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神级五阶强者?怎么可能!
    恐怖的冲击波直接针对郭云还有那两名黑袍老者,郭云的修为是神级一阶初期,在这股恐怖的冲击力之下,他脸上忽然大变,抬起右手直接在面前施展了一个灰色护罩。

    然而这一切注定没有什么用,防御力可怕的防护光罩如同镜子破碎一般被摧枯拉朽般摧毁,破碎!

    而在这股力量之下,郭云整个人惨叫一声,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直接倒飞着将酒楼大门砸出一个窟窿,眨眼不知道整个人倒飞到哪里去。

    事情突然,众人来不及反应,脸上皆是一副呆滞的表情。

    在那股力量的反冲下,那两名跟随诸葛恪前来青龙星河的黑袍老者也是大惊失色,两人连忙抬起双手,一股无形的气罡在两人面前凝成。

    但绕是两人修为达到神级五阶初期,在这股恐怖浩瀚的力量下依旧被冲击得身影摇晃不定,脚步虚浮,连连倒退十几步,直直倒退到酒楼门口,这才停了下来。

    “神级五阶后期强者!”两人稳住身影,胸口剧烈一疼,脸上一红,差点一口老血喷了出来,皆是不由得惊怒叫道。

    在两人的惊叫下,酒楼内的众人也终于回过神来,看向叶玄的眼中充满了震惊与难以置信。

    神级五阶强者!

    嘶!

    一声声倒吸冷气的声音响起,众人皆是下体一阵疯狂哆嗦,心肝剧烈震动。

    神级五阶后期强者,这也太恐怖了吧?

    什么时候青龙星河竟然出现了如此强者?这是要变天的节奏吗?

    原本一脸震惊难以置信的诸葛恪在此时也终于醒过神来,他震惊的拍案而起,指着叶玄,脸se尽是惊怒之色,怒喝道:“放肆,小子,你这是找死,你知不知道你招惹了不应该招惹的人,我们是天云星河天云门的,你难道是想与我们整个天云门为敌吗?告诉你,你这样的行为很愚蠢,你会从此没有藏身之处,整个天云门都会追杀你,这样,如果你现在交出一百枚神品顶阶灵石作为你对我们不敬的赔偿,然后乖乖滚出酒楼,本少主可以选择对你的不敬既往不咎,当然,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灵石,那就留下你的伴侣,你自己滚蛋,本少主可以不要你的灵石....”

    说完,诸葛恪贪婪的看着瑶池,也不管叶玄到底是什么意思,最重要的是这货提出的要求很是冠冕堂皇,在他看来,叶玄就算是神级五阶强者,那又如何?

    难道他敢跟整个天云门作对吗?

    凡是有脑子的都不会选择得罪自己,跟自己整个天云门作对。

    这一招他不知道用了多少次,每次都屡试不爽!

    被他威逼利诱玩过的女孩子不知道多少个,他就是想欺负像叶玄这种软骨头。

    这让他心里有一种特别超级无敌爽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他似乎已经能够想象叶玄接下来对自己叩头感恩的场景。

    这让他整个人不由得鼻孔朝天,十分得意嚣张!

    叶玄一脸的古怪,看着一副嚣张得意,几乎顶天的诸葛恪,摇了摇头,忽然,抬起头,他双眼之中闪过嘲讽之色,语气冷漠缓缓吐出一个字,“滚!”

    “滚!”

    诸葛恪闻言,不由得一怔,继而脸se狰狞,指着叶玄破口大骂,撕心裂肺道:“小子,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你找死!”

    话音刚落,也顾不得叶玄的实力到底有多强,直接抬起右拳,全身神力狂涌,一拳直接向着叶玄的轰杀而来。

    “谁敢伤我夫君!”恐怖的拳风携带着破灭一切的力量,虚空震荡,空间破碎!

    这一拳神威浩瀚,恐怖如斯!

    酒楼内的酒客们早已经被吓得屁滚尿流,凭他们的实力,面对神级强者的战斗,简直就是在找死,所以他们毫不犹豫选择逃跑。

    一些逃得比较慢的甚至直接从酒楼门口的楼梯滚了下去,场面之混乱,令过往的路上莫名其妙。

    眼见诸葛恪抬起右拳,拳头上绽放血红光芒,一只狰狞恶鬼瞬间幻化而成,口中发出一声声地狱修罗般的鬼哭狼嚎呜咽声,脸部扭曲,口中喷出一道道恶臭至极的味道,对准叶玄一口咬来。

    然而却是不等叶玄出手,一声娇斥声却是凭空响起,瑶池站起身来,直接抬起白皙嫩滑的右手,隔空对着诸葛恪迎面扑来的血气恶鬼直接拍出一掌。

    这一掌十分平淡无奇,就跟一位小姑娘在跟男友撒娇一般。

    这不由得让诸葛恪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笑道:“哟呵!小娘们,你倒是胆子不小,竟敢想要接下本少主的一拳,既然这样,那我就暂且先将你擒下再说!”

    说完,拳头忽而变抓,狰狞血气恶鬼周身血光大作,一声虎啸声震天动地,一头猛虎幻化而出,直接向瑶池扑杀过来。

    在对付瑶池的时候,他丝毫不担心搞不定瑶池,凭他诸葛恪神级四阶巅峰的实力,整个天云星河都要可以说是顶尖的逆天天才,他不相信一个小小的青龙星河还能有多少人实力比自己强。

    自然。他也不担心叶玄会出手,身后这不是还有两名黑袍老者随从自己吗,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这让他不由得勾起嘴角,露出灿烂的得意笑容,他似乎看到了一会擒下瑶池,自己将瑶池全部衣服扒光,然后狠狠用自己的下面那根玩意疯狂冲刺瑶池那神秘地带的美好画面。

    一想到那让人热血喷张的画面。他下面不由自主的瞬间硬了起来。

    然而,就在他的攻击即将落在瑶池身上的时候,瑶池拍出的那无形一掌也随之来到他的面前与他的攻击对撞在一起,他脸se一变,脸上尽是难以置信与不可思议之色,整个人蹭蹭蹭往后倒退了好几步,眼见攻击去势不减,那一无形的掌力即将印在诸葛恪的身上。

    诸葛恪身后的两名神级五阶初期黑袍老者也是神色一变,他们自然感应到了瑶池拍出的那一掌的恐怖威力,可是事情由不得他们去多想,诸葛恪少主不能出任何差错,否则她们整个家族都要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