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比试魔法(求打赏,月票,月票呀!起点的朋友们)
    那牛蛮人上半身是牛头,下半身是人身,两只犄角露出,但脸上却罩着盔甲所制成的面罩。

    他浑身散发出一种银色的光辉,当仁不让,抡起手中的银色大斧头就是朝迎来的金光骑士砍去。

    一金一银两道身影碰触在一起,圣殿中立马响起金铁交鸣之声。

    战斗到最后,如果不刻意去观察,那么根本就看不清这两道身影的出手速度。

    一斧子劈下,一剑格挡,迸溅出漫天火花,圣殿之中,以两道身影为中心,三十多米范围内忽然凭空出现一个淡蓝色魔法能量幻化而成的魔法光罩,将两个召唤出来的战将笼罩在其内。

    嘭!

    一股霸道刚猛的恐怖魔法能量波动从那银色战斧中爆发出来,准确无误的砍在那金色骑士身上,顿时将那金色骑士的头颅直接削飞。

    随着头颅被削飞,那金色骑士陡然发出一声爆鸣,下一刻,身体土崩瓦解,爆开化作漫天金色星光,消失于天地之间。

    “此次比试,多亚胜出...”战斗结束,女魔法师多亚双手结印隔空一指对准圣殿上的牛蛮人战将,那战将回头看了多亚一眼。

    转眼间就被多亚手中打出的魔法给化作一道金色星光,下一刻。消失于天地之间。

    而此时,站在身穿黄色长袍的古一至尊法师身边的莫度的声音也正好响起。

    卡罗脸上露出一丝沮丧的神情,同时心里有些羞辱得慌,他竟然输在多亚这个女魔法师身上,这让他觉得脸上很是没面子。

    但事实已经发生,他的实力不如人家,这是已经发生的事,除非他的实力能够超过多亚,否则将不会有出头的一天。

    随着莫度法师的声音落下,卡罗无奈的退到白衣战队之中,有些憋屈的看了一眼斯蒂芬奇,苦笑道:

    “斯蒂芬,接下来看你的了,我已经尽力了。”他苦笑着耸了耸肩膀,叹了口气道。

    正看着这一切战斗的斯蒂芬奇回头扫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笑容,他没有说什么,但眼神中的倨傲足以说明了一切。

    废物与垃圾永远不配跟他斯蒂芬奇说话,作为一个有节操,有天才资质的魔法师,斯蒂芬奇确实有这个看不起对方的能耐。

    卡罗眼中闪过一丝怒意,但他并没有当场发作,心里对斯蒂芬奇不知道骂了多少遍:

    “该死的斯蒂芬傲什么傲,狗眼看人低,一会看你怎么出丑,你这个小丑...”

    虽然心里如此想着,但他却是没有多说什么,身子退到队伍之中,暗暗观看场上的战斗。

    多亚一局定胜负,今天的她很出彩,说明了她最近一直以来都很努力。

    “多亚很不错,结束后可以得到一枚魔法能量宝石作为奖励。”古一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她满意的点了点头,看向莫度。

    莫度自然不会多说什么,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知道怎么去做。

    下面的弟子们闻言,顿时炸窝了一般,纷纷议论纷纷,同时投向站在叶玄身边的多亚时的目光中充满了羡慕嫉妒恨。

    “天啊,古一老师竟然想要赠送对方一枚魔法能量石..”

    “这魔法能量石据说是每一代很出彩的魔法师临死前将自己毕生的魔法能量注入其中的一种天外宇宙能量石,这种能量石若是得到,那么我们的魔法修炼绝对能够一日千里啊。”人群中,众多弟子交头接耳,眼中除了羡慕嫉妒恨还是羡慕嫉妒恨。

    这是要多大的运气才能得到古一老师如此赞赏。

    多亚脸上露出一丝诧异的表情,她也没想到古一至尊法师竟然会给自己如此奖励,很快她便反应过来,连忙朝古一所在的地方躬身作了一礼,表示自己对古一至尊法师的感激。

    同时回头看向站在自己身旁,一直闭目养神,这个长相在华夏人中简直可以说是男神中的经典男神的华夏玄。

    她脸上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

    “玄,感谢你前天在魔法上的指导,如果没有你,或者我现在根本就不是卡罗的对手。”

    叶玄缓缓睁开眼睛,看向一脸激动。这个充满非州美女特有韵味的爆炸头女魔法师。

    耸了耸肩,笑道:

    “多亚,这是你的努力使然,用我们华夏的古话来说就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有努力了铁杵磨成针,我也只不过是给你提点了一下意见,你不必如此记在心里。”

    叶玄没有居功,前天自己从古一法师房间里在镜面世界中学习完魔法,回自己房间的路上遇到了正在后山上练习魔法的多亚。

    对多亚这个带着点黝黑,但却没有完全黑得跟炭头一样,反而显得有些健康小麦色的非州美女,平日里,虽然双方没有交集,但见到对方在练习魔法时有一些缺陷,叶玄当时就提点了一下多亚。

    然而没想到的是多亚竟然如此感激自己。

    “不不不,如果不是你,我根本就不可能胜利,等比试结束,我一定要请你出去吃大餐。”多亚有些奔放的朝叶玄眨了眨眼,那双妩媚的媚眼之中隐隐暗示着什么。

    叶玄见状心里一个咯噔,他表示自己的胃口还没有到达那种连黑妹都不放过的地步。

    他干咳了两声,没有回答多亚的话,多亚有些不满的白了他一眼,想要说话,可是莫度的声音又再次打断了她想要出口的话。

    另外几名弟子有开始纷纷对决起来。

    叶玄再次闭目养神,没有提到自己的名字,索性意识沉入识海当中开始领悟《维山帝之书》中的魔法信息。

    “这一次由白队一方的斯蒂芬奇对红队一方的叶玄...”

    就在叶玄沉浸于《维山帝之书》中的魔法带着自己震撼的魔法信息时,忽然一个浑厚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叶玄缓缓睁开双眼,眼中流过两道精光,看向缓缓从白队一方走上圣殿中央圆形平台的斯蒂芬奇。

    求收藏,求推荐,各种躺地打滚求月票票,吼吼,信不信牛妞拿刀砍你,让你不投推荐票呀。

    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你懂得,每个女人都有那么一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