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王胖子(求打赏,求收藏)
    要知道,前往昆仑山击杀蝾螈途中会遇到九层妖塔上的火瓢虫。

    叶玄不会自大到自己能够对付火瓢虫,那跟作死没什么区别。

    这时候他的身份优势就显现出来。

    他可以点东西一些国家的特种军队进行掌控,这样一来,他心中稍微安定了下来。

    另外一个身份则是古董界声名赫赫的第二古董大亨。

    这让他想到了接下来的事情该怎么去做。

    没错,就是利用潘家园的大金牙与王胖子搭上线,然后给自己两人安排一个身份跟在王胖子与胡八一两人的身边。

    想到这里,他心中已经有了计较,看向前方十几米的地摊上,一辆破旧三轮车边一名有些微型爆炸头,长相与《鬼吹风之精绝古城》电视剧里面“赵达”七分相似,体型却很胖的胖仔,他不由得微微一笑。

    拍了拍罗军的肩膀,正了正白色西装,戴上墨镜,缓步朝王凯旋所在的地摊走了过去。

    王胖子今天心情不怎么好,因为他在街上撕心裂肺的喊了很久的磁带,尽管他喊得天花乱坠,然后今天也就赚了十几块钱。

    他很郁闷,这年头赚点生意还真是越来越不容易。

    心情真是糟糕,想着一会再要是没生意就赶紧收摊,因为他中午还要去火车站接他当兵归来的好兄弟胡八一。

    一想到兜里仅剩的几百块钱,他就有点蛋疼,心想自己的那枚家传古玉在大金牙那里就卖了这么点钱?

    未免也太过寒碜了些,太少了,想想,他心里就更加的憋屈,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穷?

    要是跑去弄点倒斗的生意来卖点钱那该多好?

    正想着,忽然他眼前摊位前光线一暗,他下意识的抬起头,有些呆呆的看着站在自己地摊前两个穿着很是时尚,看起来就是有钱人的人。

    他微微一愣,当看到罗军那高大魁梧的身材时,他浑身打了个激灵。

    他王胖子什么都不怕,就是怕高,这个高可以是恐高,但有一点就是他被罗军身上的气势给震慑住了。

    他从罗军与叶玄两人身上感受到一股特别的气质。

    怎么说,那是?嗯?形容不来,反正让他觉得这两人绝对是见过血,杀过人的主。

    特别是藏在墨镜下,两人那一双阴鸷的眼神更是将他盯着有些毛骨悚然,仿佛被什么可怕的猛兽盯上的猎物。

    他赶忙抓起地摊上的货布,一股脑的打了个包,转身就想踏上小三仑赶紧跑人。

    然而还没等他屁股坐在三仑的皮座上,罗军却是一把上前按住他的肩膀。

    王胖子只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一只有力的巨手死死按住不能动弹。

    他心脏狂跳,脸色有些难看的看向罗军与叶玄两人,吞了吞口水。

    挤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强自镇定的笑道:“两名有何贵干?我这小本生意可交不起保护费,今天我王胖子也没有赚到钱。”

    说完话,生怕叶玄与罗军两人不相信,他伸手没有被按住的右手在兜里翻了翻,让叶玄两人看个清楚,表示他真的没有说谎。

    其实王胖子也想过跟叶玄两人干一架,然而没等他干架,罗军那强有力的大手却是将他控制住。

    他王胖子也是一个有骨气的狠人,也有点狠劲,但现在关键是狠不起来啊。

    王胖子第一次感觉自己这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运,心情也变得有些憋屈起来。

    看着王胖子这幅模样,叶玄不由得有些愕然,同时也有些好笑。

    想了想也就释然,自己两人看起来有点像坏人麽?

    再仔细打量了一下罗军,一袭黑西装,戴着个墨镜,看起来倒有些当坏人的资本。

    不过他似乎忘记了自己现在看起来也似乎有点当坏人的资本。

    只不过他只顾着心里嘀咕,却浑然忘记了自己...

    干咳了一声,叶玄还是赶紧上前一步拍了拍了罗军的肩膀,笑道:“阿军,给这位小兄弟松手吧,别捏疼人家了。”

    闻听叶少如此开口,罗军微笑着点了点头,松开搭在王胖子肩膀上的手。

    王胖子此时也已经回过神来,旋即就感觉自己的肩膀一阵酸麻,他龇着牙,咧了咧嘴。

    抖了抖胖乎乎的胳膊,脸色有些吃痛的苦着一张脸,无奈苦笑道:“两位大哥,有什么事就赶紧说吧,不过我这摊子小,可真的交不起保护费啊。”

    很明显,王胖子把叶玄与罗军两人当成了手保护费的社会份子。

    不然怎么就这副穿着与打扮呢?

    而且力气还如此的惊人,气势汹汹也是让人打从心底感到害怕,太有震慑力了。

    感情这货把自己两人当成收保护费的了,叶玄有些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指着王胖子放在三仑车后面鼓鼓囊囊的背包。

    笑着说道:“我们是来买磁带的,你不是说你这磁带里面有最近很火爆的粤语歌曲,我们就是过来你这边买磁带的。”

    “啥?买磁带?不是收保护费麽?”王胖子有些神经大条,很显然脑子还没转过弯来,若不是真的穿越到鬼吹灯世界。

    而且眼前这个人就是系统指定以及确定身份了的王凯旋,叶玄还真的差点以为这货是个假的剧"qingren"物。

    这尼玛的也比电影剧情里面的王胖子还要逗比了吧,而且还...似乎脑洞有些太大,想象力也很丰富。

    如果让这货去写小说,叶玄绝对会觉得这王胖子是个职业写手,不因为别的,只因为这王胖子想象力实在太好了,好到让人有种想打到他连爹妈都不认识的冲动。

    “怎么?难道你希望我们跟你收保护费?”叶玄两人以一种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王胖子。

    王胖子闻言脸色微微一红,他很尴尬,被人怀疑智商有问题,让一直以来自尊心有些很好强的胖爷感到很无奈。

    他连忙干咳了两声,以掩饰自己目前的尴尬,连忙陪笑道:“不是,不是,两位大哥误会了,咳咳...两位大哥既然是来跟胖爷买磁带的,胖爷欢迎还来不及呢,又怎么会...”

    “好了,既然跟你买磁带,那就别磨磨唧唧,这点钱买你几张磁带够了吧?”

    没有过多废话,叶玄示意了一下罗军,在王胖子那期待着罗军会给他来个大款,一挥手就是一千来块钱的可怜眼神中...

    罗军露出一丝狡黠的微笑,缓缓的从怀里掏出...

    王胖子吞了吞口水,然而...

    期待中的一千块并没有在他人生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