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艾公子的轻视(更新完,明天奇异博士)
    陈英那点鬼心思叶玄自然看得出来,也不等陈英继续说下去,他却是干咳两声开了口道:“咳咳...那个...”

    “杨姐,你朋友来了你也说一下,这可不是你的风格呀。”

    然而不等他开口,背后却是又响起了一个很不协调的声音,只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革履,头戴NY鸭舌帽的帅气男子缓步走来,气质很是高贵。

    说话之人正是这年轻男子,其长相与“王力宏”有气氛相似,帅气的脸庞引得在场的女同胞们肾激素狂喷。

    “艾米,你怎么来了?我朋友来了用得着跟你说吗?似乎我没邀请你吧。”见那个身着黑色西装,长相英俊的帅男向自己所在的地方走了过来,杨雪脸上一脸的冰霜,也没有心思去理会叶玄的看法,款步来到叶玄前面,盯着向自己走来的艾米眼中充满了警惕。

    看着这个清雅高傲的女孩,然而说话却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而且更重要的是不给自己留面子。

    艾米那白皙英俊的脸上立马就显得有些阴沉,但他是什么人?

    作为艾拉维斯电子网络火爆手游创始人的儿子,每年收入以个亿计算,虽然比不上天雄集团在房产这一块的收入利润大,但好歹在江淮市,他也是一个有钱的富二代。

    平日里走到哪里还不是被人吹捧的存在,那些二线明星他也睡过不少,而且还开过不少二线明星的包,对于杨雪,他可是觊觎了很久。

    但他很清楚天雄集团的势力,所以才借助着自己父亲与天雄集团,也就是自己舅舅与天雄集团董事长杨天雄是同学的关系,他认识了杨雪。

    然而杨雪对他的印象很明显要很不好,甚至有些厌恶。

    艾米脸上的笑容一收,淡淡道:“杨姐,你说这话小弟我就不怎么喜欢听了,话说你家不是张贴出了邀请全国园林设计师的报纸吗,这一次我也是来参加园林设计的。”

    “我可没听过你还会园林设计,该不会是你自己用别人的作品来糊弄吧?”杨雪白皙如雪的俏脸上露出一丝嘲讽的表情。

    艾米有些脸上挂不住了,别人可以说他的园林设计垃圾,但是却不能说他是盗版的,因为他确实天赋异禀,而且也亲自设计了一张园林设计图,这设计图的出色就算是国内的那些顶级设计师也是称赞过他的作品的,如今却被杨雪否认,甚至怀疑。

    他嗤笑一声:“杨雪你这么说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凭什么你就认为我不会园林设计,你像你旁边那位朋友,难道他就会园林设计吗?”

    从一开始杨姐杨姐一句一句的套近乎变成了直呼其名。

    并且还抓到了杨雪语气句里面的毛病,你杨雪说我没有收到邀请不能进来,那好,你刊登了报纸,邀请全国园林设计师是怎么回事?

    好吧,那个你身边的那两女一男又是怎么一回事?

    然而当他看到杨雪身后的两女顿时眼睛有点直,心中狂呼,好漂亮的美人儿。

    但当他再看到站在杨雪身后抱着胳膊面无表情盯着自己看,就像在看一只猴子耍猴戏的眼神时,他顿时有些气结,指着叶玄开口质问道。

    叶玄有些诧异的将目光看向艾米,却见这货正拿着一根手指指着自己的鼻梁,语气很是不和善的说道。

    叶玄皱起了眉头,因为自己竟然躺着也中枪了。

    杨雪还想开口,陈英却是有些语气很是不爽的开口道:“我们是小雪的朋友,自然要来参观一下,怎么,难道你也是?”她露出一个很是讥讽的表情。

    顿时将艾米的话给睹了回去,艾米一时间有些语塞,脸色憋得通红。

    “我...”一个“我”字卡在喉咙里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答。

    因为他忽然想起来,自己似乎跟杨雪连朋友都不是,因为对方对自己的态度很不友好,他也不个傻逼,自然看得出杨雪和叶玄三人对自己的不待见。

    但奈何心里的那份自尊心在作怪,他还是选择来杨家别墅内装装逼,把自己打扮得帅气一点,然而没想到,没想到的是会是这么一副场景。

    “好了,好了,既然他是来参加园林设计会的,那我们也不能搏了人家的面子不是...”一直沉默不语,饶有兴趣看着这一幕的唐嫣然却是走到杨雪面前,来到艾米跟前站定,一股香风从唐嫣然身上散发开来,顿时让艾米整个人身影一震。

    那股女人该有的少女体香让他有些沉迷,一时间,刚才那种心中不爽的感觉就烟消云散。

    体香如此,更何况唐嫣然还是个大美女,这就让艾米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许多,他露出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笑容朝唐嫣然笑道:

    “我觉得我们之间成为朋友应该会很投缘。”正了正头顶上的鸭舌帽,艾米露出一个微笑,恬不知耻的对着唐嫣然。

    然而没等他继续开口,唐嫣然和身后的两女却是噗嗤一笑,连带着叶玄的嘴角也不得不抽搐了一下,尼玛,这简直就是土到掉渣的对话?

    下一刻,唐嫣然所说出的话让他瞬间石化,只听得唐嫣然伸出白皙的玉手,语气很是慵懒的说道:“设计图拿来吧。”

    看到她这幅模样,艾米的心情又好了几分,直接点了点头,毫不犹豫的从怀里拿出一张设计图递给唐嫣然。

    “你可以走了。”唐嫣然摆了摆手,拿着设计图回到叶玄几人中间,与几人聊起天来。

    什么鬼?艾米顿时有些炸毛了,什么意思?让自己交出设计图,然后就让自己滚蛋?whatwhy?我没有听错吧?

    他扣了扣耳朵,看了头也不回的众人,再回头看向四周,他看到了那些吃瓜群众一张张充满鄙视的表情。

    一瞬间,只感觉自己的心被一万头草泥马非礼过,顿时感觉自己简直无地自容。

    想找回面子,但又对唐嫣然的举动找不出任何破绽,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去叼难唐嫣然他们。

    气得不行,装逼失败,他气得直接转身冷哼一声,转身就走,眨眼间就不知道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