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火之魔法(收藏增长贼慢,推荐位有木有?)
    奇异博士猪脚斯蒂芬奇是个心高气傲之人,在接触到了魔法师这个职业之后。他开始痴迷于对力量的追求当中。

    亦如他本心自私自利,作为一个医生不愿意给那个穷苦百姓治病,反而要高价才会给病人动手术这一点可以看出他的利益的追求,有多高。

    特别是在卡玛泰姬圣地中,他残废的双手奇异般的恢复了伤势,再进而接触到了传说中普通人一辈子都无法接触得到的神奇魔法。

    从看到古一的那一刻起,他就深深的被古一法师那种魔法师至高无上的地位与权利深深的吸引。

    再后来看到叶玄亲自受到古一法师的指导,不知不觉中,他的心里产生了一股子浓浓的妒忌。

    若不是叶玄的介入,或者自己此时应该就是这些魔法师中的领导者,或者自己就不用再看别人的颜色行事。

    叶玄——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一个可怕的念头从他脑海中涌起....

    叶玄将斯蒂芬奇的一些举止动作收入眼里,然而他并没有多说什么,淡定的他显得很冷漠。

    除非斯蒂芬奇自己作死,否则叶玄不会去弄死对方....

    “玄,就由你来为尊师作最后的送行吧。”王示意一袭黑色巫袍的玛娅还有斯蒂芬奇几人退后,远离了水晶棺所在位置。

    同时回头朝叶玄说道。

    这是要进行火葬!

    不过这火葬比较特殊,叶玄点了点头。

    身子退后几步,在众弟子神情严肃注视下,叶玄双手在胸前快速结了个法印。

    右手上的至尊魔戒激射出一道金光,在叶玄面前的虚空中开始随着叶玄的手印于虚空中结出一个魔法神秘几何图案。

    那神秘魔法符纹由一条条金色光线组成,在虚空中快速幻化成一个六星芒图案,在六星芒立体图案的中间有一朵火红色的火焰图案在其中。

    见火系魔法已经催动成功,叶玄直接伸手指向圣殿中央地面。

    水晶棺所摆放着的地面上有一个几何图案组成的玄奥魔法阵。

    而随着叶玄朝虚空中一点,那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火系魔法瞬间化作一道火红色,足有碗口粗细的火龙朝地面上的火系魔法阵上面刻画的其中一刻火焰标志所在的位置射去。

    呼——

    火龙翱翔而出,落在魔法阵神秘火焰纹路上顿时引动整个魔法阵的震动。

    那地面上的魔法阵图上的火焰图案就像被点燃了一般,宛如一股子水流,向其他连接着“它”,以它为中心的其他魔法阵图上的其他纹路分流出成百上千道火焰。

    {林正英的鬼片看过吧?看过就对了,那九叔在电影里面用藤蔓画符咒,最后用蜡烛点燃藤蔓,火焰顺着藤蔓疯狂燃烧的那一幕看到没?此时此刻的魔法阵图上就是这一副场景。}

    下一刻,整个圆形,足有三丈{一丈为三米}多宽的圆形六星芒魔法阵内火焰滔天。

    但这个还是其次,随着火焰引燃,魔法阵图陡然亮起一阵金色魔法光芒,以水晶棺为中心,发出一道金光射向水晶棺的穹顶。

    具有欧式风格的圣殿圆形穹顶上同样有着一副圆形,六星芒、正边形、长方形图案等多种几个空间图案组成的金黄色魔法图案。

    在图案的中间有一只眼睛图腾,而那道从水晶棺射出的金色光柱正好点缀在那魔法图案中间的眼睛之上。

    令人惊奇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原本暗红色没有任何奇异之处的眼睛图腾在接触到金色光柱的照射后忽然开始变得一阵模糊。

    紧接着,那眼睛图腾眨了眨眼睛,转动了一下,那种场面十分诡异无比,

    随着眼珠子的转动,更加神奇的一幕随之到来。

    咔擦——轰隆隆——

    眼睛转动,地面顿时传来剧烈的震颤,众人纷纷向后退了好几步,远离魔法阵图所在三十米范围这才停了下来。

    一声机关被打开,机器齿轮剧烈摩擦的声音响起,大殿地面一阵晃动,随着咔擦声连续响了几下,水晶棺所在的位置,除了水晶棺,其他地面皆是下陷,从地下冒出熊熊火焰。

    紧接着,中央的水晶棺也随着机关的操作,下沉到地面之下,彻底被地下火焰燃烧。

    魔法阵图上的地板自动发出一声剧烈的咔咔声,很快地面便重新拼接在一起,恢复原本的模样。

    如果不是地面上魔法阵图上面还残留着火焰轰烧过的痕迹,他们甚至会怀疑这一切似乎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是古一以及历代魔法师最直接的葬法,在圣殿之内设置了魔法阵,只有激发魔法阵图,那就会引来地火燃烧躯体。

    在圣殿上燃烧躯体,有一个特别的意义,那就是死去的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够生生世世待在圣殿之内,永不离去...

    叶玄再次结出一个手印,食指和无名指微微向内一屈,点在面前虚空,顿时,虚空中凭空幻化出一道水柱,将地面清洗了一遍。

    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中,那正在清洗魔法阵图的水流逐渐的开始凝结成冰,最后嘭的化作漫天的冰渣,最后蒸发化成一股白色烟雾消散在天地之间。

    魔法瞬发!

    众人怎么也没想到叶玄对魔法的控制竟然已经达到了这种可以间接改变物体本身状态的程度。

    想要改变物体本身状态根本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甚至连莫度到现在也还没有掌握这一门技巧。

    然而,叶玄他做到了,而且还以强大的魔法震慑住了在场的众人。

    原本还有一些弟子心中对叶玄充满妒忌,但是当叶玄展现出他应该有的实力之际,他们那固执的心被动摇了。

    开始用一种异样的目光去看叶玄,那是一种看未来偶像的异样目光,有羡慕,有崇拜,但更多的是狂热。

    现在“王”几人身边的斯蒂芬奇心中最为震惊,本以为接下来自己可以凭借着从多毛姆那里获来的黑暗力量从而超越叶玄。

    可让他失望和愤恨的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因为他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自己距离叶玄,可谓是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