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蜕变(清明节三更,订阅增长有木有?心累。)
    然而,并没有然而,因为他们该死!

    从他们身上的煞气来看,明显就是杀过不少人,所以,有时候杀一个人并不需要理由,全凭个人的一个念头。

    演戏就要演得逼真。

    叶玄并没有急着下楼,他在等,等莫度去打开圣院内的魔法阵的封印。

    借刀杀人,自己的双手不用染血。

    背负着双手,施展一个隐身魔法,叶玄静静的站在走廊上,扶着栏杆看着斯蒂芬奇被十几个身高高强,实力顶尖的黑子龙套打得像一条狗。

    不得不说,斯蒂芬奇经过最近一个月的格斗训练,他的身手变得很敏捷。

    教授他格斗技巧的正是莫度,现在两人成为了敌人,是不是很讽刺?

    双拳难得四手,更何况这一次是四个人围攻斯蒂芬奇,即使斯蒂芬奇修炼了《维山帝之书》上的黑魔法,但因为他修炼时间暂短的原因,他的修为也只是达到中级魔法师的程度,远远不如那四个卡西利亚斯手下的对手。

    此时被打得连连败退,四名龙套中其中一人闪身来到斯蒂芬奇的背后,在利用伙伴围攻斯蒂芬奇的空挡,他挥起手中的魔法黑色长鞭照着斯蒂芬奇的后背就是一甩。

    啪!

    清脆的响起传遍四周,黑色魔法长鞭冒着黑色火焰,瞬间在斯蒂芬奇的后背留下一道长长的鞭痕。

    斯蒂芬奇背后顿时皮开肉绽,他闷哼了一声,眼睛凶狠一瞪,露出杀人般的眼神,怪吼一声,双手冒起一阵黑色光芒,他猛然扭过头一把扯住那在他背后偷袭的小弟再次挥来的长鞭。

    往前一带,将那小弟扯到自己面前,抬起拳头一拳狠狠的砸在那小弟的太阳穴上,顿时一拳将那小弟直接给砸晕了过去,软趴趴的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莫度回头看了看二楼,皱起眉头,又再次回头看向正与自己手下搏斗的斯蒂芬奇,眉头一皱,但他依旧没有停止手中的工作,继续快速念动咒语。

    同时手上不停的做出某种很有神韵的动作,逆时针旋转,打开魔法阵图上的四十九层禁制。

    眼见魔法阵图上的禁制被莫度快要完全解除,此时斯蒂芬奇也是有些彻底的急躁起来他眼神一凝,再次怒吼一声。

    不知道哪里来了力量,全身魔法能量疯狂运转,他躲过三名龙套挥来的长鞭,探出手快速的抓住他们的长鞭。

    怒吼一声,疯狂咆哮,发出一股强大到不可思议的力量,将那三名龙套扯到自己面前,脚下用力在地上一瞪,身形跃起一米,右脚连连踢出,一个旋转完美的来了一个连环踢,在那三名龙套的胸口上每人分别来了一脚。

    脚下激射出三道黑色魔法能量,加持在他的脚下,随着他的踢出,径直将那三名龙套踢得在空中倒飞出十几米远,如断了弦的风筝一样重重的摔在地上。

    吐出一口鲜血,最后眼睛一翻,却是直接晕死了过去。

    “哼,真是一群废物...”莫度抬起头,看着摔落在自己面前的三名龙套小弟,眼神中露出一丝不屑与鄙夷,重重的冷哼了一声,目光扫向斯蒂芬奇,眼中尽是杀意。

    他一边用左手施展手印打开魔法禁阵,另外一边伸手探入怀中拿出一只用不知名金属制作而成的外壳,里面一颗眼球状的东西。

    正是阿戈摩托之眼。

    “莫度,请终止你那愚蠢的行为,你这是在作茧自缚,难道你以为你和卡西利亚斯狼狈为女干召唤出你们所谓的黑暗之神多毛姆,你们就会得到永生了吗?”斯蒂芬奇拍了拍手,一个跳跃,身形落在莫度的面前,正要挥起手中的黑色火焰形成的长鞭攻击莫度,然而却是眼睛一眯,停止了动作,看着莫度手中的阿戈摩托之眼。

    继续道:

    “果然是你偷走了阿戈摩托之眼,想必维山帝之书也在你那里,古一法师的死跟你脱不了关系吧?”

    看到斯蒂芬奇这个硬骨头软了下来,莫度嘴角微微勾起一抹讥诮,冷笑道:

    “斯蒂芬奇,你的成长让我很惊讶,就同那个令人厌恶的华夏玄一样让我很厌恶,你们都该死,要怪只能怪你们太优秀...”

    说到这里,圣殿忽然剧烈的震动了一下,斯蒂芬奇脸色一大变,这是魔法阵的禁制即将被解除的征兆。

    “不过那又如何,你们最终还是会输给我,因为我有维山帝之书和阿戈摩托之眼,你们永远都不会是我的对手,等我和卡西利亚斯解除了三大圣院的禁制,召唤出多毛姆,我们便会完全控制地球,到时候再游历其他星球,而你,对此却无能为力,因为你无法阻止我们的计划,无法,永远...”莫度越说脸上的表情越发狰狞,到最后忍不住为他那宏伟的远大理想沾沾自喜,狂笑起来。

    “该死的,我要跟你这个疯狂的恶魔拼了...”斯蒂芬双手挥起,顿时冒起一阵金色光芒,两只金色圆形魔法盾牌瞬间出现。

    他身形暴起,直接向距离自己只有七八米远,站在圣院大殿中央魔法阵图前的莫度冲了过去。

    来势汹汹,举起左手金色光盾狠狠向莫度砸去。

    这要是被砸中绝逼会变成大傻,管你聪明还是愚蠢,变成白痴甚至植物人都是避免不了。

    莫度心中一紧,对于斯蒂芬奇这货的疯狂也是他预想不到的。

    他本来还想说一句:

    “难道你就不担心你的朋友华夏玄现在到底出没出事吗?”

    想要用这句话来分开斯蒂芬奇的注意力。

    然而,他小视了斯蒂芬奇的固执与疯狂。

    小视了斯蒂芬奇那种与平常性格截然不同,不再自私,而是变得一往无前,无所畏惧。

    眼见斯蒂芬奇的金色光盾即将砸在自己身上,莫度心中火起,不由得愤怒起来,不得不停止开启魔法禁制,身形连退好几步。

    嘭!

    金色光盾狠狠的镶嵌在魔法阵图所在的地面之上,顿时迸溅出璀璨火花,看到莫度竟然躲开了自己的攻击,不得不停止开启魔法禁制,斯蒂芬奇嘴角一咧,得意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