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镇压 新书,斗破苍穹之穿越日常,求推荐票!
    顿时,整片天瞬间便暗了下来,只见一大片青色山脉从虚空中浮现而出,直接对着下方的黄泉轰然镇压而下!

    “我不想被镇压,救我!”

    生命受到威胁,黄泉顿时慌了,开始疯狂的挣扎起来。

    但是,无上神力笼罩整个世界,任凭黄泉如何挣扎,都已经无济于事,等待它的只有被镇压一途!

    “哼!”

    可就在这个时候,天地顿时异变,只听一声冷哼从天而降!

    就在黄泉快要被镇压的瞬间,虚空之上猛然迸射出一道恐怖的黑色光束,直接击中高空之上的判官笔!

    “嗡!”

    这一道光束轰在判官笔身上,却是被判官笔之上的神光阻挡在外,不能寸进分毫!

    黑色光束跟神光,两者互不相让,在虚空之上产生一股激烈的碰撞,湮灭一片虚空!

    ......

    这突然出现的黑色光束其中所蕴含的邪恶力量与观音和如来等佛门中人身上被感染的黑暗能量同出一源。

    可以判断,那就是这道黑色光束应该就是那幕后主使之人所激射出来的。

    这一次看到黄泉要被镇压,这才特地出手阻止的!

    “嗖!”

    就在这个时候,似是看到判官笔挡下了刚才的攻击,那隐藏在虚空深处的存在,再次出一道比之前还要恐怖的黑色光束,直击判官笔!

    “咔...咔...”

    “嘣......”

    连续两道恐怖的攻击,同一时间出现,判官笔终于不堪重负,周身的神光开始出现层层裂缝,最后轰然崩碎!

    就在神光破碎的一瞬间,失去保护的判官笔,也是被瞬间击碎,向五座青山所在方向激射而去。

    最后化作五道青光,没入五座青山之内!

    ......

    “镇压!”

    而此时,已经跟青山融为一体的五位鬼帝,看到判官笔破碎的一瞬间,彼此眼中浮现出一抹疯狂之色。

    五道巨大神魂虚影冲天而起,然后毅然决然的进入处于高空之中的生死簿中!

    “五方鬼帝,你们居然以自己的神魂来祭奠生死簿,难道不要命了吗?”

    眼看着脱困有望的黄泉,在看到五方鬼帝居然为了镇压自己,选择同归于尽,它终于害怕了。

    原本以为有虚空深处的那个存在的相助,它就可以脱困,可是现在面对要跟自己同归于尽的五方鬼帝,即便是那个无上的存在,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嗡!”

    这一刻,当五方鬼帝的神魂祭奠生死簿的瞬间,生死簿之上的神光猛然大盛,紧接着就化作一道神光,没入五座青山中!

    “轰隆隆!”

    在生死簿部没入青山的一瞬间,青山的威力再次增加,瞬间便笼罩了整个世界,誓要镇压黄泉!

    “没用的东西!”

    眼看着已经于事无补,虚空深处在传出一道冷哼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而黄泉,则是早已经被这片青色的山脉笼罩,最后山脉轰然下落,将黄泉永远的镇压在下方!

    “啊!”

    一声凄惨的吼叫声从青山之中传出,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一条黑色的河水,在山脉之中挣扎咆哮!

    可是任凭它怎么挣扎咆哮,青山依旧翁丝不动,死死的将它镇压在下方!

    数万年过去,最后青山也彻底的化作一片死山,原本的神光尽数隐去!

    “轰隆隆......”

    一阵天摇地动,世界开始破碎,眼前的世界瞬间破碎,叶玄从黑色山脉的记忆中退了出来!

    天空之上五方鬼帝的身影静静的浮现,最后,站在最前面的中央鬼帝,目光向着叶玄看了过来!

    一双冰冷贯穿古今的眸子,似乎是要把叶玄看穿一般。

    突然被一个如此恐怖的存在盯着,叶玄顿时感觉头皮麻,虽然他知道,眼前的这位鬼帝只是一缕附着在黑色山脉之上的微弱意识,大部分的神魂早就已经消散。

    可是纵然已经身死,留下的那恐怖的气息依然存在,不容任何人挑衅!

    许久之后,中央鬼帝的目光这才移开。

    最后五方鬼帝的身影缓缓消失,重新隐入黑色山脉之中。

    “叮!开启掠夺模式,请问宿主是否开启封印,掠夺黄泉?”

    就在叶玄陷入无边震撼之地众时,系统的提示音忽然响起。

    叶玄一怔,此时也终于从震撼的画面中回过神来。

    定了定心神,这才说道:“是!”

    没有犹豫,直接选择应是,叶玄的心情很惊喜,没想到系统竟然提示要不要掠夺收取“黄泉!”

    不过他还是有些紧张,毕竟五帝山镇压的可是黄泉,按照修真等级来讲,黄泉的修为绝对超越准圣人级别。

    甚至已经达到半步圣人之境,可想而知,叶玄区区炼虚境蝼蚁修为,在其面前不堪一击。

    但有系统保护,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全!

    轰隆隆!

    话音刚落,面前的半透明系统屏幕中忽然射出五道白光向着身下的五座青山龙罩而去。

    叶玄身形连连暴闪,直直退出千余米后方才停了下来,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前方。

    轰隆隆!轰然巨响不断,大地剧烈摇晃不已。

    原本叶玄所站着的五座青山上空忽然出现五只足有万丈的擎天金色巨手,巨手张开,径直抓住五座千丈高山,向上一提。

    这种震撼的画面,任由谁在场,永生都难以忘记。

    “这......这...”在远处原地等待的酆都鬼王包正早已经被震惊得瞠目结舌,甚至连说话全身都在剧烈哆嗦。

    太震撼了,虽然不知道叶天帝陛下整的什么动静,但他绝对,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五座青山山体开始掉落一层层土块,露出原本暗淡无光的青色山壁,可就在擎天巨手要将其提起来的时候。

    五座青山猛然涨大,五方鬼帝意志所凝成的虚影从山体表面显现。

    “破!”五人同时一声震天暴喝,恐怖的冲击波肆意席卷四方,想要震脱巨手的擒拿。

    “哗哗!!”青山内镇压的黄泉惊喜的发出一声又一声咆哮,似乎在期待又似乎在不甘的愤怒嘶吼,为自己的遭遇感到惋惜和愤怒。

    Ps:写到这里也已经过百万字了,希望大家给点支持月票鼓励吧,废话不多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