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诅咒(成龙历险记在后面)
    “啊,你不得好死,我以死神的名义诅咒你堕入炼狱,永世不得超生...”

    莫度的声音已经变得无比沙哑,就像一个经历了风霜的老人,又好像他喉咙里卡了沙子一般,听起来让人的耳朵很不舒服。

    先是黑色的衣服腐烂,紧接着皮肤干瘪像一只干尸,再然后他的脸上以及身体周围的皮肤全部腐烂掉皮,最后以一种骇人的画面化成了漫天白粉飘散于虚空之中。

    两百多年的时空之力,即使他能够活到一百多岁,但也不可能活到两百多岁,所以,化成一堆白骨,甚至骨灰在所难免。

    看了看地面的白色粉末,又看了看大理石旁晕死过去,不知道死活的斯蒂芬奇。

    叶玄皱了皱眉头,很快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他身形一动,转眼间脸部的肌肉开始扭曲,最后幻化成莫度的容貌。

    不去理会晕死过去的斯蒂芬奇,叶玄来到大殿中央的魔法阵旁。

    而此时,大殿内的虚空中一阵荡漾,叶玄神色一动,抬头看向大殿上放置着雕塑青石椅子所在位置前面的地面。

    便看到距离自己不足十米远的虚空中忽然出现了十个金色圆形光门,任意门中走出十名魔法师。

    其中有八名魔法师的打扮皆是身披黑色斗篷,一副龙套小弟的打扮,另外一名是个女魔法师,名叫沙尔,身穿一身暗红色的魔法长衫,脸上也尽是布满了黑色的魔法纹路。

    从她左侧出现的任意门走出之人正不是卡西利亚斯还会是谁?

    卡西利亚斯带着自己的小弟出现在伦敦圣院之内,看情况香江那边的魔法禁阵已经被他解除。

    想来“王”已经失败,没有办法阻止他们。

    十人一出现,很快便看到了站在圣院大殿中央的开始施展魔法解除魔法禁阵的“莫度”。

    还有也注意到了摔倒在地上,晕死过去的斯蒂芬奇,卡西利亚斯皱了皱眉,但他毕竟不是愚蠢之人,很快便想到了一个可能。

    那就是“莫度”刚才定然受到了阻挠,所以...

    没等他继续多想,虚空中又开始一阵荡漾,两个金色任意门凭空出现,两道火辣的身影从任意门中走出。

    正不是肤色黝黑,身材火辣的多娅和玛娅还会是谁?

    两人得知香江圣院已经沦陷,便马不停蹄的伦敦圣院,生怕这边的圣院也出了大问题。

    “斯蒂芬,你怎么了。”多亚一经出现在斯蒂芬面前,赶忙弯下身子浮起斯蒂芬奇,在他人中上掐了一下。

    可是斯蒂芬奇却没有醒过来:

    “麻烦大了,斯蒂芬受伤很重,还有玄呢?”连忙从怀里拿出一瓶灵水给斯蒂芬服下,暂时缓解斯蒂芬的伤势,这才想到了叶玄没有出现。

    “莫度,住手,你不能这样。”看到两女出现,卡西利亚斯扫了自己身边的沙尔和小弟们一眼,几人纷纷点头,快步上前围住了两人。

    不出意料,几人很快便开始打在了一起。

    卡西利亚斯也知道这种关头不允许任务有失,否则叶玄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最重要的是...

    想到这里,他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连忙上前来到莫度身边,抬起手,青色的沙特姆魔法杖出现在手中,随手指着莫度所在方圆两丈的地面上激射出一道光芒。

    转眼间凭空出现一个翠绿色魔法光罩将“莫度”笼罩在其内。

    他闪身来到魔法光罩之内,抬起手逆时针运转魔法阵图,帮助接触魔法禁制。

    多亚和玛娅两女脸色皆是大变,咬了咬牙,彼此对视了一眼,最后作出了选择。

    从怀里掏出一颗黑色的铁球。

    “不好,是炸弹,疯了,你们简直是疯了。”女龙套沙尔脸色大变,连忙施展任意门闪身退到大殿三十多米远的地方。

    嘭!

    两声惊天炸响在“莫度”与卡西利亚斯两人的身后响起。

    交代着漫天的血渣,肉块,四处纷飞,空气中弥漫着血腥的味道。

    同归于尽,八名龙套小弟被手榴弹炸得爆裂,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

    即使他们魔法再强,但肉身毕竟没有恐怖到妖怪级别的程度,还没有远离人类的范畴,面临杀伤力巨大的武器时,还是难免给跪下。

    卡西利亚斯闷哼了一声,身形被炸弹所形成的余波震得倒飞出三四米远。

    青色光罩消失,只有“莫度”依旧抬起手在施展魔法,并且身上隐隐出现了一层黑色的鳞片铠甲。

    卡西利亚斯刚才准确无误的看到就在炸弹爆炸时的恐怖火焰即将燃烧在“莫度”身上的时候,莫度的身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半透明光墙,将那恐怖的火焰和冲击波挡住。

    卡西利亚斯从地上爬了起来。

    与此同时,整个圣院忽然剧烈的震动起来,叶玄恢复容貌,见到莫度忽然变成了叶玄,卡西利亚斯心中一阵震惊。

    然而他却是没有震惊的时间可言,只见叶玄眼睛一眯,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卡西利亚斯,你的任务完成了,本座会送你去见多毛姆的。”

    “不,主人,你不能舍弃卡西利亚斯,我知错了...”

    看到叶玄话音刚落,手中一翻,出现了一张蕴含了自己生命神魂的紫色魔法符纸,卡西利利亚斯脸色大变,瞬间变得苍白,毫无血色。

    用屁股想,卡西利亚斯也能猜到自己的心思可能已经被叶玄知道,他很清楚,叶玄这是要舍弃他这枚棋子了。

    然而顾不得让自己求饶,叶玄却是冷哼了一声,冷漠道:

    “晚了...”说完,符纸凭空点燃,同样被点燃的是卡西利亚斯的身体。

    呼——

    只见无端端中,卡西利亚斯浑身忽然冒起了熊熊烈焰。

    熊熊烈火无情地吞噬着他那罪恶的生命。

    因为惨嚎哀求加上痛苦的原因,他噗通一声跪在地上,不停的朝叶玄磕头。

    他体验到了那种来自心灵最深处的痛苦,只求叶玄能够绕过他一命,不要让他神魂惧灭。

    那熊熊赤红色烈焰犹如死神的镰刀一般……

    那微不足道的小火苗,正在跳动着,尽管渺小,但仍旧在享受燃烧的一分一秒……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看似缓慢,但却只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