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意外车祸(求打赏)
    再看看林少此时脸上的表情,此时他脸上的表情变得很难看。

    本以为此次园林设计大会拿下园林设计的资格,然而让他没想到的竟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

    身为设计图的设计者,他自然知道设计图中的漏洞与不足。

    但是被当众打脸,这顿时让他的脸色变得无比阴沉下来。

    “你胡说,林少的设计图明明很好,凭什么你就认为林少的设计图不行,既然你看不上林少的设计图,那你自己倒是设计出个所以然来让大家瞧一瞧啊,若是你在说大话,那就赶紧回家休息吧,别当小丑了。”一直憋着闷气没有开口,坐在林风身旁的艾米瞅准了时机,用很是讥讽的语气朝叶玄讥笑道。

    本来就因为在林少面前丢了脸,现在他总算是当众颐指气使起来,指着叶玄,很是不客气的说了一通。

    那态度十分的嚣张。

    “艾老弟,话可不能这么说,人家叶先生又不是园林设计师,对我这一行并不了解,他这也是指出了我的不足,可不能为难他。”没等杨天雄与杨雪发怒,责怪艾米说话的口吻很不绅士。

    林风却是转身朝艾米有些责备的说了一句。

    叶玄眼中掠过一丝杀机,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是在杨家别墅,他可以保证林风和艾米两人此时已经横尸街头,根本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如果不是看在杨雪和陈英还有自己的别墅也是天雄集团提供的份子上,叶玄根本就不会帮杨雪说话。

    “艾米你怎么说话的,这里不欢迎你,你给我滚出去。”等林风说完了话,不等杨天雄开口,杨雪却是带着愤怒的口吻指着坐在会议室里的艾米娇喝一声,大有亲自挽起袖子赶走艾米的架势。

    艾米顿时脸色一黑,气得差点暴走。

    唐嫣然和陈英也想开口为叶玄说几句话助阵,然而叶玄却是站起身来,脸上古井无波,他朝杨天雄还有杨雪作了个稍安勿躁的手势,然后在林风艾米三人不解的目光中,来到三人面前。

    啪~啪

    正当艾米与林风不知道叶玄到他们面前想要干什么的时候,却见叶玄忽然扬起手,在众人没有看清楚他的动作的时候,两个响亮至极的耳光声在寂静的会议厅内回荡。

    “杨小姐都已经说过了让你滚出去,你耳朵聋了是吗?另外你说话嘴巴很口臭...”

    一巴掌落在艾米的脸上,另一巴掌落在林风脸上,随着叶玄话音刚落,艾米便露出一个很是迷茫的眼神。

    他竟然忘记了自己是谁?

    连同着林风也是露出了一丝迷茫的表情。

    两人看向叶玄,当看到叶玄那一双冷漠,并且勾起的微笑,两人皆是打了个哆嗦。

    “你找死。”林参眼见叶玄出手打人,而且还打的是林少,顿时不由得又气又怒。

    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他直接抬起右腿,一礼李小龙经典侧踢踢向叶玄的面门。

    这要是被踢中,叶玄不脑震荡也绝对会变成傻子,甚至有生命危险。

    面对踢来的一拳,叶玄却是没有任何动作,见此,林参脸上不由得露出一个得意的表情:

    “不自量力...”他冷哼了一声,那记侧踢即将落在叶玄的脑门上。

    他似乎能够听到在场众人的惊呼声,然而周围却是一片死寂。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浮起一个很是危险的念头,那就是情况有变。

    下一秒,他只感觉自己什么都动弹不得,他感觉自己的右腿似乎被什么给控制住。

    当他回过头来看向叶玄时,却见叶玄伸出左手稳稳的抓住自己的右腿。

    “怎么可能?”他难以想象的露出一个很是诧异的表情。

    但那又如何,他很快便反应过来,左脚在地上借力一瞪,整个人借势在一米多高的虚空中一个平翻。

    左脚踢向叶玄的面门。

    按照修为境界来划分,林参目前的境界只能说才达到明境,叶玄的境界几乎就是一种虐渣渣的节奏。

    但他并没有施展道术,因为他不想在这里明目张胆的弄死林风三人。

    虽然现在会议室内的所有人皆是被自己的精神威压给控制,暂时陷入迷茫的状态。

    但肯定还有人知道林参三人来杨家别墅这件事,如果林风三人直接死在这里,那到时候杨雪父女肯定会有一些麻烦。

    虽然自己也可以出面解决,但叶玄不是个喜欢麻烦的人。

    所以,他出手了。

    林参正在为自己的国术招式沾沾自喜的时候,却忽然感觉眼前一花,他有些不可思议的瞪着面前空空如也的地方。

    因为叶玄不见了,他心中连忙道了句不好,只感觉头皮发麻,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却忽然只觉腰部一麻,然后再是脖子后面一麻。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晕死了过去,而叶玄正好站在他的身后,右手正提着他的脖子,如同抓小鸡一般将他提在半空,轻松无比。

    解决了林参,回头扫了一眼在场的众人,精神威压控制下,他们的眼中尽是迷茫的神情。

    而艾米和之前还很得意,出尽风头的林大少爷也是露出一副迷茫的表情。

    将林参扔在地上,叶玄一步上前,伸手甩了林风和艾米两人又是一巴掌,为他们重新“整容”使得他们的脸型更加对称后,没有再犹豫。

    他眉心射出三道红光没入了地上的林参和一副迷茫神情的林风两人眉心之中,瞬间将他们的意识篡改。

    叶玄在他们的脑海中篡改了一份记忆,那就是三人回到了家里,然后出去玩耍,结果在路上飙车不小心撞进了路边的河里,引发一场车祸....

    简单,暴力,杀人于无形。

    在改好意识之后,叶玄便将三人给弄醒。

    后来三人也不知道是怎么离开的杨家别墅,他们一路上开着超跑,在路上诧异,交警追赶下一路狂飙飞车。

    在回到浙省杭林市后,三人又开着超跑一路飙车赶往当地的酒吧把妹,结果因为喝酒喝得太多,在回来的路上一个转弯不小心连人带车撞进马路边的臭水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