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神龙岛(求收藏!)
    “这神龙岛之上有一群自称水族的居民,我们就是在那里遭受他们的伏击,最后沉船的....”

    “你可以回去了,这是百两黄金,就当是本座此次雇你引路的酬劳……”叶玄左手负于背后,抬起左手挥手打断了李奎接下来要说的话。

    回过神看着对方,抬手凭空拿出一个装着沉甸甸黄金的布袋扔给对方。

    李奎见状吓了一跳,“仙长不可,还请仙长能够带我一起到岛上去,我想亲自为死去的叔父还有兄弟们报仇...”

    叶玄站在船头上,一双星眸盯着李奎,旋即摇了摇头,转过身眺望着蔚蓝色的海面,没有再说话。

    “仙...”李奎还是跪下跪求叶玄能够带他前往神龙岛,可是却是猛的迎面吹来一股子狂风,那狂风直接将他卷向身后。

    只见他身后出现一个金色圆形光门,那股狂风正托着他往任意门内拽去。

    没等他话说完,整个人的身影却是一头栽进任意门之内,眨眼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怎么也没想到会突如其来发生这光怪陆离的一幕,整个人天旋地转,再次睁眼时却已经发现自己已经出现在金色沙滩之上,整个人从任意门内摔了出来,噗通一声趴在地上吃了个狗吃屎。

    “完了!”当看清楚眼前的环境后,他锤胸顿足,惊声悲叫了一声,可是这些叶玄已经看不到...

    “来者何人?还不速速退下!”当叶玄乘着扁舟出现在距离那座方圆足有千米,周遭尽是礁石,生长着葱葱郁郁树木,一些房屋建筑,还有一些船只停放在沙滩前的岛屿时。

    很快便有十几名身穿蓝色短衫的水族发现了他的到来,连忙吹响了号叫,踏着水面手持长矛来到距离叶玄百米外的水面朝叶玄喝斥到。

    呼啦啦!

    可是不等他们怒斥完,却只感觉海面一阵剧烈的波动,呼的一声,一道巨浪宛如海啸般朝众人卷了过来。

    众人还没来得及惨叫一声,便已然被翻滚而来的巨浪卷进了海底,生死不知。

    这里方才发生巨变,十几名水族中人被巨浪卷入海中不知去向,那边呼啦啦又是将近百来到人影从岛上的寨子内冲了出来,不一会便是来到海滩前,当看到距离沙滩一百多米远的海面冲起一道巨浪水柱,而水柱上正站着一位白衣飘飘的“谪仙”时,这些原本气势汹汹的水族不由得一愣。

    再怎么说他们也只是普通人,而且修为最高不超过先天境界,哪里见过先天境界的高手能够操控海水,随心所欲进行掌握的。

    水族中走出一名看起来年龄有些年迈,身穿浅蓝色长袍的老者,他头戴方巾,显得十分儒雅,带着几名水族年轻族人乘船不出片刻便来到叶玄的脚下的海面前。

    他带领着三名族人伏身跪倒在船头上,恭声道:

    “族人多有冒犯,还请前辈饶恕我等冲撞!”

    说完此话,抬头看向水柱之上的叶玄,磕了几个头。

    叶玄挑了挑眉头,沉吟了一会,点了点头,既然对方不作死,认怂了自己也不可能去跟一个先天境界的修士计较。

    “带着你的族人离开这里,这里的事已经不是你们水族能够参和的了....”

    叶玄话音刚落,那水族族长打扮的老者当即脸色一变。

    水族自从秦时开始便一直隐居在神龙岛,到了“明朝”时期已经将近两千年,最重要的是水族的祖训就是守护苍龙。

    而如今眼前这位强大的修士却要自己水族搬离神龙岛,却怎么不叫他又惊又怒?

    再者说今日是惊瑞之日,神龙在“日食”时分会现身,此时正是他们水族守护与献祭的重要日子,他们水族是绝对不能离开神龙岛的,否则将会神龙的惩罚,因为那时候神龙找不到祭品,会震怒..

    叶玄刚一开口,他脸色一变,当即苦脸道:

    “不可,前辈我等水族世世代代守护神龙,是绝对不能离开神龙岛的...”

    “可本座今日就是来屠龙的!”

    “什么!”老者闻言,与其他水族小辈不由得脸色再次一变。

    可是不等他们有所反应,却是听得微微冷哼了一声:

    “既然给你们机会让你们离开,你们不走,那就去死吧。”

    他话一说完,手中寒光一闪,对准下面的老者与三名水族就是当空劈出四道寒光。

    噗噗噗!

    他的修为何其高深,又岂是一个先天境界的高手与三名一流高手能够相比的。

    只是听得四声西瓜爆裂般的声音响起,原本还站在海面上的四人却是已经化作四道血雾,顿时将四人所在的小空间的海水染成了血红色,腥味扑鼻,一阵海风吹过,腥味顿时消散得不知踪迹。

    叶玄看都没看已经化成血水的海面,挥手散去水柱,腾空飞行,转眼便来到神龙岛的沙滩上。

    那些水族中人见自家族长以及兄弟们被人强行镇压杀死,不由得愤恨异常。

    不时有一些水族冲到沙滩想要用兵器去砍杀叶玄,但他们还没靠近叶玄,便已经在距离叶玄十米之外身体爆裂化成一片血雾。

    几个转瞬间,岛屿上除了一些老弱病残的水族还呆在寨子里面之外,其余的水族尽数死绝,沙滩上,被染上了一层鲜艳的猩红色外衣。

    站在沙滩上凝视了神龙岛山寨内的那十几个老弱病残的水族族人一眼,叶玄沉吟了一会,或许是发自内心不忍。

    从系统空间内取出一张画轴,画轴上绘画着青山绿水,这是神笔所绘之画,里面自成一方世界。

    将画轴祭起,陡然焕发阵阵璀璨金光飘然飞起,径直朝岛内的山寨里面飞去,旋转了一圈,射出一道道金光笼罩那些老弱病残的水族,转眼之间便将他们收入画轴之内。

    画轴这才在空中旋转了一圈,旋即飞回自己手中,叶玄手心一翻,画轴转眼收入系统空间之内消失不见。

    如果不是顾及一会可能有三名“穿越者”出现,发生激战会导致这神龙岛受到波及后这些残留的水族死光。

    叶玄根本就不会去做这一翻举动,毕竟小孩和老人是无辜的,叶玄并没有变态到连老人和小孩都杀的那种程度。

    这也算是他的一个行人准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