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九叔师侄石少坚 > 031惨战
    剑身没入任老太爷身体寸许便无法深入,遇到了阻碍,仿佛刺在了铁板上。

    石少坚拼尽全力也难以寸进。

    这是一个极大的突破!

    石少坚以道士境修为伤到了比肩法师境的铜甲尸!

    血液阳气、雷力、破邪咒术的力量侵入任老太爷体内,他猛地停下脚步,仰头喷出一股浓烈尸气,嘴里发出痛苦的、愤怒的、恐怖的吼声。

    霍然转身,无与伦比的力量迸发,直接崩飞了雷木剑,石少坚一个踉跄,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

    “吼!”

    恶臭扑面,熏得石少坚头晕眼花。

    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任老太爷长长的幽蓝色指甲便是扎进双臂肌肉。

    而后像一列高速行驶的火车推着他冲下楼梯。

    桌椅碎裂,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砰的一声,石少坚后背狠狠顶在墙壁上。

    墙壁震动,掉落灰尘。

    恐怖的撞击力涌来,石少坚一口热血狂喷而出,面色苍白如纸,气息萎靡不振。

    任老太爷被石少坚激怒了,一只蚂蚁竟然咬伤了大象,双爪松开石少坚的手臂,朝着石少坚胸口猛戳。

    “坚哥!”

    任婷婷跑下楼。

    “师兄。”

    秋生离石少坚最近,扯开墨斗线弹在任老太爷手上,迫使他的手爪缩了回去。

    “啊!”

    石少坚靠墙跌坐在地上,捂着胸口痛呼出声。

    “坚哥,你没事吧?”任婷婷冲过来扶石少坚,用带着哭腔的声音问道。

    “暂时死不了,我中了尸毒,婷婷,抓把糯米给我。”

    “哦!”

    石少坚低头看了看胸口和手臂,二十个指洞没有流出一丝血液,翻卷的血肉是黑色的,像几个漆黑的窟窿,看起来相当恐怖。

    “坚哥,糯米!”

    “敷在我伤口上。”

    糯米敷在伤口上,就像烧红的烙铁烙在身上。

    黑烟滚滚,血肉仿佛被烫熟了。

    石少坚倒吸冷气,全身绷紧,疼的叫不出声来。

    看到石少坚痛不欲生的模样,任婷婷心疼死了,眼泪滴答滴答往下掉。

    石少坚牙齿咬得嘎嘣响,颤声说:“不要停,手臂上也要敷糯米,快。”

    “啊!”

    又是两声惨叫响起,任婷婷把头偏到一边,不忍心看。

    石少坚靠墙喘粗气,浑身衣服被汗水浸湿,跟刚从水里爬出来似的。

    疼痛慢慢减弱,不是因为糯米起作用了,而是因为尸毒在体内扩散,血肉开始变得僵硬,疼痛感消失。

    时间不多了,必须尽快解决掉任老太爷。

    石少坚心里一沉,他可不想变成僵尸。

    抬头看秋生,只见秋生对着任老太爷拳打脚踢,一点作用都没有,反倒被任老太爷一巴掌扇飞。

    秋生很机灵,正面刚不过任老太爷,故技重施,用对付跳尸的方法对付任老太爷。

    憋气,贴符。

    石少坚看出他的意图,急声喊道:“秋生,不要过去,他看得见你。”

    “什么?”秋生吃了一惊,转身就跑。

    他快,任老太爷更快,一把抓住他的后领,将他甩飞,砸在地上半响爬不起来。

    强烈的血脉感应出现,任老太爷死死盯着任婷婷,嘴里低吼阵阵,张牙舞爪冲来。

    石少坚从地上抓起刚才漏掉的糯米,做出扔的姿势,任老太爷忌惮的往后退了两步。

    “婷婷,上楼。”

    任婷婷很害怕,可听到石少坚的话,还是鼓起勇气扶着石少坚向楼上跑去。

    一把椅子飞来,石少坚推开任婷婷,从楼梯上滚落。

    “坚哥!”

    “不要下来,我没事。”

    任老太爷快速靠近,抬脚就踩,他力量大的不可思议,这一脚若是落在身上,非把石少坚踩死不可。

    石少坚当然不会坐以待毙,身体往地上一滚,躲开任老太爷的脚掌,迅速起身拉开距离。

    “师兄!”

    秋生扔过来墨斗线,石少坚接住一端。

    墨斗线绷紧,手指一弹,就把任老太爷击飞出去。

    二人很有默契,齐齐上前,逼得任老太爷不停退却。

    “师兄,他怕墨斗。”秋生笑道。

    “趁他病要他命,把他赶出去。”

    “好。”

    石少坚、秋生拉紧墨斗线,向任老太爷快速逼近。

    任老太爷随手抓起一把椅子砸过去,石少坚、秋生不得不躲避,占据的优势瞬间荡然无存。

    没了墨斗线的威胁,任老太爷疯狂追杀石少坚、秋生,手抓一挥,木制屏风瞬间四分五裂,恐怖的没边,似乎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挡住他的步伐。

    “这样下去不行。”

    石少坚踏着七星步藏到一个跳尸后面,任老太爷手臂如枪,噗的一声洞穿跳尸的身体。

    同为僵尸,跳尸在任老太爷面前脆弱得跟纸人似的。

    “秋生,攻他的眼睛。”石少坚对秋生吼道。

    听到这话,秋生抽出两把剑,刺向任老太爷双眼。任老太爷抓住剑身,咔嚓一声就把剑折断。

    “哎哟,这么猛!”秋生吓得赶紧逃。

    秋生纠缠任老太爷的时候,石少坚趁机捡起雷木剑,施了个破邪咒,向任老太爷杀去。

    眼看就要接近任老太爷,石少坚突然掏出一张黄符拍在身上,一道人影分离而出。

    竟然有两个石少坚!

    秋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任老太爷也愣了一下,但下手毫不留情,双爪轻松撕裂分身符变化的分身。

    “就是现在!”

    石少坚眼睛一亮,雷木剑出其不意的刺进任老太爷左眼,因为力量太大,剑尖从后脑伸出来。

    痛,前所未有的剧痛!

    任老太爷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手臂横扫,石少坚、秋生同时倒飞出去,大口咳血。

    手爪抓住雷木剑,无视雷力对身体的破坏,猛地拔了出来。

    任老太爷恨极了雷木剑,因为这把剑三番两次伤了他。

    双手握着雷木剑对折,剑尖和剑柄重合在一起,剑身上的青色电弧噼里啪啦断裂,这件强横法器似乎要在铜甲尸巨力下屈服了。

    “不好,他要毁了雷木剑。”

    石少坚眼瞳猛的一缩,心里除了震惊,就剩下无力,铜甲尸太强了,全盛之时尚且不是对手,如今重伤之躯更改变不了什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