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再临斗破世界
    这一刻他等得太久了,以前他为了躲避魂殿的追杀,他躲在魂戒之中,那是因为他没有那个实力,他害怕自己被魂殿的人抓了之后拿出提取魂力,然后被魂族之人拿去修炼。

    那种灵魂被人用来修炼的痛苦是难以想象的,他不想成为别人砧板上的鱼肉。

    现在斗圣对于他来说,他已经不再畏惧,有教主此等强大的存在给自己当后盾,药尘的信心从未有过的充足,一想到很快便能够杀死徒弟和仇人,他心中就是一片激动与火热....

    “走,去米特尔拍卖行,一会会有人来接我们。”系统刚刚传送完叶玄八人重新回到斗破世界。

    这一次叶玄的气息全部被转换,而且为了避免现在就跟天道发生冲突,所以叶玄特意让系统给自己八人换了一个身份,那就是八个来自于域外的异域人。

    虽然这身份没有什么卵用,但八人的出现却不会引起这方世界的天道的注意。

    虽然以系统的强横能够直接随手拍死斗破世界的天道,但毕竟是叶玄在游历世界,所以系统的权限是宿主没有遇到生命危机的时候是不会出手的。

    这种生命危机指的是叶玄在攻略一个位面的时候突然被天道所发现,从而进行灭杀,当面临这种危险的时候,系统会直接将叶玄传送回现实世界。

    叶玄话音刚落,便是提起脚步往山谷外飘然离去。

    在进入斗破世界的时候,一些关于斗破世界的信息也很快注入罗军、杨将军六人的脑海中,很快他们便知道了斗破世界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在惊讶的同时,大家更多的是惊喜,毕竟这个世界能够提升他们修为的方法太多了。

    所以,这才是他们所激动的,每个人都想着进来大展拳脚,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赶紧跟上叶少的脚步。

    于是,一群身穿灰色道袍,前面一名素白色道袍男子带领的神秘人出现了。

    八人一路上浩浩荡荡,直接来到了乌坦城城门口。

    进入乌坦城要交给守卫士兵一个小金币,也就是说叶玄八人如果要进城,那就是必须交八个小金币。

    但也有一些特殊的人群除外,那就是修为达到斗皇或者斗王的强者,他们进城一般都不用缴纳金币,可以在城门没有关闭前随意进入。

    然而也有一个例外,如果你是乌坦城内三大家族箫家、加列家或者奥巴家族中任意一家家族的子弟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不用缴纳金币,不过你必须是出色的家族弟子,否则的话你还是依旧要缴纳进城费。

    当叶玄八人浩浩荡荡,阵仗气势逼人的来到城门口的时候,有几名守卫想要跟药尘与罗军两人要进城费,结果可想而知,在药尘微微释放一丝斗圣级别的强者气息的时候,那几名守城门的护卫差点就给吓尿跪地求饶了。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八人直接进了城门,正好碰见收到叶玄飞鸽传书,从米特尔拍卖行赶出来拜见叶玄的海波东。

    海波东一袭蓝色锦袍,他快步来到城门内叶玄面前,在他的身后跟随着两名米特尔家族的弟子,那两人分别有着斗灵修为,可以说在整个米特尔家族中除了太上长老海波东以及其他长老,这两个身穿浅蓝色长袍的家族子弟算是比较出色的了。

    这两名子弟心中也是十分好奇,紧跟着太上长老海波东的身后,海波东消失了将近二十多年,最近突然出现在家族中,这件事可是引起了米特尔家族的轰动。

    他们的强者归来,自是一番设宴款待,高兴不已不提。

    因为叶玄传信时间比较急促的原因,海波东并没有通知此时在米特尔拍卖行跟代理人雅妃闲聊的小医仙,他直接马不停蹄就带着两名弟子前来恭迎教主归来。

    现在的叶玄在海波东的眼里已经上升到了神人的程度。

    海波东退开人群,眼中露出惊喜的光芒,一步上前,跪拜道:“弟子海波东恭迎教主,教主无敌天下...”

    城门口内人来人往,繁华至极,能够来乌坦城一个斗气大陆西北一隅繁华城市贸易的自然是身上有几个钱,并且有些见识的商人。

    当他们看到叶玄八人一袭灰白色道袍的时候就被叶玄他们所吸引。

    众人心中皆是好奇,心想不知叶玄几人的来历。

    而没等他们多想,却是忽然见到一袭蓝色锦袍的海波东推开人群,来到叶玄八人面前,对着人群中最年轻的叶玄叩拜,然后恭敬十足的口呼教主无敌天下。

    连同着跟随在海波东身后的两名米特尔拍卖行的护卫弟子也是吓了一跳,连忙赶紧学着海"bobo"东跪在海波东身后迎接叶玄的到来。

    在场围观的人群瞬间沸腾了,炸窝了,惊滞了...

    哗——

    这一刻,周围一片哗然,紧接着是众人低头交耳的议论声:

    “嘿,认不出没有,那就是米特尔家族的弟子,那穿着蓝色衣服的老者竟然自称海波东...”

    “海波东?冰皇好波东?怎么可...”人群中有人惊呼道,语气带着难以窒息。

    上一代加玛帝国十大斗皇强者之一的冰皇海波东竟然出现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竟然给一名年轻人下跪,这也太惊悚了吧,这名年轻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和来头,竟然能让海波东这名一直以来高傲的斗皇强者屈膝下拜?

    “哼,我说的是真的,因为我之前去米特尔拍卖会就偶尔见到拍卖会的墙壁上挂着海波东的画像,起初我也不知道那画像的老者到底是谁,后来才听别人说起,才知道的...”人群中,一个得意的声音响起,似乎很为自己能够进入米特尔拍卖会感骄傲无比,十分自豪与得意,也就是传说中的自我膨胀!

    看着场中越来越多的人群,药老皱起了眉头,一股堪比两三星斗圣的恐怖威压从其身上散发开来。

    原本还想靠近叶玄几人的那些商人以及贵族子弟们在这股强大的威压面前仿佛被一股无形的托力将他们的身子直接给推走,让他们靠近不得叶玄方圆百米内心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