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剧情乱入(心里有话说)
    “你懂什么,还有一个更劲爆的消息,无双城被覆灭了,城主独孤一方直接惨死于对方手下,眼见无双城就要覆灭,当时引出了独孤剑圣与对方三人一战,可是对方只出动了一人就将独孤剑圣给击杀了,要知道独孤剑圣可是自创圣灵剑法,威力无匹的强大存在啊!”

    “嘶!”

    “不仅仅如此,听说接下来那三名强大的剑修还会挑战其他门派的高手...”

    随着对方的叙述,正在一边饮酒一边听着客栈内的食客们谈论江湖中事,叶玄的眉头逐渐皱了起来。

    按照现在的日期来推算,最近应该是天下会的雄霸,派聂风潜入无双城,刺杀了城主独孤一方,无双城为天下会所败!

    天下会乃雄霸所建,麾下有秦霜、聂风、步惊云等众多高手,更兼人多势众。

    无双城则传承已久,更出了“剑圣”独孤剑这位传奇人物,当代城主独孤一方,便是“剑圣”独孤剑的兄弟。

    眼下应该是雄霸派出聂风,刺杀了独孤一方,也即是说,距离雄霸与聂风、步惊云二人师徒反目,已然不远!

    而接下来,“剑圣”独孤剑也会出场,约战雄霸的剧情。

    而前面讲到的被聂风所杀的独孤一方,并非真的独孤一方,只是一个替身。

    多年前,破军与他的师弟无名进行决战,他们的师傅请来了三位当时名赫一时的武林高手前来观战,同时也做个见证人,其中就有无双城主独孤一方。

    然而,独孤一方作为无双城主,诸事繁多,本是脱不开身的。

    但他不愿意错过这场好戏,所以就给自己找了个一模一样的替身,替他镇守无双城。

    没想到,无名的师傅,在无名即将击败破军的那一刻,出手徇私情,因为破军是他的儿子,他想让知道自己儿子被击败的这件事情的人全部闭口,于是冰封了整个山洞,独孤一方便葬身其中。

    而假的独孤一方,本来作为替身,也就顺势顶替了独孤一方,作威作福多年,直到被聂风所杀。

    而现在,一切剧情都已经完全乱套,除了帝释天那边没有传来消息,天下会和无双城那边已经发生大变,只因为突然莫名其妙出现的三名修为强大的“剑修”?

    这三名剑修来自何方?为何剧情里面没有提及,想到这里,叶玄才皱起了眉头,按这些人所将,这三名所谓的强大剑修,其实力定然不下于“金丹境界”,而且还是修炼剑修的强者,否则根本不会轻易就斩杀独孤剑和雄霸。

    一想到连命运之子“聂风”与“步惊云”竟然被斩杀,叶玄的嘴角就是一阵抽搐,话说天道难道就任由对方如此嚣张吗?

    不过这些跟他根本没有关系。

    想到剧情大变,剑圣约战雄霸的剧情也不会在出现,叶玄便感觉有点好笑。

    叶玄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提前去天门找帝释天,以免到时候剧情多变,至于那三名剑修?

    如果对方没招惹自己还好,要是招惹到自己头上,那自己倒是不介意拍死对方,让对方明白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在客栈内小栖了一会,这段时间内并没有人来打扰叶玄,毕竟现实世界中并没有哪个脑残的龙套会去因为一个人长得帅就去招惹对方。

    再者就是叶玄的气质很出众,所以,这一顿饭,叶玄倒也心情很不错。

    用完饭,叶玄没有在四川久留,而是前往天门找帝释天。

    去天门找帝释天比较容易,但笑三笑则有些麻烦,这家伙经常形踪不定,根本就不知道现在躲在哪个犄角旮旯里面。

    但叶玄并不担心对方不来找自己。

    一路西行,因为自己收取了轩辕龙脉的缘故,龙脉已经属于自己的私有财产,也就是说,轩辕龙脉已经彻底不属于这个世界。

    正是因为轩辕墓中的龙脉被盗走,一路上叶玄看到了短短几天内发生了好几起天灾。

    整个风云世界可谓愁云惨淡,到处海水决堤,山体崩塌,到处都是路上冻死骨,总之一副世界末日来临的灾难景象。

    但对于这点,叶玄并没有去理会,不是叶玄无情,而是他只是一个修行中的“商人”,商人是不会有“菩萨”那般的心肠的。

    叶玄不会去想着拯救这些人,所以,一路上,他飘然走过,丝毫没有停留。

    世界大变,武林江湖也大变。

    这几天内,所有风云世界的一些成名人物被杀的杀,击杀他们正是那三名现在被称为“剑鬼、剑妖、剑鬼”的三个穿越人士。

    令人吃惊的是剑鬼挑战成名已久,并且隐居的武林神话剑神无名,并且击杀了剑神无名。

    按道理来说剑神无名已经踏入金丹境界,实力之强令人敬服。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金丹强者,最后还是被这三名穿越人士给击杀。

    荒唐的是对方取出了一个火筒型的武器,结果几法炮弹,一个不慎,无名最后还是死在了大炮之上。

    只因为他根本没想到那铁球竟然还会爆炸。

    说起来有点扯淡,但事实就是如此,由不得你不去相信。

    剑魔则是击杀绝无神这位东瀛炼体强者。

    而剑妖则击杀了不少成名已久的高手。

    一时间,三人在武林中可谓是风生水起。

    一统整个武林的同时,世界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灾难。

    三名穿越者正盘算着统一武林,然后再去天门找帝释天,然而他们却是目瞪口呆的发现这个世界竟然开始闹起了天灾。

    这就让他们有些蛋疼了。

    火麒麟消失,轩辕墓中的龙脉也不见,击杀了聂人王与断帅后进行搜魂根本就得不出什么结果。

    最后怀疑是东瀛那边的绝无神派人来抢的龙脉,所以三人出动,绝无神悲剧了,被虐成狗不说,最后还被击杀。

    苦逼的绝无神只能说一句“爹,我错了....”

    且不说叶玄取走龙脉,这个世界又在三名穿越者的乱入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大改变,天地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灾难。

    再说西域雪山之巅...

    真的真的好心累,感谢起点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其实大家的支持我都看在眼里,有好几个朋友是从《回到异界当男神》这本书跟过来的,比如“星影”大哥,他不会评论,但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而且也一直在看正版,我真的很感激。其实大家订阅一章,能分到我们作者的分成只有3分,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最重要的还是你每天订阅能有多少个,关键还要有推荐位,这个月来了两个推荐,但效果不怎么好,因为曝光的位置不明显,也就一点曝光的效果。在这里很感谢我的编辑蜻蜓老大,我没有去找他聊,但他还是会偶尔弄个推荐位给我,在这里我想感谢他对我的鼓励,没有他和大家的支持,我坚持不下去。接下来每天两三更,怎么说呢,希望大家支持评论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