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九叔师侄石少坚 > 021生死之交
    夜幕降临,油灯昏黄的灯光有气无力的洒在房间里,留下大片大片的阴影。

    一道投射在墙壁上的婀娜身影来回晃动,她的双手使劲抖被子,平铺在床上,而后弯腰整理褶皱的床单,柔软的白色丝绸长裤顿时绷紧,勾勒出浑圆的臀部。

    石少坚走进房间,他没有刻意压低脚步声,但专注于铺床的任婷婷并没有察觉,直到自己的身体被人从后面抱住,任婷婷才发出一声惊呼。

    “婷婷,是我!”

    “石大哥……”

    二人身体贴在一块儿,任婷婷娇躯绷紧,大脑有片刻的空白,心跳的厉害,非常紧张。

    她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挣脱他,推开他,打他,斥骂他?

    任婷婷做不到,心里也不想这么做。

    她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跟石少坚只接触过几次,他抱自己心里竟然没有丁点生气,而表哥和自己一起长大,却连她的手都没拉过。

    一个女人不介意一个男人的亲密接触,说明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有好感。

    如果是陌生人像石少坚这样抱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转身就是一个大嘴巴子,还会报警把你抓起来。

    任婷婷没有反抗,她的沉默是一种纵容。

    石少坚抱得越来越紧,右手缓缓向上移动,他能感觉到怀中佳人的呼吸变得急促,柔软幽香的娇躯正在升温。

    当右掌攀上高峰,任婷婷急促道:“石大哥,不要!”

    石少坚松开手,偏头打量昏黄灯光中那一张布满红晕的俏脸,赞道:“真美!”

    任婷婷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几张符贴在门上,有事就大声喊。”石少坚把几张塞进她手里,“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

    “石大哥!”

    “嗯?”

    石少坚偏头看向她,任婷婷脸上的红晕尚未消退,欲言又止,露出一抹动人心魄的笑容,“晚上睡觉小心点,别压到伤口。”

    “就跟我说这个?”石少坚问道。

    “是啊!”

    “我以为你会跟我说,你喜欢我。”

    任婷婷生气的喊道:“石大哥!”

    “好,不逗你了。”石少坚走出房间,随手关上门。

    等石少坚离开,任婷婷仿佛失去了支撑的洋娃娃,一下子坐在床上,低头看了眼自己饱满的胸口,那里似乎还残留丝丝温热,一种异样的情绪在任婷婷心中滋生。

    “坏蛋!”

    ……

    这是一个静谧而美好的夜晚,秋生骑着单车在街上前行,突然听到了女子的求救声。

    只见街道角落里一个妩媚动人的白裙女子被一个丑陋粗俗的男人纠缠。

    秋生正义感爆棚,冲过去三拳两脚打跑丑男。

    “姑娘,你没事吧。”秋生拍了拍手,一转身便看到女子果露在外面的雪白肩膀,年轻力壮的小伙霎时有些上火。

    董小玉拉起衣服盖住肩膀,妩媚的脸上露出一丝羞涩,对秋生屈身一福,“奴家小玉谢公子搭救之恩。”

    秋生从痴迷中惊醒,笑道:“小玉姑娘长得这么好看,谁见到那种人渣作恶都会出手的。小玉姑娘,天晚了,你赶紧回家去吧。”

    “公子留步,若不嫌弃,请到小玉家喝杯茶再走吧。”

    秋生犹豫道:“方便吗?”

    “不妨事的。”董小玉带着秋生回家,秋生色迷心窍,全然没有发现小玉家赫然是他们激战乌鸦的废宅。

    不过此时的废宅一点也不废,被董小玉以障眼法恢复原貌,雕梁画栋,十分气派。

    秋生跟着董小玉进了宅子,一边喝茶,一边听董小玉说自己的身世,听得入迷了,竟是忘了时间。

    “哎呀,这么晚了,小玉姑娘,我要回去了,不然会被我姑妈骂的。”

    “公子……”

    董小玉煞费苦心,便是感念任老太爷起棺迁葬那天,秋生的上香之情,欲与他共赴巫山,岂会让他离去。

    一通法术施出,天空顿时电闪雷鸣,大雨倾盆,秋生想走也走不了了。

    “公子,雨这么大,今晚就留在这里休息吧。”

    不等秋生说话,董小玉衣衫半解,露出雪白的肩膀和一条若隐若现的沟壑,秋生瞪大眼睛,色迷心窍,董小玉勾了勾手指就走了过去。

    生死之交一晚上,几度缠绵,秋生沉沉睡去,董小玉抚摸着他的胸膛,一脸满足的神情。

    一人一鬼丝毫不知,二人的一举一动全被窗外的乌鸦看在眼里,它漆黑的眼睛转了转,人性化的思索了片刻,展翅飞入夜空。

    ……

    旭日初升,阳光普照大地,也照在盘膝而坐的石少坚身上,像是给他披上了一层金色衣裳。

    片刻后,石少坚睁开眼睛,脸上露出不满意的神情,自己修炼实在太慢了,迟迟不能凝练出第二十三丝法力。

    尝过了化生法阵的甜头,石少坚很不满意现在的修炼进度。

    “任老太爷是铁甲尸,铁甲尸堪比法师境修士,不容易对付,还是要挑个软柿子捏,不知道秋生日鬼了没有?”

    石少坚若有所思,起身走回客堂。

    任婷婷迎面走来,瞧见石少坚不禁俏脸一红,低头绕着走。石少坚得意一笑,跟着进了厨房。

    “做早餐需要我帮忙吗?”石少坚问道。

    任婷婷说:“你身上有伤,出去歇着吧,这里有我就好了。快点,出去。”

    石少坚突然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啄了任婷婷的脸一下,任婷婷一呆,做贼似的看向门外。

    石少坚被她逗乐了,右臂揽住她纤细的腰肢,佳人满怀,暗香浮动,霸道的吻了下去,任婷婷的挣扎渐渐无力。

    几分钟后,石少坚笑容满面的走出厨房。

    “师兄,什么事这么高兴?”

    “哦,是秋生啊,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做了一晚上,哪个男人脸色能好?

    秋生暗暗得意,打着哈欠说:“昨晚没睡好。”

    “你不是没睡好,是昨晚睡太好了。”九叔背手走来,一眼看到秋生脖子上的黑斑,脸色阴沉的说道。

    秋生拉了拉衣领,趴在桌子上补觉。

    石少坚心中一动,“炼化任老太爷不容易,炼化董小玉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