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圣主(莫名的有些伤感,收藏有点低)
    咚!

    恐怖的威压足以让一个普通人为之颤栗。

    圣主的龙魂具有强大的龙威,在这种邪恶的龙威之下,换作一般的普通人可能会直接吓得从心底里就会自动跪地求饶。

    可是,让圣主没想到的是,这股无形的龙威波动刚刚临近两人面前一米的地方,却是被一道无形的透明屏幕给直接弹开,转眼化解得无影无踪。

    “嗯?竟然可以抵抗吾之龙威,你是魔法师?”

    圣主惊疑不定的用那一对冒着血红色魔光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门口,瓦龙后的叶玄。

    浑厚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可思议,同时也是暗暗有些愤怒。

    他没想到瓦龙竟然会背叛自己,找来一名魔法师,这是要干嘛?

    不过圣主现在也不是不能做什么,龙形石雕上有龙符咒,他可以利用龙符咒进行攻击。

    还有,蛇符咒可以隐身,这种隐身比较强大,可以直接让自己藏入空间节点之中。

    在维度空间之中有缝隙,而蛇符咒的效果就是可以利用这个空间缝隙,简称空间节点,躲藏在空间节点之内,换句话来说,以这种效果达到隐身的,还是很强大的。

    龙蛇符咒,叶玄也是势在必得。

    两枚符咒到手,也是时候以虎符咒之能力,划开阴阳两界通道,前往地狱找圣主以及八大恶魔一些乐子...

    “魔法师?或许你可以这么认为,不过,本座想来,你应该没有这个机会了。”一袭白色西装的叶玄从瓦龙身后走出,周身银光一闪,眨眼化作一道残影消失在原地。

    圣主心中一惊,龙威席卷而出,锁定那道在自己面前闪过的残影,就是一道桶粗火焰攻击。

    嘭!

    火焰射在叶玄闪身所过之处的墙壁上,顿时将墙壁给洞穿,焦黑一片中冒着火光。

    残影再次掠过,圣主只感觉自己的石雕上少了些什么,很快他便又惊又怒,因为他发现自己的蛇符咒竟然被人无声无息间夺走。

    这下他真的暴怒了,口中喷出澎湃、汹涌、炙热的熊熊火焰,霎时间,火焰冲天,席卷整个密室。

    瓦龙见机得快,连忙惊得冲去房间,但他身后还是起了火,很快便在嚎叫中被火光彻底笼罩,直至整个人变成一个火人,瘫倒在地上。

    许久,一摊黑色的粉墨铺在地面上,那是瓦龙留下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足迹。

    电影里的他并没有因为圣主的抛弃黯然离开舞台,却是以这种悲惨的下场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种结果是叶玄也没想到的,他没想到圣主竟然会如此疯狂,宁愿释放漫天火焰将整个密室燃烧。

    瓦龙的死也是出乎他的意料,但瓦龙死了,叶玄并没有感到任何的悲伤。

    灵识下,之前晕倒在十三区的周、阿奋、还有阿福已经被闻讯赶来救援十三区的布莱克警长还有成龙控制住。

    瓦龙现在已经成为了美国通缉犯,即使瓦龙现在不死,想来以后他也是过街老鼠,一旦被人抓住,那么在监狱里他其实也是生不如死。

    瓦龙虽然拥有成为一代枭雄的资质,但他却没有那种忠诚,那种对圣主的忠诚,他的忠诚都是在金钱上的服务。

    如果叶玄拉了他一把,或许他现在会感觉你,但以后呢?以后不脑保这货恩将仇报,吃里扒外,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瓦龙就像卡西利亚斯,死了也就死了,根本不会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

    熊熊火焰充斥着整个密室,圣主依旧在喷火。

    可是,这完全避免不了他的龙符咒也被莫名夺走的缘故。

    一道无形的透明屏障出现,将圣主的火焰隔绝在外,一只古铜色的手臂伸出,一把扣在圣主石雕之上的凹槽里,那是放着龙符咒的地方。

    龙符咒亮起一道火焰色流光,被人轻轻一扣,很快便没入那人的手中。

    而圣主下一刻诡异的发现,自己的口中竟然无法再次喷出火焰。

    而自己的龙魂正在被一步步的被一股强大的吸力拖进一个神秘的世界之内,那是让他怨恨、憎恶的地方——地狱。

    “不,该死的人类魔法师,你会为你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的...不...”圣主的咆哮声依然在空气中回荡。

    石雕下一刻龟裂开来,咔擦一声,完全破碎,化作漫天的碎屑落在地面之上。

    一道白色人影在密室之中显现,正是一袭白色西装,戴着墨镜的叶玄。

    奇异的事情发生了,尽管房间内火焰冲天,但那些火焰却丝毫近不得叶玄的身,这种神异的情况就好像叶玄身体周遭隔着一层无形的光罩将叶玄外面的火焰完全隔绝在外。

    抬起手,原本什么都没有的左手顿时出现一枚银色质地,上面雕刻着赤红色龙形纹路的多边形符咒——龙符咒。

    龙符咒亮起一阵赤红色耀眼光芒,下一刻,原本那些还在密室内熊熊燃烧的铺天火焰在转眼之间仿佛大鲸吸水般化作一道漏斗形状的火柱被吸入叶玄手中的龙符咒之内。

    火焰消失,房间弥漫着火焰燃烧后的刺鼻性气味,十分难闻。

    原本古色古香的房间眨眼之间变得一片狼藉,墙壁上那些精美的壁画变得乌黑一片,完全跟之前判若两样。

    火,是人们平日里饮食生活起居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但同时又是能够夺人性命,一旦发起威来,根本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叶玄没有急着离开别墅区,走出密室,来到二楼别墅卧室。

    在床上盘腿坐下,十二枚符咒凭空亮起十二道颜色不一的光芒。

    十二枚符咒到手,系统的提示音也响起,主线任务已经完全,叶玄随时可以离开,现在不离开则三天后离开。

    三天后,对于叶玄来说,这个时间已经足够了。

    现在,叶玄就是要开始炼化十二枚符咒。

    然后,接下来便会前往地狱掠杀八大恶魔,没错,就是掠杀。

    炼化了十二枚符咒,叶玄对自己的实力有信息。

    绝对能够稳定金丹境界,然后一举突破到金丹中期,爆发力爆发起来越级挑战元婴修士丝毫没有压力。

    这仅仅是叶玄的估测,甚至还要强上许多也是说不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