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古界震动(刺激的来了!)
    眼前出现了一点点光芒,光芒越来越大,当光芒扩伸到眼前整个世界时,他原本紧闭的双眼突然醒了过来,睁开双眼,入眼,一片金红,眼中射出两道金红se神光,威力恐怖至极,直接将面前的虚空洞穿出两个黑洞。

    他双手挥动,一道道斗气气流在他周身流转。

    很精纯的水系斗气。

    三星斗帝!

    从原本神魂状态到现在的拥有肉身,三星斗帝状态,萧玄只感觉自己这是在做梦。

    三星斗帝巅峰!

    能达到一星斗帝就已经很不容易,这一次竟然还是直接三星斗帝巅峰,差一步就四星斗帝。

    萧玄此时心中的震撼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反应过来又是一阵狂喜。

    他发现这一次的突破,自己的精神灵力竟然也猛涨,比以前强了六七倍,而肉身,更强了,体内经脉,坚韧之极,即便是太虚古龙一族的龙皇的肉身跟自己对比,也完全不是可以比较的。

    现在的自己很强,像九星斗圣那种凌驾斗气大陆的存在,自己能够轻易捏死一大堆,就是捏死一大堆,这是萧玄目前对自己实力的确信。

    运功完毕,萧玄冲天飞起,瞬间来到盘腿悬坐在青铜鼎前面的叶玄面前激动跪拜道:“属下萧玄,拜谢教主大恩!”

    此时,萧玄只感觉自己仿佛身在梦中,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不真实!

    他倾尽全族之力,想要冲击的斗帝境界,在教主的相助下,他重要达到了,而且还一举突破到三星斗帝巅峰的境界,这让他心中有股很是荒诞的感觉。

    不过他身上举手投足间所蕴含的恐怖威力,却告诉着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起身吧!”叶玄缓缓站起身来,淡淡道。

    萧玄不敢违背,此时他在叶玄的面前十分恭敬。

    当他成为八玄教弟子的那一刻,系统便将八玄教的来历信息注入他脑海之中。

    这些事全部都颠覆了他的认知。

    穿梭诸天万界,八玄教注定成为鼎立万界之巅的强大势力!

    这让他如何不震惊,而作为八玄教的教主,眼前之人就是。

    如果说之前他认为叶玄吹牛逼,现在则已经不敢再那么认为,在面对叶玄时,他显得十分恭敬。

    如果萧炎知道他的老祖宗现在在给叶玄打工,也不知道这位穿越者兄台会作何感想。

    会不会直接气得吐血,人比人简直气死人。

    不过好在叶玄并没有抢了他的萧熏儿,萧炎在寂寞的时候倒是可以撸几炮,不过最近萧熏儿被古族召唤回家族,估计他可能是撸不到了。

    古族天墓中的事情忙完,接下来自然是收服古族。

    古界,这是古族斗圣开辟的一方可以容纳人居住的空间。

    虚空中悬浮着一座古老的大殿,大殿之内...

    “族长,魂族魂殿风云帝国那边的分殿被人连根拔起,目前斗破大陆有些不稳定啊,您有什么看法,这些事情会不会跟那名神秘男子有关?”

    三仙之一的古道皱起眉头,一想到半年前天空上渡劫,结果被此方天道发现的叶玄,他心里就有点发怵,太恐怖了。

    在那等恐怖的存在面前,在那巨大眼球下,他竟然感觉自己如同蝼蚁。

    “这也是我担心的地方啊,如果对方想要统一斗气大陆,那事情就有点麻烦了。”古元眸光深邃的看着星空深处,沉声说道。

    “族长是在担心那个在巨眼之下消失不见的神秘男子?”

    黑湮军的最高统帅,古烈,也是八星斗圣的超级强者,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古元问道。

    对于当时的叶玄,不仅仅击杀了古山,更是在天道巨眼之下毫发无损,这才是让古族忌惮的。

    现在从黑角域、魂殿那边的情况来看,一切的迹象都表明背后有人在操作,目的应该是统一斗气大陆,这能不让众古族强者担忧才见鬼。

    在当时叶玄爆发出来的恐怖战斗力,他们族长古元自己也已经承认了不是其对手,更何况自己等人这些斗圣强者,可能都干不过对方几招就被秒杀。

    古山那逼就是个例子!

    古元微微眯着双眼,坐在大殿宝座之上,沉吟了一会才说道:“我担心的就是此人啊,若是此时突破斗帝了,那么此人没有野心还好,若是他想收服和统一斗气大陆,那么我们以后可能就要归服其麾下了。”

    对于被人收服,并且当人间的走狗,古族是难以接受的,想想他们古族在斗气大陆好歹也是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强大存在,已经习惯了那种高高之在上的感觉,要让他们归附,这是很难的事。

    “嘶......”

    听到古元的话,古烈跟古道对视了一眼后,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突破斗帝!

    那可是传说中的存在,一想到对方是斗帝,所有人心中都是不由的一阵颤抖!

    如果那神秘强者想要收服整个斗气大陆的势力,那么他们古族定然也在其内,想要反抗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们活得不耐烦了。

    “我怀疑现在魂殿那边发生意外,估计应该是那名强者的手下在对魂族开始动手了,接下来对方应该会收服魂族....”

    “嘶……”

    听到古元说出自己的猜测后,古道跟古烈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古族跟魂族的斗争从远古开始,就已经从在,一直以来因为两家的实力都差不多,所以彼此只是暗地里交手。

    现在这个神秘的强者隐隐有收服魂族的趋势,又怎么不叫他们担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接下来魂族被收服,他们古族定然也逃不过被人登门拜访的结局,一想到这里,他们的心就忍不住距离颤抖起来。

    斗帝之下一切皆有蝼蚁,而他们的族长古元也只是九星斗圣巅峰的实力,虽然九星斗圣巅峰实力很恐怖,但是距离斗帝的差距可不是差得一星半点。

    那差距太大了,大到让他们几乎可以仰望的存在。

    一名斗帝,哪怕是修为最低的一星斗帝想要捏死一名实力强大的九星巅峰斗圣强者,那也是轻而易举之事。

    正是因为斗圣和斗帝的差距,所以才有曾经的萧家老祖萧玄,那个神一般的男人集合全族血脉之力冲击斗帝失败一事。

    斗帝啊!冲击突破,难于上青天!

    “嗡……”

    就在此时,整个古族上空突然传来一阵空间波动,这是有外人闯入才会出现的状况。

    古族被人强行闯入了!

    感受到空间波动的古元,以及古族斗圣的强者,纷纷冲出,朝着古族上空冲去!

    “教主,这里就是古界。”

    虚空之上,金色圆形光门出现,两道人影缓缓从金色圆形光门之中走出。

    为首一人身穿一袭素白色道袍,容貌十分俊美,不似俗世中人,另外一人身穿青袍,容貌刚毅,面如刀削,唇上两撇八字胡,很有几分小帅气。

    正是破开古界入口,直接施展任意门进入古界的叶玄和随行的萧家老祖萧玄。

    萧玄踏空一步上前,来到叶玄面前恭敬道。

    叶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低头俯视脚下,此时几道声音传来。

    “来者何人,竟敢擅闯我古族古界!”

    话音刚落,几道破空声响起,眨眼间,叶玄两人的面前的虚空中出现几道身影。

    为首一人身穿一袭灰色长袍,颇有几分英武神气,容貌约莫六七十岁左右。

    姓名:古元

    种族:古族族长

    修为:九星斗圣巅峰

    古元刚一出现在叶玄面前,很快系统便将古元的身份与信息一并传入叶玄的脑海之中。

    叶玄有些玩味的背负着双手,打量了一下来人。

    因为萧玄容貌发生很大改变,比以前还要更加英俊潇洒,无形中散发一股强者气息的原因,所以古元并没有发现萧玄这位前辈。

    “你就是古族族长古元吧?本座想要将你古族收入八玄教麾下,为本座效力,你可愿归顺于我?”叶玄一出场,倒是没有直接以雷霆手段镇压古元,当然,如果古元不愿意,他倒也不介意让古元明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放肆,就凭你一个区区什么狗屁八玄教也想收服我们古族,简直就是在做梦,你们算什么东西!”

    算什么东西!

    古烈站在族长古元身后,忍不住指着叶玄喝斥道。

    “放肆,休得预计!”叶玄脸色阴沉下来,萧玄还没有与古元认清关系,生怕一会叶教主灭了古族,抬起右手直接隔空就是一巴掌。

    一股恐怖到令虚空空间都要被压爆的可怕力量从他那一掌直接爆发开来。

    没有什么惊奇与绚丽的格斗,只听得嘭然一声,众人便震惊的看到原本还站在古元身后的嚣张叫骂的古烈仿佛被一股无形的恐怖力量击中,身影倒飞起来,径直向地面坠落而去。

    嘭!

    最后狠狠的砸落在地面之上,将地面梨出一道足达千米的深渊!

    嘶!!!

    眼见八星斗圣巅峰的古烈竟然直接被眼前那名青袍男子击飞,古元等人脸上皆是大变。

    古元最先惊呼道:“斗帝...强者!”

    古族等一众长老无不震惊失se,斗斗斗帝强者。

    天啊,什么时候斗气大陆一下子出现了两名斗帝强者了,至于第一位则是之前与天空上出现的巨眼死磕的那一位白袍神秘男子。

    见到自己一击暂时震慑住古元,这时候萧玄方才看向古元,语气淡淡道:“古元,念在你之前将我安置于天墓,历代守护天墓的份上,我劝你还是带领古族投效教主,否则...”

    萧玄话音刚落,容貌开始改变,在古元以及古道几人震惊的眼神中,恢复成原来之前的模样。

    “您是萧...玄..前辈?”古元眼中难掩震惊。

    萧玄前辈!

    当亲耳听到古元族长说出了萧玄的身份,古道几人以及正从地面深渊中缓缓爬起来的古烈身形猛然一震,眼中充满了无尽的震惊与惊恐,双腿也是忍不住剧烈抖动起来,就差屎尿齐出了。

    传说中的那个距离斗帝最近的男人,居然复活了!

    萧玄,纵横远古的最强者,斗帝之下,最强的男人,传说中的半步斗帝!

    为了冲击斗帝之境,不惜耗尽全族之力,虽然最后以失败告终,但不可否认的是,眼前的这个男人,绝对是一个绝世狠人!

    突然出现的萧玄,让古族所有人的心都不由的一沉。

    看到死去的萧玄肉身恢复,离开天墓,并且成功复活,修为已经达到传说中的斗帝,古元几人现在是完全懵了,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

    萧玄,他不是冲击斗圣失败,仅剩的一缕精魂,被他安放在天墓当中的吗,怎么现在会完好无损的出现在这里,现在怎么突然实力大增,竟然突破到了传说中的斗帝。

    当然,让他们更加震惊事情还在后面,教训完古烈,震慑住了古元等人,萧玄没有理会几人,而是缓步来到叶玄面前,躬身拱手弯腰说道:

    “教主,古元几人并不是有意冒犯教主,还请教主看在属下的份子上,饶了他们这一会无意之举吧!”

    轰!

    看到传说中神一般的男子,传说中的那个修为接近斗帝的萧玄前辈竟然向眼前那名白袍男子,古元几人脑袋只觉得一阵猛烈嗡鸣声响起,被这突如其来的震动给震得不轻。

    特别是在地面上狼狈不堪,有些鼻青脸肿的古烈看到萧玄前辈竟然对叶玄如此恭敬,直接眼珠子一翻,晕死了过去。

    他能够想象接下来自己的悲惨下场,一个八星斗圣,以如此蛋疼的方式晕死了过去,可想而知古烈被吓得不轻。

    淡淡的扫了萧玄一眼,叶玄那冷漠的眼神让萧玄心中咯噔一下,正当他心惊胆战想要为自己的鲁莽向叶玄求罪的时候。

    却见叶玄回过头,神情漠然的看向古元:“古元,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叶玄示意萧玄退下后,神色平静的看着古元问道。

    听到叶玄的问话,古元没有说话,而是目光看向了一边的萧玄。

    “前辈,您今日前来,是要对付古族吗?”

    望着古元的双眼,萧玄也是一步踏出,来到古元面前沉声道:“古元,这世界太小了,相信我,我是不会害你的!”

    古元毕竟帮过自己一把,所以萧玄是真的不想看着古元跟叶玄死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