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米特尔拍卖会
    “嗯...一会你安排一下房间,本座过去...”叶玄没有废话,当下让海波东命令腾山和雅妃两人给自己安排一个房间,对于这一次的拍卖会。

    不知道到时候箫炎见到自己时是什么表情,叶玄心里十分期待。

    海波东没有废话,直接躬身退下开始让腾山准备拍卖会,而雅妃则是引领着叶玄来到拍卖会二楼一间高级贵宾房内,这间高级贵宾室可以看到一楼拍卖的情景。

    很有那种俯视的感觉。

    这三天,整个乌克坦城都传的非常地热闹。

    为什么?就因为米特尔拍卖行这一次要拿出玄阶高级斗技出来拍卖,另外还有让人流口水的筑基液。

    那可是筑基液啊,让斗王以下强者都垂涎三尺的东西。

    玄阶高级斗技,在整个乌克坦城当中都找不出两本,但是现在米特尔家族一下子都拿出三本,他们不震惊才怪!

    同时,他们也佩服米特尔拍卖行的惊人底蕴,居然可以一次性网罗到三本玄阶高级斗技来拍卖。

    .....

    没多久,拍卖会开始了。

    主持的人当然是雅妃小姐。

    今天的雅妃打扮得很出众,身材凹凸有致,这让拍卖会中不少家族子弟的鼻孔开始冒红水了。

    有的人的胯下也要开始冒水了……

    男人就是英雄本色,见到雅妃这种一袭紫罗裙的美女,自然是小兄弟蠢蠢欲动。

    不仅仅是这些家族的子弟,连同在场加列家族的族长加列毕还有奥巴家的族长以及箫家族长箫战也是喉咙微微鼓动了一下。

    虽然他们尽力掩饰自己的渴望,但这些轻微的动作还是逃不过一些人的注意。

    在箫战的身后站着箫炎和箫熏儿两人,此次拍卖会的筑基液与玄级高阶斗技就是箫炎假扮的黑袍老者拍卖的。

    虽然上一次叶玄的出现整出的动静差点让箫炎吓出翔来,药尘也离开了箫炎,箫炎失去了金手指。

    但是,毕竟箫炎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所以药老留给他的一些功法和斗技以及丹药的配方,箫炎还是靠着这些开始混了起来。

    今天跟随他父亲箫战前来米特尔拍卖会,他就是想看看自己的筑基液还有玄级高阶功法能够拍卖出多少金币,毕竟这关乎着他以后能不能逆袭。

    上一次一个叫秦方的家伙揭露了箫熏儿的身份,但是这又如何,他箫炎可不想靠着古熏儿上位...

    看到箫炎看向雅妃的那双眼睛中流露出一种男人都有的色彩,箫熏儿不由得眼里闪过一丝杀意,暗地里冷哼了一声,这才将箫炎的心神给拉了回来,箫炎一副做贼心虚的神情,脸上有些发烫...

    终于,两个时辰之后,拍卖也到了尾声。

    箫炎的筑基液和玄阶高级斗技也即将拍卖。

    “好了,这一次轮到压箱底的拍卖了,相信在做的各位都是为它们而来,不错,这就是玄阶高级斗技——八极崩!”

    台上的灯光突然暗淡下来,一张玉盘上面出现一支青白色的卷轴。

    “各位,这卷玄阶斗技是一位前辈拿出来拍卖的,来历正统,并不会带来什么麻烦,大家尽可安心拍买。”雅妃玉手轻轻捧起青色卷轴,笑盈盈的道。

    “雅妃小姐,快点报价吧,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下面有人急不可耐地高声呼喊,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想要拍卖还是想要引起雅妃的注意。

    美丽的脸颊上保持着妩媚的笑容,雅妃微笑道:“八极崩,拍卖底价,二十万金币!”

    这天价价格一出,会场内顿时安静了许多,显然,很多人根本没实力吃下这东西。

    偏僻之所,箫炎的嘴角露出笑容。

    很好,二十万起拍,那么没有三四十万是买不到的,价格越高,他当然越兴奋!

    前排的萧战三人,在这天价之下,面皮也是抖了抖,不过他们也是无可奈何,二十万金币啊,这可不是二万金币。

    箫家想拿出如此多的钱买这部功法,难度还是很大的。

    自从上一次箫家上空发生了惊变,现在他可是对力量的追求很是渴望,不仅仅是他,其他家族的人对力量也是很渴望。

    在上次天空上出现的那只巨眼面前,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弱小,所以他想变强。

    但是现在功法的拍卖价格让他感觉有点蛋疼,太贵了。

    二楼贵宾房内,叶玄灵识透过窗户看着一楼发生的一切,一边抿着灵茶,一边躺在椅子上享受着小医仙给自己搜肩膀,十分惬意!

    对于他来说,这一次来米特尔拍卖行也只不过是想来带一下小医仙一起去迦南学院。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正好恰巧碰上米特尔拍卖行在拍卖东西,而且还是筑基液,所以叶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应该又是箫炎在装逼,反正也不急着去收服异火,所以索性就来看一看这别人口中一直说的拍卖会是什么样。

    当看到一楼箫战等人因为一部低级功法而感到深深无奈的时候,叶玄嘴角不由得勾起。

    这种情况在斗气大陆很常见,对于接下来在斗破世界开设大秦学宫一事,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事了。

    大秦学宫每个帝国都要开设一个,并且设下的体系也会不同,有斗气也有魔法和修真,这才是叶玄想打造的根基...

    萧炎注意到了自己父亲萧战脸上那种肉痛与无奈的神情心中有些不忍,但他又不好跟他父亲萧战说米特尔拍卖行拍卖的这部斗技和那些筑基液是自己拿出来的,否则他父亲定然会吃惊不小。

    最重要的是现在父亲萧战的身边还跟着大长老还有二长老他们,箫炎可不想现在就暴露自己的实力。

    只有扮猪吃老虎,那才是王道,正所谓闷声发大财,这种装13才有意思。

    一想到在场的众人对自己的功法和筑基液趋之若鹜,萧炎心里就不由得有些得意,自己的功法还不仅仅有玄阶功法,虽然藏着药老的那枚戒指没了,但药老留给自己的功法可是不少。

    这些都是他接下来混迹斗破世界,装逼的资本,想想,爽爽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