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诸魔黄昏(一更求打赏哈!)
    恐怖的冲击力将两魔的身子直接给冲击得倒飞出几百米远。

    “叮!恭喜宿主成功斩杀风之恶魔啸风...”

    “叮!恭喜宿主成功领悟风之法则...”

    斩杀风之恶魔啸风,在对风的领悟上,叶玄有了不同的认解,魔符斗篷配合下,他的身影刚一出现在两魔前面千米处的虚空之中,下一刻身形闪烁,却是已经来到倒飞中的地之恶魔身后。

    手中寒光四射,举起寒龙画戟,直接对着地魁的背后就是一刀。

    “找死,卑鄙的人类魔法师,你该死...”感应到身后传来的浓郁杀机,地之恶魔地魁反身在身前凝出一道土墙,四面八方的悬空浮石汇聚而来,它想要挥手挡下叶玄的一击。

    然而它忘记了它现在是在地狱之中,而且地狱之中基本没有所谓的大地。

    所以一时间却是不能够在短时间之内汇聚无数土石来助它凝成厚实无比的土盾。

    这短短的几秒钟内,足够叶玄斩杀他千百回。

    恐怖的银赤色火焰刀光划破土盾,将悬空巨石堆砌而成的土盾巨墙直接划开分为两半。

    带着划开的,是地魁那睁得溜圆的眼珠子。

    恐怖的紫色雷芒在它那被强行斩杀分成两半的身体中爆发开来。

    轰..轰

    两声剧烈的爆炸响起,漫天黄褐色血雾弥漫开来,两颗血红色的眼珠子悬浮在虚空之中。

    叶玄挥手直接收入系统空间之内。

    与此同时,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叮!恭喜宿主成功斩杀剧"qingren"物地之恶魔地魁...”

    “叮!恭喜宿主成功获得大地法则...”

    斩杀地之恶魔,一股比之十二符咒中牛符咒还要强大的力量在叶玄体内酝酿,只要叶玄愿意。

    他能够很清晰的感觉自己完全可以操控方圆千米以内的所有巨石。

    而且随着自己实力的增强,这种大地法则会不断的被完善,直到最后自己能够完全掌握大地,乃至所有宇宙的土系能量。

    但这目标很久远,暂时不再叶玄的考虑范围之内。

    芭莎作为一个女性恶魔,眼见着叶玄这个人类中的妖孽魔法师毫无压力的斩杀地之恶魔地魁。

    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从它心底最深处浮起,浓浓的恐惧让她拼命的朝着东方天际飞遁,试图想要利用叶玄出神的空挡逃离出叶玄的视线。

    可是她终究还是失败了,一点寒芒从它眉心间透出。

    那些原本还在疯狂晃动的触角纷纷脱落。

    最后,它整个水蓝色的身体由内到外开始被炙热的赤红色火焰燃烧,焚烧成齑粉。

    水之恶魔芭莎,就这么死了。

    不出意外,水之法则的元素领悟涌入叶玄的脑海之中。

    顿了顿,叶玄目光移向西方,那里,正是西木和波刚逃走的地方,还有北方,那里是山之咒蓝逃离的地方。

    地狱西方...

    一道暗红色流光以不可思议,超乎想象的速度划破天际,转眼之间就来到两道疯狂逃遁的身影头顶上空。

    一手持寒龙画戟,一手持潘库宝盒,魔力玄元注入潘库宝盒之中。

    潘库宝盒顿时绽放出一股股浩瀚无比的金色魔光。

    方圆千米之内瞬间陷入寂静之中。

    这金色魔光可以镇压一切所笼罩范围内的妖魔鬼怪。

    潘库宝盒的威力霸道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怎么回事?西木,我感觉自己动弹不了了。”波刚那尖锐的声音响了起来,它抬起肥重的硕大脑袋,想要努力看头顶上的西木,但却十分艰难。

    西木:“不好,他追上来了,不仅仅是你感觉动弹不了,我也被镇压了。”

    两魔闻言又惊又怒...

    “嗯?有意思,竟然能够脱离潘库宝盒散发出来的魔光的镇压。”看着忽然涌出浓郁黑气的波刚与西木,望着两魔转眼化作一道流光逃遁得不知所踪,叶玄微微有些诧异,旋即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闪身躲过一座由悬空巨石组成,足有一座百米高山,方圆占地面积足有一万平方米的小“小山”轰砸过来。

    径直朝前方已然化作一道残影的两魔追去。

    转眼出现在残影的面前,两道寒芒斩去,直击残影。

    嘭!

    两魔也没想到叶玄的速度这么快,想要反击已经来不及。

    啊!啊!

    惨叫声从两魔的口中发了出来,两道身影倒飞出几百米之远。

    又惊又怒:“该死的人类魔法师,你当真要赶尽杀绝吗?”波刚有些憋屈的捂着那疯狂流血不止的肚子,任由里面绿的青的黑的流个不止依旧有些尖声怒道。

    可是还没等它再多废话一句,八道寒芒却是再次瞬间将它周身封锁。

    “波刚..小心...”西木扑扇着灰色巨大翅膀,化作一道卷风就想过去救波刚。

    然而此时却见那原本针对波刚的八道寒芒忽然分出四道针对它。

    它又惊又怒,连忙想要冲天而起。

    叶玄的身影出现,寒龙画戟祭出,这一次,他没有用所谓的神通,玄冥三式和地之恶魔地魁那里领悟而来的大地法则都很牛逼。

    专门针对天之恶魔西木就是最好的选择。

    眼见西木往天空上飞了上去,想要躲开叶玄的攻击,叶玄却是冷哼了一声。

    “给我下来吧,小蝙蝠。”地之法则微微施展,一股重力瞬间席卷天空上的西木。

    “怎么可能?你竟然会大地重力?”西木疯狂的扇动着翅膀,想要飞起来躲开叶玄的攻击,可是却无论如何也飞不起来。

    它的能力是飞翔,是天空。

    但有重力牵制它,又怎么会是叶玄的对手。

    一刀斩出,撕碎了它的翅膀,猩红色的血液飞溅。

    来不及惨叫两声,又是两刀直接将它一分为二,身体爆裂开来,化作漫天血雾。

    “西木,哦,不...”波刚祭出一座大山挡在自己面前,四道寒芒轰在大山之上,爆发出恐怖的冲击波,将它整个人冲得倒飞起来。

    眼看着西木如此就死了,它眼中尽是绝望,仰天嘶吼一声,身体陡然绽放出璀璨无比,恐怖至极的诡异青光。

    这种情况就像它体内有一颗定时炸弹,而这个炸弹爆炸开来所引起的光之效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