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无敌天下位面
    换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想要当天庭的弟子,也不是什么猫狗都能进入,否则还不乱套?

    至于那些修为只达到斗宗的则充当天庭的外门弟子,另外那些斗皇级别的则是进入每个帝国的大秦学院修习。

    而斗皇以下的则是在帝国一些城市的学府学习,以此类推,就有了一套很严明的方案。

    不得不说,在天庭公布出这套方案之后,整个斗气大陆受到的震动和改变是不小的。

    最重要的还是那些乡镇的小学院可以免费九年义务,咳咳!

    这个你懂得,反正叶天帝陛下无耻的搬用了现代教育方案。

    接下来的这段日子,叶玄除了在瑶池神殿之中修炼之外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凌霄宝殿中听八玄教各大护法禀报一些关于斗气大陆学宫办学之事还有一些收集远古宝藏之事。

    让叶玄失望的是斗气大陆除了陀舍古帝留下的帝品雏丹还有异火比较让叶玄满意之外,其他门内长老收集来的东西根本就入不了叶玄的法眼。

    知道了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上古遗留下来的好东西,叶玄索性也就没把心思放在这上面,接下来他除了出去斗气大陆游玩之外,就是品尝一些斗气大陆的美食。

    最后美杜莎,也就是叶玄腰间的那一条腰带还是被叶玄放回了塔戈尔沙漠,顺便还激醒了美杜莎的灵魂,让她与七彩吞天蟒的灵智融合。

    这一切都是在美杜莎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一位超越斗帝的存在想要不知不觉做些事情,根本就没有人能够发觉。

    这些天,萧玄、古元、魂天帝三人作为叶玄的随身护卫,自然也慢慢的了解了叶天帝的一些性格。

    所以,在办事方面,叶玄倒是还算满意。

    期间难免遇到几个不识好歹的世家子弟在酒楼内招惹叶玄几人,不过最后都被魂天帝几人击杀。

    魂天帝现在改名叫魂天,在叶玄面前,他哪里敢自称天帝,除非他自己找死!

    斗破世界原本的气运之子主角萧炎经过半年的努力,他终于进入了秦南学院修炼,根本对修仙体系的了解,他最后选择进入修仙系,巧的是他表姐萧玉也在里面修仙系里面。

    两人最后不知道怎么搞的,最后暧昧到了一起!

    这些叶玄自然没有去打听,对于萧炎,于他而言,他丝毫没有为盗窃了这个世界主角的气运而感到不好意思。

    弱肉强食,这就是真理。

    转眼一年过去。

    黑角域天庭一座散发无尽金碧辉煌绚丽光辉的瑶池神殿内,一名身穿紫色赤金,其上纹着九天紫色神龙与诸天星辰的英俊男子盘腿坐在大殿中央的蒲团上。

    他闭目养神,双手叠在丹田处,随着他的修炼,他周身绽放氤氲紫色神光,隐隐约约可见一些五颜六色的神光也参杂其中。

    一副副异象从其背后显现,先是青龙、玄武、凤凰、麒麟,接着是六转阴阳佛魔功的异象。

    “旭日初东升”、“海上升明月”、“神王临九天”、“岁月如歌”、“玄帝龙神”,最后是一种五颜六色的火焰形成一座座莲花在其周身的地面绽放。

    但神奇的是这些火焰并没有烧毁大殿,仿佛它们生出了灵智一般,十分不可思议!

    在异象消失后,又有无数条信仰之力形成的金色神龙从神殿的虚空中飞去,漫天金色神龙虚影,直接咆哮着俯冲冲向那盘腿坐在神殿中央的英俊男子。

    最后进入他体内,神龙进入体内,他体表就会闪现一层金色神光,宛如一尊佛陀!

    如此情况不知持续了多久,终于,所有异象仿佛镜面破碎一般全部消失,五颜六色的绚丽神光汇聚在英俊男子的头顶,形成一个与男子长相一模一样之人,那人呈盘腿跌坐姿势,缓缓降落,最后与英俊男子重叠在一起。

    与此同时,英俊男子忽然睁开那双星光流动的星眸,一对剑眉下深邃的星眸之中闪过两道紫色莲花火焰,最后缓缓消散,现出一双清澈明亮的星眸。

    缓缓起身,叶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这半年来,他并没有回到现实世界,而是直接待在斗破世界修炼稳固境界。

    一年刚刚好到期,今天是最后一天。

    这半年来,他的修为与元神可谓融合得十分完美。

    周身仙灵之气也是常伴周身。

    “叮!任务位面开启,穿梭位面——无敌天下位面,穿梭半小时后开始!”

    叶玄正沉思间,忽然,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提示音,叶玄不由得微微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

    他皱起了眉头,之所以皱起眉头,那是因为《无敌天下》位面是一部电视剧,或许是感应到叶玄心里所想之事。

    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无敌天下》位面乃是作者神剑所写的一本异界玄幻小说,无敌天下位面有着诸天星辰,这本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平行宇宙地球少林世家亲传弟子黄小龙携带华夏无上武学秘典《易筋经》莫名穿越到了武魂世界。武魂世界,体内拥有武魂才能修炼斗气成为一名战士,而原本拥有超级逆天武魂的黄小龙在武魂觉醒时,却被家族之人误认为是普通的变异武魂。但是拥有“普通”变异武魂的黄小龙却一次又一次展露惊人天赋,一次又一次击败所谓的超级天才,一次又一次让家族和整个武魂世界震惊!

    在这个异界中,每个人都可以唤醒一种武魂,可以是自然武魂、兽武魂、器武魂、神战士武魂,修炼体系为斗气,体系等级分别为先天、圣域、神域、神级、天神,古神,祖神,神王,天君,大帝,主宰...

    对比修仙体系则为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神级上中下阶对应{炼虚、合道、大乘}....

    当然,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虽然在以前叶玄曾经在小说出版书籍上看过部分小说内容,但不得不说,《无敌天下》位面的机缘实在太多太多。

    昆哥说写得有点水,废话很多,我其实有点习惯了,不过我会尽量改过来的,尽量不要太多废话。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