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刀龙(更新求打赏!)
    一看到来人,叶玄立马就想起了关于此人的身份。

    他是刀龙。

    刀龙是《成龙历险记》中的反派角色,是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黑气巫师,老爹的死对头。

    在和成龙争夺拥有魔法的动物时得到了空中漂浮和电光眼两个符咒——鸡符咒和猪符咒。

    在最后想拥有燃烧的神力时复活了圣主,但圣主背叛了他,夺走了燃烧的神力,并收回了刀龙曾拥有的两个符咒。

    他擅长提取符咒,刀龙用手上类似尖牙的东西提取一切。

    还有发射黑气魔法光线,用自己的法杖发射攻击敌人。

    最令叶玄一直有些不解的就是他的but无限法力,他的法力是无限的怎么也用不完。

    不过叶玄对此根本就不相信,刀龙或许是借助了某种魔法借来神秘力量,但他这个魔法绝对有施展的限制,不可能无限制的使用。

    还有,他有另外一种能力,那就是可以召唤黑暗杀手,他可以让手下快速的变成黑暗杀手,从而自己的手下拥有与影武士一样的神奇能量。

    “本座很好奇,你是怎么找到本座的。”叶玄背负着双手,一抹人畜无害的笑容从他脸上绽放,微笑看着刀龙。

    “阁下的魔法让刀龙很是敬佩,不过刀龙还是奉劝阁下一句,交出十二枚符咒,刀龙可以就此离去,不与阁下发生争执,至于我到底是怎么知道阁下的行踪的,这自然是与我手中的这颗寻踪水晶球有关。”

    刀龙佝偻着背,右手说话的空挡已然多出了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球。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水晶球一阵黑色魔光缭绕,紧接着,神异的一幕出现了,水晶球上,可以见到叶玄这些以来进入十三区的所作所为。

    当看到刀龙施展如此魔法的时候,叶玄还是微微诧异了一下,很快心神便重新收入心底。

    “哦,有意思...不过你可能没有机会拿到十二符咒。”叶玄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这个作为《成龙历险记》动漫中的大反派,嘴角的戏谑更浓几分。

    刀龙见到叶玄竟然如此不识好歹,不由得眼中闪过两道寒芒,杀意丝毫不掩饰:

    “阁下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那也就莫怪我刀龙不客气了。”

    这一次,刀龙凭借着自己得到的魔法宝物水晶球,他意外的得知了叶玄得到了十二枚符咒,于是便寻着十二符咒的踪迹,最后终于从华夏长白山修行地来到香江找到叶玄。

    虽然忌惮于叶玄的实力,但他刀龙也不是吃素的,此话刚刚说完,他却是抬起手中的魔法杖,直接对准叶玄就是一道紫黑色的黑气光线激射而出攻向叶玄。

    先准备将叶玄击败,然后再从叶玄的体内提取出十二枚符咒,这是刀龙最初的想法。

    可是他还是低估了叶玄。

    刀龙能够找到自己绝非偶然,按道理来说,自己任务已经完成,随时可以离开这方世界。

    可是呢?

    自己作为入侵者,一些魔法师本应该推算不出自己的踪迹,而刀龙却找到了自己?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了动漫世界背后的天道在搞鬼。

    如果不是天道在搞鬼,打死叶玄也不相信。

    眼见那紫黑色魔气光线即将击打在自己身上,叶玄不闪也不避。

    见到叶玄没有闪避,刀龙的脸上露出一丝讽刺的笑容,真是太过于狂妄,当真以为自己很厉害了吗?

    想凭借着肉身挡下自己的攻击,现在的人都怎么了,如此自信?确信不是脑子出了问题。

    然而下一刻,令刀龙有些诧异的事情发生了,黑色魔光即将击中在叶玄身上的那一瞬间,叶玄忽然化作一道残影,凭空消失了。

    是的,就是凭空消失。

    风掠过,一汩汩鲜血滴落在地面之上,那一刹那的麻痛感让刀龙情不自禁的摸向自己的脖子。

    将手凑到自己眼前一看,却始终看不到。

    在意识消亡的那一刻,刀龙依旧无法相信那就是自己的身体,自己的透露掉落在地面上,前面自己的身体没了脖子,直挺挺的站在原地,伸手摸向自己的脖子。

    如此恐怖的一幕让刀龙感到恐惧,自己,这是死了?

    不,不不不,这是怎么可能?

    白影再次凭空出现,来到自己身体跟前,抬起手,推了自己一把,便见自己的身体硬挺挺的倒了下去,直到这时候,大量的鲜血方才从被齐削去的脖子口喷涌出来。

    他竟然将兔符咒的力量运用到如此惊人的程度,哪怕是魔法古籍上的记载也不可能如此惊人,可是这个白衣男子却是做到了。

    回头看了一眼死不瞑目的刀龙,叶玄摇了摇头。

    系统的提示音并没有让他产生多大的兴趣,刀龙的黑魔法对自己并没有什么用处,倒是可以将普通人暂时强化成影武士这一点值得叶玄微微有点兴趣。

    挥手打出一道火焰,瞬间将刀龙的尸体焚毁,因为焚烧的热度很高,不出片刻,刀龙的尸体彻底化作了灰烬。

    将地面上水晶球摄入系统空间之内,叶玄皱起眉头。

    这一次,刀龙被这一方世界的天道所控制,说不定下一次还会有谁跑来跟自己干上。

    看情况,自己是时候打开地狱之门前往地狱一趟了。

    念到至此,叶玄没有再耽搁,身形一晃,转眼消失在原地。

    酒店内,两具白花花的在激战,女的甜美可爱,身体娇小玲珑,凹凸有致,男的英俊潇洒,气质出尘不似凡人。

    不知过了多久,直至女孩声嘶力竭,疲惫的瘫软在男人的怀里,床被加身,彼此拥抱而眠。

    当夕阳的第一缕余晖撒入酒店房间窗台那一刻的时候,女孩醒来,睁开眼时,男人却已不在。

    她愣了片刻之后,眼睛逐渐变得雾气弥漫,但她并没有要死要活,而是起床,穿好了自己的随身衣物,再回头看了一眼床单上的那一抹殷红。

    很是珍惜的将那一抹沾着殷红的床单撕了下来,折叠好,放在自己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