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掠夺本源(一整夜都睡不着,啊啊!!!!)
    “唰...唰...唰...”

    五道透明的人影突然出现,将叶玄团团围住!

    这五个透明人没有五官,只有散发着朦胧的半透明光芒,在这五个透明人身上,叶玄丝毫感应不到半点气息。

    仿佛这五个透明人根本就不存在。

    然而,叶玄却不这么认为,在强大的阳神感应之下,叶玄很快便看出了这五个透明人的修为竟然都是金丹后期巅峰的存在。

    这种实力放在那些一般的神魔世界,估计都已经能够翻天覆地,更不用说《成龙历险记》这个低级神鬼世界。

    “天道分身?”

    看着这五个真正意义上还没完全化作人形的“天道”,叶玄微微眯起了眼睛,眼中尽是寒冷的杀意。

    冷漠无情,他并没有因为一下子出现五位修为堪比元婴初期的金丹后期巅峰高手感到恐惧。

    斩杀八大恶魔,对于天道来说会让天道实力大损,如果之前八大恶魔没死之前天道全力出手,那时候还有可能与自己打个不相上下,甚至斩杀自己。

    但是,现在吗?

    可能吗?

    “现在的你还没有进化成人形,如果那样,或者本座还不是你的对手,不过现在嘛?你可不一定能够杀得了本座!”

    叶玄嘴角蠕动,冷哼了一声,周身瞬间不满无数道威力恐怖的巨刃!

    “死!”

    五个透明人同时一声怒喝,响彻天地,没有过多的犹豫与废话,天道被叶玄彻底激怒了,它不容许面前这个卑微的人类蝼蚁对自己进行侮辱,侮辱自己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而且还是那种囚禁他万万年的那种,它要让叶玄这个入侵者受到该有的惩罚。

    “破!”

    看着冲过来的五道透明人形,叶玄周身无数刀意,瞬间化作五道刀意狂刃,向四周扩散开来,分别攻向五个向自己冲过来的天道分身。

    那些闻讯赶来,躲在附近山脚下观看的魔法师只能看见五道擎天银色刀芒席卷整片方圆千余米范围内的苍穹。

    无数漫天刀意化作五道狰狞的银色巨龙瞬间仰天长啸一声,张开巨口将五道人影淹没,紧接着就看到整片千米范围内的天空瞬间崩毁!

    露出漆黑一片的虚空!

    再看那五道透明的人影,此时却是变得更加透明,像是随时可以消散!

    看着躲在虚空深处的五道透明人影,叶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双臂猛然张开,五道刀意狂龙瞬间合成一条更加恐怖,长达数十丈的恐怖巨龙。

    感受到叶玄接下来的攻击必然非常恐怖,那五道人影也是瞬间合成一体!

    合成一体的透明人影,此时变得更加的凝实。

    但因为刚刚经过了激烈的战斗,它此时此刻的实力只达到了元婴中期左右,并没有因为合成一体而变得强得可怕、离谱。

    “天道,一切都该结束了,天道本源,本座掠夺定了!”

    叶玄看着透明人影,叶玄手中的寒龙画戟抖了个刀花。

    随着他将寒龙画戟抖了个刀花虚影,那条狰狞的擎天巨龙也顿时咆哮一声,在天空之中盘旋飞跃,仰天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龙吟声。

    “轰!”

    话音落下,狂暴的刀意狂龙,猛然朝着天道化形的那道透明人影碾压而去!

    但诡异的是,眼看着刀意狂龙就要将其彻底的吞噬、绞杀。

    但是那透明人影,却是始终呆在原地,就像是认命一般,一动不动。

    看到这一幕,叶玄的眉头不禁微微皱起,他也不知道天道是要干什么。

    不管如何,他的攻击都是不会停下的!

    虚空之中,庞大的刀意狂龙,朝着透明人影直接碾压而过,自始至终,透明人影都没有一丝的反抗!

    事出反常必有妖!

    就在叶玄刚打算先控制刀意狂龙返回的时候,却猛然发现四周的环境陡然一变!

    本是星河无数的虚空,此时,入眼的却是一片灰色!

    这里没有天空,没有世界万物,什么都没有,仿佛重新回到混沌时期,这里只有令人可怕死寂。

    随手抖了个刀花,向着正前方甩出一道五丈长许的刀气,但是刀气在往前前进了一会,然后却是被灰色的世界所吞噬,根本不知道自己所发出的攻击到底去了哪里。

    随后叶玄又朝着左右上下还有身后几个方向爆发出几道攻击。

    可最后他还是发现了一个惊悚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的攻击毫无用处,这种感觉很不好。

    就像你一拳打在棉花糖之上,你无力使出一样,那个时候,你会怎样?

    依旧没有触碰到任何边际,或者攻击到什么东西!

    更让叶玄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虽然看不到刀气的踪影,可是他却能清楚的感知到,刚才所发出的六道刀气,一直存在,并没有消散!

    叶玄皱了皱眉头,心中惊疑不定。

    “叮!发现大量天道本源,请问宿主是否选择掠夺?”

    正当叶玄寻思着如何破解天道设置的这个诡异的空间时,系统的声音忽然从叶玄的脑海中响了起来。

    叶玄神色微微一动,不由得下令道:

    “掠夺,给本座统统掠夺!”

    叶玄有些欣喜,一句话直接溜了出来。

    随着话音刚落,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正在掠夺天道本源,掠夺中...掠夺50%...68%...89%..99%...100%。”

    叶玄只看到自己面前的虚空中系统那半透明屏幕出现,紧接着从系统屏幕上射出一道白光。

    那白光直接没入了叶玄头顶上的灰色天空之中。

    再然后,随着系统的提示音响起,叶玄便感觉周围的空间一阵震颤,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被吸取。

    随着系统的提示音落下,只听得微不可闻咔擦一声鸡蛋破碎的声音响起,原本还困住叶玄的灰色空间竟然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痕。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裂痕越来越多,到最后竟然整个灰色空间崩塌,瞬间如同镜面一般破碎。

    入眼尽是蓝色的天空,阳光透过云层笼罩在一袭暗红色魔符斗篷的叶玄身上,为叶玄罩上了一层神秘的金光。

    此时此刻的叶玄就像一位行走在人世间的佛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