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伽椰子出现(二度暴更,求打赏!)
    站在门口,叶玄仔细的打量着眼前这个充满了压抑气息,荒废了不知道多少年,令附近不少村民闻风丧胆的——鬼屋。

    “年轻人,年轻人,劝你一句千万不要进去,这里面已经荒废了很多年了,而且这里面...这里面...”

    正当叶玄正要抬脚推开二层小楼外被封条封贴,锁头锁上的铁门之际,身后忽然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

    只见一名身穿灰色僧衣,头戴灰色僧帽,和尚打扮的老者手中拿着一串佛珠,他双手合十,站在距离叶玄身后三十多米外门口拐角的街口边朝叶玄这边轻声说道。

    嘴唇蠕动了几下,忽地他抬头朝二层小楼所在的阳台望去,声音忽然戛然而止。

    语气中带着深深的恐惧感,叶玄能够从其中此人心中感受到他那股对来自二楼阳台上的东西的畏惧。

    转头朝二层小楼阳台所在的方向望去,不用他打开天眼,阴神状态下便看到浓郁到几乎可以用墨色来形容,黑色阴气煞气怨气交砸的小楼上出现了一名披头散发,身穿白衣的女鬼。

    正是伽椰子,而此时她正面朝叶玄所在的楼下望来。

    同时扭头看向那名大门外路口拐角处的灰衣僧人。

    那灰衣僧人一阵哆嗦,身形渐渐虚化,仿佛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一般。

    这是一个鬼魂,按照修为境界上来看应该算是一名丹劲级别的鬼灵。

    生前这名老僧应该算得上有点道行,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有道行的修者,在面对伽椰子时却是露出了一副恐惧的表情,最后魂飞魄散。

    就在刚才,叶玄的灵识很清晰的看到一股怨气化作一只惨白色从老僧所站立的地方探出,抓住那老僧的鬼魂,最后将那老僧直接拖进地下,转眼消失不见。

    伽椰子,出手了,她不容许任何妨碍她诅咒别人的阻止她诅咒路过的人。

    那个老僧就是几十年前曾经想要来降服她的“该死之人”,不过最后还是死在了她的手里。

    但让伽椰子很愤怒的是这些年来,那个老僧的鬼魂却是逃脱了自己的诅咒之力,一直躲在鬼屋外提醒那些想要进入鬼屋或者经过这里的人们。

    以至于很多年了,这边几乎成为了“禁区”,没有一个生人敢靠近这里。

    而今天中午,她又感应到了那种熟悉的味道,那是生人的味道,她忍不住现身却发现了那个该死的秃驴又开始在暗地里使拌子给自己捣乱。

    而恰好自己能够诅咒的地方已经能够离开鬼屋,所以..她出手了。

    虽说那劝告自己的老僧是个岛国人,但不得不说,对方还是好心的提醒了叶玄一句。

    这无关国家的界限,完全是出自心灵的高尚。

    老僧一片好心,在神笔马良世界中,白云禅师被天道所控制,最后与自己同归于尽,白云禅师解脱了,然而多年的修行却是付之东流,想来这也是白云禅师的一个遗憾与无奈。

    天道之下皆为蝼蚁,叶玄也没有想到白云禅师竟然会被天道选中,进而控制。

    想要救白云禅师一命,却是没有了机会。

    大体上,叶玄对和尚的感官总体上还是很不错。

    君待我以情,我必待君之以礼。

    这就是叶玄此时此刻的想法。

    老虎不发威,当叶玄是病猫。

    叶玄眉头一皱,冷哼一声,刹那间,一股恐怖、浩瀚,令人发自骨子里感到震颤的恐怖威压从他身上散发开来。

    一只半透明足有十丈大小的巨掌在伽椰子所站着的阳台楼顶出现,携带着泰山压顶万均之力,最后径直狠狠朝伽椰子所在的整幢鬼屋轰然压去。

    轰!!!!

    一股恐怖精神力威压席卷四周,竟是将那被笼罩在黑暗之中,怨气冲天的鬼屋范围内的鬼气震荡一空。

    声声凄厉的惨叫声响起,无数的冤魂厉鬼在那半透明的巨掌镇压下丝毫没有半点反抗的余力就被镇压。

    随之化作一道道黑气凭空消失,却是被系统直接收入了系统空间。

    叶玄此时虽然是灵魂状态,但他的神魂所形成的威压凝成的巨掌却是带着不弱于肉身的物理攻击,直接将伽椰子所在的鬼屋镇压成了一座废墟。

    漫天的怨气向四方疯狂溢散,很快怨气的笼罩范围便超过了方圆十里。

    将整片附近的空间转眼间变成了一片鬼域,无数人在这一刻受到诅咒的诅咒。

    井上村附近的村庄山叶村中所有的村民停止了忙碌的动作,一些中午吃完饭,闲来无事的村男村女正在炕头上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岛国大片。

    身材矮小的岛国猥琐男狠狠的扒下岛国女的裤子,腰板一挺,疯狂冲刺起来。

    然而他刚冲刺到一半,脸色十分猥琐,因兴奋而变得有些扭曲的脸下一刻变得一阵恐惧。

    他看到了他正在冲刺的美田子下一刻变成了一个身穿白衣,七窍流血,披肩带发,脸色惨白的女鬼。

    正在冲刺的他动作停止了,整个人僵硬的抱着他女人的臀部,就那么保持着爱情动作,就那么安详的死去了,脸上依旧保持着一副见到什么恐怖画面的恐惧表情。

    靖国神社,几名僧人打扮的老者正在打扫着庭院内的落叶,打扫完毕,双手合十朝靖国神社内的祖先恭敬的念诵了几句佛经。

    然而下一刻,他们竟是僵硬了一般,眼睛挣得很大,却是已经无声无息的死去。

    (靖国神社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坂的一座神社,奉明治天皇之谕而建。该神社供奉自明治维新时代以来为日本战死的军人及军属,大多数是在华夏抗日战争(1937-1945)及太平洋战争(1941-1945)中阵亡的日军官兵及三万名台湾高砂义勇军等日本兵)

    他们为他们伟大的祖先们献出了伟大的菊花~

    诅咒的感染范围正在以恐怖的速度开始向四面八方笼罩,因咒怨之力感染而死去的岛国人从一开始的一千人逐渐开始上升到一万人,并且这个数字在急剧增加。

    叶玄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自己的那一掌,直接给岛国人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