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轻风归南时 > 第一百零气章 交流床上经验?
    程玉青擅长社交,即使陆归南对她态度不冷不热,她也没有立刻离开,她展唇恰当好处微笑着和另一个人打招呼,可她这样的表现倒是引起了陆归南的反感。

    “轻风,走了”。尹素锦见陆轻风发愣,提醒一声便低着头快步走了出去。

    她在这里遭遇了这辈子最难堪的时刻,所以一刻也不想停留。

    “嗯”。陆轻风应了一声,却还是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那个程玉青还懒在那里,她皱了皱眉,将手里拐杖握紧。

    “三小姐,您慢点走,当心摔了”。李婶一时心急,声音过大,惹得陆归南和姜斐然纷纷抬了眼。

    一坐上车,尹素锦便拨通了尹江淮的电话,接通后一句话未说声音先哽咽了,前面坐着的李婶回头关心的看了一眼,又与陆轻风的目光对上,两人不知该说什么,便都将头转向另一边,给尹素锦留出发泄的空间。

    “哥,你现在在哪里?”尹素锦深吸一口,尽量使情绪平静下来。

    听筒里人声喧闹,尹江淮的声音过了很久才传来:“我刚到机场了”。

    “机场?”

    “怎么这么急着走”。尹素锦的有些失望叹了口气。

    “公司那边临时有点事,我得回去解决一下”。

    “你……考虑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办了吗?”尹江淮顿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道,自从父亲死后,他在这世上就只有妹妹和外甥这两个亲人了,所以当陆归南来找他帮忙时,即使一贯不喜掺和这些家庭琐碎事的尹江淮也不得不为此回国一趟。

    “哥,我想离婚”。尹素锦的手在微微在颤抖,语气却无比坚定,这些年的煎熬早已将她折磨的千疮百孔,可她一直为了脸面不愿意作出决定,但这回陆华既然已经将事情做绝,她也不必再顾及什么。

    听到离婚两字,陆轻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畅快,她悄悄的握住尹素锦的垂在一侧的手,想给她些力量。

    “好好好……”。尹江淮一连重复了数遍,以强调他的态度。

    默了片刻,又咬牙切齿的说:“我不会让陆华庭好过的”。

    “哥,我对不起爸爸,我知道……”。尹素锦说不下去了,她咬住下唇,将红肿的眼睛转向车窗外面。

    阳光灿烂,似乎能照亮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尹素锦闭了闭眼睛,掐断了这通有始无终的电话。

    陆轻风没有开口劝慰尹素锦,可手却始终紧紧攥着尹素锦的手,车厢内一下子陷入了死寂,偶尔,有车胎压过板油马路“吱喳”声。

    回到家,尹素锦一脸疲惫的回了房间,陆轻风没有跟上去,她觉得这个时候尹素锦需要空间自己静一下。

    陆老太爷和郑树敬在先她们一步回来,此刻正在偏厅里喝茶聊天,陆轻风犹豫了一下,还是过去和他们打了招呼,然后自己也回了房间。

    她一躺到床上便开始胡思乱想,一会儿是陆归南,一会儿是程玉青,一会儿又是陆归南和程玉青在一起的画面。

    幸好有微信提示音响起,要不然她非疯了不可。

    是lisa发过来的微信,于是她点开对话框查看。

    lisa:在干嘛?

    陆轻风:床上躺着。

    lisa:跟你说个事,刚才陆总的表妹加我微信了,你猜她跟我说什么?

    陆轻风:她说要跟公司签约,以后你就是她的经纪人了。

    lisa:哎,你怎么知道的?

    lisa:你说这人不会是个骗子吧?

    lisa:我都没敢给她回复。

    陆轻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同时又把找出个白眼的表情发了过去。

    陆轻风:真的。

    陆轻风:你的微信是我推给她的。

    lisa:什么?你推给我的,那你不早跟我说,害我得罪皇亲国戚。

    lisa:不过你这姑嫂关系处的不错啊,怎么样?什么时候和陆总更近一步嫁入豪门啊。

    lisa的话忽然提醒了陆轻风,她咬着唇思考了片刻给lisa发了一个语音通话。

    “怎么啦?是不是忍不住的想要和我分享即将嫁入豪门的喜悦心情啊”。lisa嘴里不知塞的什么说话有些含糊。

    陆轻风不想多说废话,便开门见山的说:“我和陆归南还没有公开,所以你要帮我保密,千万不要在他表妹面前乱说,否则你我都会死的很惨”。

    “不是吧”。lisa不满的大喊了一声。

    “我求求你能不能在床上加把劲赶快把陆总搞定啊,不然早晚煮熟的鸭子飞了”。lisa不管不顾的开黄腔。

    陆轻风没等回答,卧室的门忽然被推开,她愣了愣,lisa便又开口了:“就你这身段和长相,要不是在床上太不解风情,陆总又怎么会不乖乖就范”。

    “哎,要不我牺牲点,个人出资给你买两章“教学”影碟送给你?”说完lisa便痴痴的笑了起来。

    “你给我闭嘴”。陆轻风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便立刻切断了语音通话。

    “怎么?交流经验?”陆归南吊儿郎当的靠在门板上,他用舌头顶了顶腮玩味儿的看着陆轻风。

    陆轻风的脸忽的红了,抿着唇没有回应。

    陆归南勾了勾唇,迈着两条大长腿几步来到陆轻风面前,继续不知羞的问道:“要不要实战检验一下?”

    “你……”。陆轻风愤愤的抬眼瞪着陆归南,瞪了一会儿,她的目光又落到陆归南身上的西装外套上,磨了磨牙,抬腿踹过去:“滚出去”。

    陆归南下意识的想抬臂挡回,可半空中又生生伸直张开手掌握住了陆轻风的脚踝。

    “你放开”。陆轻风气急,又用力的瞪了一下,可她忘记了自己条腿是打着石膏的废腿根本使不上太大的力气。

    陆轻风的脚踝还被陆归南紧紧的掐在手里,她知道硬来不行,便放软了语气:“你放开好不好?”

    陆归南本来就想逗弄一下陆轻风,可掌心接触的皮肤实在滑腻让他有些留恋,于是他垂眸多看了两眼白嫩纤秀的小脚。

    “你变态”。陆轻风见正陆归南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的脚,立刻坐起身抄起身后的枕头掷向陆归南,陆归南灵活的偏头躲开,放下陆轻风腿时还不忘在她光润的脚背上摸一把。

    “你……”。陆轻风被气的说不出话来,缓了会儿才继续:“流氓”。

    陆归南邪魅的勾了勾嘴角,然后后退了两步坐到沙发上,他长腿交叠,姿态慵懒,看得人赏心悦目的。

    男色当前,陆轻风的气忽然就消了,她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也是外貌协会的,可一到陆归南这就全都变了。

    陆归南从西装口袋里摸出烟盒,低头从烟盒里磕出根烟点燃,他仰躺在沙发背上,一段修长的脖颈从毛衣领子露出来。

    “对了,你为什么让lisa带何婧欢?”陆轻风忽然想起这事一脸愤怒的问道。

    “为什么?”陆归南冷笑着吐出烟圈,又坐起身冲着地板上抖了抖烟灰。

    陆轻风无语的咬了咬后槽牙。

    “给你添点堵”。陆归南的坦诚倒让陆轻风哑口无言了,她皱了皱眉,纠结了半天才嘴硬道:“我怎么你了?你要给我添堵”。

    “真是个好演员,这副委屈的样子倒真是我见犹怜”。陆轻风嘬了口烟讥讽一句。

    陆轻风不再说话。

    陆归南不依不饶:“以后不许跟姜斐然说话,更不许对他笑”。

    “我凭什么听你的?”陆轻风回嘴反击。

    “我们只不过各取所需的pao友罢了,我没有义务为你守贞,你也没有权利要求我”。说这话时陆轻风没敢看陆归南,她看着窗子外面,嗓子干涩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