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鬼迎亲
    燕赤霞与聂小倩、夏侯三人尽皆吓了一大跳,没等三人多想,却见前方树木挪移闪避,已然显现出一条笔直的道路,聂小倩惊喜大叫:“路出现了!”

    “走!”叶玄说道,当先率先一马当先,带着聂小倩,一步踏出,瞬间移动,两人眨眼出现在几十米之外。

    燕赤霞和夏侯二人也不多想,急忙紧跟在后。

    路上偶尔会遇到一些冥兽半途攻击四人,叶玄也懒得出手,直接让燕赤霞和夏侯两人出手击杀。

    行走间,一座庞大至极,笼罩在浓郁黑色鬼雾下的巨大山脉隐约可见。

    似乎很近,又似乎距离很遥远。

    然而,就在此时,远处旷野黑暗的尽头,忽地传来一阵热闹之极的吹打奏乐之声,燕赤霞与夏侯三人心里一紧,只见眼前的景色大变。

    转眼出现在一个诡异的城市之中,到处都是阴沉沉的薄雾鬼气。

    这是几人踏入禁制阵法,被直接传送到鬼城之中。

    不过这鬼城只不过是幽冥界千千万万城池之中的一个小城池。

    在叶玄庞大的灵识笼罩下,叶玄第一时间就确定几人踏上鬼路的时候被鬼路上的传送阵直接传送到这鬼城之中。

    众人抬头,只见前方出现一只迎亲的队伍像是纸人一般的吹吹打打的,抬着大花轿像是没有一点重量一样的被风吹来。

    “不好!”见到这一幕,夏侯却是脸色一变,口中失声惊叫道:“是鬼迎亲,看样子是冲我们来的!”

    “夏侯,你怕什么,有仙长在,这些小鬼难道还会上天不成?”见夏侯剑客大惊小怪,燕赤霞有些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夏侯也知道刚才自己确实有些怂逼,不过他还是故作一脸严肃的沉声应道:“燕赤霞,你也别说别人,你自己之前遇到一头金丹初期冥兽还不是被对方打得连连后退,若不是有我出手帮你,你能确定你可以一人击杀那头冥兽魔狼?”

    燕赤霞脸se有些尴尬,但也知道之前自己若不是有夏侯相助,恐怕还没有那么容易在路上击杀一头刚刚突破金丹境界的冥兽妖将。

    心里有些虚的他最后只能冷哼一声。

    见两人怼嘴,叶玄却是好笑的摇了摇头,对两人笑道:“看来我们的出现已经引起了黑山老妖的注意,对方现在派了几只金丹境界的鬼差过来迎接我们,一会你们二人出手,贫道再助你们一并击杀对方,这也可以间接的磨炼你们的剑术,有益于你们的修行...”

    “谨遵仙长指示!”听到叶玄说那前方向自己几人走来的迎亲队伍中的那些鬼差全都是金丹境界的鬼将,燕赤霞与夏侯两人皆是大大的吃了一惊。

    不过当听到叶玄说一会助两人斩杀这几名鬼将,燕赤霞两人当下胸中热血沸腾,不禁摩拳擦掌,有些迫不及待的恭敬应是。

    聂小倩柳眉微挑,俏皮的眨了眨眼间,声音清脆的看向叶玄:“公子,小倩一会可否也出手一同助燕大侠与夏大侠两人一把?”

    她有些紧张的看着叶玄,眼中充满期待,生怕叶玄拒绝。

    看着“王祖贤”姐姐一副可爱的模样,即使叶玄心里不愿意,但还是忍不住不好拒绝。

    他大笑出声道:“好,既然小倩姑娘也想出手,那便依你便是!”

    “多谢公子...”聂小倩脸上一喜,笑艳如花,美艳不可芳物,在这一刻,百花都因此而失去色彩。

    两人谈笑之间,那前方迎亲队伍中抬鬼轿的八个身穿黑色铠甲的鬼将忽然腾抬着轿子腾空飞起,携带着滚滚黑云,化作八道鬼风朝四人狂卷而来。

    与此同时,周遭阴气翻滚之间,只见无数雄壮的鬼军,四面八方的围了过来,这些鬼军不论数量还是实力远远要比那些鬼灵级别的那些厉鬼要厉害的多!

    八道黑云形成的龙卷风眨眼席卷到叶玄四人面前,最先席卷而来的两道黑云龙卷风率先袭向站在叶玄身旁的聂小倩。

    其后另外六道分四面八方,以四个方向分别朝叶玄、燕赤霞、夏侯三人袭杀而来。

    黑云龙卷风之内分别探出两只黑气凝结而成的巨手,巨手散发着浓郁至极的死煞之气,足以将数万鬼民冻成冰雕。

    八股金丹初期强者的恐怖气息锁定四人。

    眼见那巨大无比的鬼手向自己等人抓了过来,燕赤霞与夏侯、聂小倩三人皆是脸se一变。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燕赤霞没有犹豫,仰天一声长啸,手掐法诀间,背上的剑鞘嗡鸣一声,一把飞剑瞬间从他背后射出,他身形猛然高高纵身跃起,接着窜飞而起的飞剑,飞扑向前,人在半空,体内真气已然迅速串腾,霎时之间,周身爆发出炽盛的耀眼金光,仿佛一个小型的金色太阳。

    他手中飞剑也随之染成了金色光剑,一股堪比金丹初期巅峰的气息在这一刻从他身上散发开来。

    “杀!”他仰天一声大喝,在这一刻,他整个人幻化作一柄擎天金色光剑,足达数十丈的擎天金色巨型光剑伴随他这一声吼,强劲的声波席卷四周,硬生生的将方圆几千米内的天空上的黑云都为之溃散。

    轰隆!

    终于,金色巨剑与四只黑云龙卷风内探出的巨手对轰在一起,发出震天动地的响声,

    叶玄暗自点了点头,燕赤霞不愧为修炼剑道的天才,其天赋果然不同凡响。

    就在刚才,叶玄在燕赤霞体内打下了一道神力,这一道神力虽然不能让燕赤霞斩杀元婴期强者,但是对抗金丹境强者还是丝毫没有半点问题。

    再者说,之前燕赤霞靠着轩辕神剑以筑基后期巅峰的修为就能伤到金丹后期的树精姥姥。

    虽然他现在没有了轩辕剑,但是叶玄赐给他的那把化神级别的神剑也是不凡。

    在叶玄的神力支助下,燕赤霞完全爆发,借助神剑施展人剑合一的顶级剑术,甚至可以击杀金丹后期修士。

    剑光与巨手轰在一起,爆发出万道璀璨至极的金黑色光芒,剑光没有半点阻力,撕裂黑云龙卷风,斩在两双黑气凝成的巨手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