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神威不可侵犯(求打赏,这个点起来,真的很不容易)
    而这些被咒怨感染的鬼魂无疑是她伽椰子的养料,她又怎么会容许叶玄这个可恶的人类继续吸收。

    于是,她出手了,又密密麻麻,成千上万张死相极其恐怖的人脸组成的巨大鬼魂抬起骷髅头组成的巨手朝叶玄挥起一掌拍来。

    “放肆!”在疯狂吸收了上万名鬼魂,感觉到身后有异动的叶玄灵识很快便看到了伽椰子形成的巨大鬼魂。

    他冷哼一声,一声爆喝携带着无可言状的凛然神威向着伽椰子所形成的巨大鬼魂压去。

    这一刻,成就了强大阴神,吸收了不知足有万鬼魂,已经踏入阴神后期的叶玄那股可怕的阴神威压瞬间爆发。

    准确的来说,叶玄现在这种状态就跟传说中阴曹地府里的阴神没什么区别,甚至还要强了好几分。

    随着他的这一声爆喝,他身后也陡然现出异象。

    一尊身披紫色龙袍,头戴玉白色琉璃宝光王冕,脚踏流云龙宝靴,造型十分霸气的神王神像出现。

    那神王脚踩五色金莲,背后是一轮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神仑。

    神王临九天,神眸之中爆射出两道恐怖的神芒化作两记擎天金斩,朝伽椰子所合体的巨大鬼魂斩去。

    轰轰轰!

    轰轰轰!

    恐怖、浩瀚无比的灭天神斩狠狠的斩在伽椰子抓来的鬼手之上。

    顿时将那鬼手直接斩断,一股神圣不可侵犯的威压落在伽椰子所形成的鬼魂身上,顿时将她直接镇压。

    巨大鬼魂坠向地面,神王神眸一凝,抬起巨大的神足携带着不可匹敌的威力朝地面上的巨大鬼魂踩去。

    说那时那时慢这时快,眨眼间,神足便落在巨大鬼魂身上。

    伽椰子哪里见过这等阵仗,本以为能够轻松的拿下叶玄这个变态的修士,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叶玄竟然如此恐怖。

    匹夫一怒,血流千里...

    在神王脚下,她感觉到一股来自心灵最深处的恐惧,一如当年被佐伯刚雄杀人的那一瞬间。

    咯咯咯!

    她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已经有些绝望。

    轰!

    在迟疑了半晌之后,叶玄毫不犹豫的控制着神王法相一脚朝伽椰子落下。

    恐怖的神魂之力顿时将巨大鬼魂镇压,化作无数道黑气朝四面八方逃离。

    叶玄眉头一凝,他自然知道伽椰子的本体的厉害,一旦这些好不容易汇聚起来的鬼魂全部逃脱,或者逃脱一个,那么就会形成一个“新”的伽椰子。

    念及于此,他却是重重的冷哼一声,好不容易布局将整片岛国化成鬼域,方才收集到几十万的鬼魂,现在这些鬼魂却是一个也不能让其逃脱。

    想到就做,叶玄灵识瞬间覆盖方圆十里,布下了禁制之后,叶玄的身影以惊人的速度在地面上来回穿梭。

    每穿梭一次,原地便会爆发出一阵雷光,紧接着便是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惨叫声响起。

    没错,叶玄并没有选择将这些鬼魂收进乾坤葫芦里面,因为乾坤葫芦已经容不下这么多鬼魂。

    但是也不能放任着让这些鬼魂逃离,鬼知道这些鬼魂感染了伽椰子的意志,祸害了岛国后会去祸害哪里?

    一想到这里,叶玄却是冷漠的没有一丝感情,每闪烁一次,手中便爆射出一道道雷光彻底将那些狼奔豕突的鬼魂打得魂飞魄散。

    死亡充斥着千米范围内的区域,让靖国神社千米范围内转眼陷入了一场新的“屠杀”之中。

    不过这种屠杀是针对于鬼魂而言,这意味着他们从此魂飞魄散,彻底不存在于这个世间。

    城区乡郊,大街上随处可见一些动作僵硬,摔倒在地上,脸上充满恐惧表情的人们。

    他们身上散发出一种腐烂的味道,十分熏人。

    整个岛国,无一人幸存,全部死于非命。

    浓郁到极致的黑色阴气产生强烈的磁场,这里变成了新的魔鬼三角洲。

    卫星无法侦测到这里的情况,联合国也失去了与岛国的联系。

    一时间,岛国内发生了什么无人得知,当几天后有米国大兵踏足这个他们国家小弟的岛国时,他们被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惊呆了。

    死人,一望无际的死人,汽车里、大街上、房屋里、大厦内、餐厅中,无论是哪个角落都是死人,密密麻麻,不知道有多少。

    没有一个活人,甚至连一只动物的踪迹都见不到。

    后来那些米国大兵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回去的米国。

    三十个米国大兵称作直升机降落在大阪码头,风风火火而来,回去的时候却是只有两人,其中一个还有些因为惊吓过度变得有些疯疯癫癫。

    若不是那待在直升机内守候的米国大兵没有下直升机,从而避免了被怨气缠身,甚至连他自己也会变成与自己伙伴一模一样,疯疯癫癫的样子。

    两名米国大兵回去米国之后,其中那名疯癫的米国大兵在没过多久就因为疯癫惊吓过度猝死,而那名没事的米国大兵交代完他的所见所闻之后没多久也遭遇到了灵异恐怖事件,在没过多久,自杀身亡。

    这一消息被米国官方封锁,并且开始着重调查岛国一夜之间成为死亡禁区的缘由。

    与米国一样,其他国家也开始派出自己的秘密组织成员开始进入岛国探查情况,结果一样,他们的成员在岛国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怨气攻击。

    虽然没有鬼魂,但那些怨气却经久不散,十分霸道,无疑影响人的精神意志,让他们产生幻觉。

    然而对此,坐在靖国神社废墟之上盘腿而坐,周身被一层浓郁的青黑色光芒笼罩的叶玄却是没有心情去理会那么多。

    他打开乾坤葫芦,运起炼魂诀,顿时凭空现出一只青黑色的巨手将乾坤葫芦中的鬼魂掌握在手心之中。

    下一刻,成千上万道黑气包裹着叶玄,被叶玄开始以恐怖的速度疯狂吸收。

    阴神中期巅峰——六万鬼魂,阴神后期九万鬼魂。

    本来仅仅需要十万鬼魂就能成就阳神,可是这一次却不尽然。

    在足足吸收了足有三十万鬼魂的魂力之后,叶玄这才成功晋级突破到阳神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