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奴家聂小倩
    聂小倩看到叶玄,似乎并不意外他的到来,站起身来,盈盈一拜,楚楚动人的脸蛋上挂起一丝笑容,轻声道:“奴家小倩,拜见公子,琴声扰了公子,还望勿怪。”

    声音娇柔宛如莺啼,如落地珍珠,清脆动听。

    其中夹杂着魅惑之音,普通人听了难免会陷入幻境之中,然后接下来受到对方的控制。

    让本身对置身于何种境地仍不自知。

    听到聂小倩这种借口,叶玄不由心中好笑,但他也没有直接揭穿对方。

    因为换了一袭白色长袍缘故,聂小倩并不知道叶玄的身份是一名道士,不然的话,估计对方此时就不是这语气了,而是吓得不敢出来。

    叶玄微微一笑,抬起手,彬彬有礼拱手笑道:“今晚月圆星稀,正是抚琴良机。小倩姑娘琴艺绝佳,何来打扰一说?”

    聂小倩盈盈一笑,美艳动人:“公子谬赞了。”说着,想要上前一步叙话,但脚下一滑。摔倒在了地上,纱裙扬起,露出一双白嫩嫩的大长腿,一对玉足,竟是没有穿鞋子。

    美人摔倒,上半身的白纱也跟着褪下一截,漏出光滑无比的肌肤,胸口若隐若现,极为诱人,偏偏脸上神情温婉,似有受惊之色,惹人怜爱。

    “一只手握不过来!”往聂小倩的胸口瞧了瞧,叶玄差点没鼻子喷血,实在是因为聂小倩的那两对nai子太大了。

    叶玄见过不过美女,而且也跟瑶池等女“谈论”过人生美妙之事,但他扪心自问,几女的兔子还是没有聂小倩大。

    也不知道聂小倩是吃什么长大的,竟然吃得这么大,简直就是勾引人犯罪。

    聂小倩见叶玄没有来扶她,秀眉轻轻蹙起,心想叶玄这也太不解风情,只得轻声呼唤:“好疼啊,公子。”

    叶玄回过神来,不由得有些好笑,如果请聂小倩去演戏,什么金马奖影后非她莫属。

    不过他也没有呆愣着站在原地,而且过去一把将对方扶起,然后脸上满是关切,装模作样的问道:“小倩姑娘,你没事吧!”

    见叶玄这么关心自己,聂小倩脸上似乎有几分感动,又闪过几分犹豫,旋即往叶玄身上靠了过去,轻呼道:“我好冷啊,公子,抱紧我,好吗……”

    “好。”抱紧聂小倩,感觉到真实的肌肤触感,叶玄尽管是很矜持,但对方愿意送上门,再者说了,这可是“王祖贤”姐姐,不抱一下梦中"qingren",满足一下自己当年的梦想,估计那些**丝们都会喷自己吧?

    叶玄抱着聂小倩,来到厅内的石凳坐下,聂小倩眼珠转了转,突然双手按住胸口,嘴里轻呼道:“公子,奴家胸口好疼…”

    这个动作,恰似一出西子捧心,妹子胸口春光乍现,叶玄清楚的看到,聂小倩里面竟然没有穿罩罩,也没有肚兜。

    仔细看了一会儿,直到聂小倩都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叶玄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容,问道:“你是想让我帮你揉一揉吗?”

    听着这么露骨的话,聂小倩俏脸一怔,很快害羞的低下了头,弱弱道:“奴家胸口疼…”

    看着对方楚楚可怜的模样,再看看没有穿罩罩的一对丰满"shuxiong",要不是知道对方是个鬼,叶玄恐怕早就伸手揉上去了。

    现如今,他只能故作惊讶道:“小倩姑娘,你这是怎么了?不会是犯病了吧?要我带你去看大夫么?”

    聂小倩脸色一窒,叶玄先前还说的那么露骨,怎么转眼间又这么不解风情,咬了咬牙,轻轻拉开胸口的白沙,一对羊脂玉般的"shuxiong"露出大半,轻声唤道:“公子,奴家这是老毛病了,心口疼,只要揉一揉就好了……”

    说着,楚楚可怜的看着叶玄,那黑漆漆的双眸,似乎要将他当场融化。

    换了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美人当怀,又是如此情形,哪还能忍得了?早就一把揉下去了!

    看着妹子露出大半的"shuxiong",两颗豆豆是粉红色的,叶玄咽了咽口水,一脸正气的道:“小倩姑娘,既然是老毛病了,怎么能老是揉一揉就行呢?你应该找个大夫看看,彻底把病治愈,以免留下什么后患!你好好休息,天一亮,我就带你去找大夫!”

    聂小倩脸色呆住,这人竟然是个呆子么?还是自己姿色太差?她第一次对自己的容貌,有了些许怀疑。

    叶玄故作关切道:“小倩姑娘,你心口不疼了么?”

    “奴家胸口突然就不疼了,多谢公子。”聂小倩从叶玄怀里站起身来,咬着玉牙说道,同时心里有些着急。

    姥姥第一次派她出来,这人要是不上钩,她完不成任务,那该如何是好?

    见聂小倩站起身来,叶玄暗自一笑,装模作样的问道:“小倩姑娘,你怎么了?”

    聂小倩回过神来,眼珠一转,抬起一只白嫩嫩的大长腿往叶玄怀中送来,娇滴滴的道:“公子,奴家刚刚扭到脚了,你看,都肿了……”

    玉足不大,却也不小巧,脚背肉呼呼的很是可爱,脚趾纤细,脚腕上挂着一个铃铛。

    “哦?我帮姑娘揉一揉。”叶玄笑了笑,他虽然不是一个足控,看着这可爱的脚丫,还有白嫩嫩的大长腿,简直就是赤果果的诱惑。

    尤其是脚腕上的铃铛,似乎是一件“法器”,只要一摇动,就能引来千年树妖。

    抓着聂小倩的脚丫,叶玄细细的揉弄了起来,竟然有点香味。

    玉足被别人抓住,聂小倩苍白的脸蛋上泛起嫣红,把白嫩嫩的大长腿又抬高了一点,白纱裙跟着往下褪去,里面的风景若隐若现,似乎在呼唤着叶玄的下一步动作。

    让聂小倩一脸呆滞的是,这人把玩了一会她的脚丫,竟放了下去,一本正经的问她:“小倩姑娘,应该已经消肿了,还疼么?”

    这人是个呆子么?聂小倩终于忍无可忍,从嘴里喷出一阵白色烟雾,往叶玄脸上喷了过来。

    叶玄也没有施展什么手段,就这么任由对方将白雾喷在自己脸上,这鬼雾可以使人致幻,可是以叶玄如此强大的神魂,却是显得小儿戏了,根本起不到半点作用。

    Ps:书友们,我是爱吃嫩草的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