是装着浓浓药草的木盒了。

    “叶先生,连同这木盒你也打算出售吗?”王经理按捺住心中的激动,没有急着打开木盒,向叶玄询问道。

    叶玄毋庸置疑的点了点头,对于他来说,一个沉香木盒而已。

    当然,里面放置了两株上百年的人参,足有150多克。

    按照叶玄的估测,应该能卖到两千多万左右。

    当然,这也只是他在网上查询的,具体情况还需要王经理定夺。

    “这沉香木盒与两株百年人参我一同出售,你给个价格吧。”叶玄直接开口就是给钱。

    王经理心里翻了翻白眼,有些郁闷,看叶玄两人这穿着也不像没钱的人啊,怎么会这么低俗,一张口闭口就是钱。

    如果叶玄知道他此时的想法,那么他会再次竖起一根中指,然后对着王经理鄙夷道:“哥们,你想对了,我们是真的很缺钱,毕竟金银珠宝不能够直接拿出去换成现金,而且五十年代的港元要是拿出来花,那绝对会被人误认为是假币,这确实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这个我还是把韩老喊过来吧,相信他会给叶先生您一个满意的答复,韩老是我们这边的专业鉴定师,有他的鉴定,叶先生尽管放心。”王经理拍了拍胸脯,显得很是高兴。

    “那就劳烦王经理了。”

    “叶先生这是哪里的话,您稍等一下。”王大龙又客套了两句,连忙吩咐一旁有些呆滞的小美、小恬两女,让她们打电话给韩老。

    两女这才从震惊中惊醒过来,同时心中对叶玄简直是爱得不行,天啊,人帅又有钱,而且最重要的还是很文质彬彬,这简直就是所有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啊!

    要是能嫁给这样的男人就好了,两女陷入了一种自我幻想的美好愿望当中。

    如果现在叶玄跟她们要联系方式,那么她们一定会假装羞涩一下,然后告诉叶玄....

    两女去通知韩老,王经理则是忙着与叶玄两人客套,并且亲自给叶玄两人沏茶,和颜悦色,态度十分恭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