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修真小说 > 史上最牛轮回 > 第994集:扎堆的轮回者
    “轮回主神,你是准备向我发难了吗?”

    八支轮回小队,十六名独行轮回者,先后降临黑暗大陆。书迷楼江晨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们必是在轮回主神的刻意安排下,循着曾经的自己留下的脚印而来,无限制狩猎零号轮回者的任务,让他清楚的感应到了来自轮回主神的森森恶意。

    他并未急着向下方的这一批轮回者发难,那只会暴露他的存在,无疑是在告诉所有来到黑暗大陆的轮回者们,他在这里。

    分出一道神念,跟随着这六名轮回者,江晨当即发动神念,开始搜索其他的轮回者。

    作为一个轮回者,虽然已经转劫重生,但江晨还是十分熟悉轮回之力的特性,再加他的修为极高,很快,他便有了新的收获。

    他发现了第二个轮回者小队。

    辉煌小队,这一次的轮回者小队只有五个人,三男两女,有着很清楚的西方人面貌,他们的强化路线也很西式,所以,自然而然的,他们选择加入了西方太古神的阵营。

    这是个好的开始,紧接着,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乃至第六个轮回者小队,逐一都被他发现了,甚至还包括十一个独行轮回者。

    可再往后,他却再也无法发现其他的轮回者了。

    不一般的强者,轮回者有着无限的可能,算是江晨,也无法洞察一切,所以,虽然很无奈,但他也只能选择此放弃。

    耗费的时间已经够多了。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没必要在这些轮回者身浪费太多的时间。

    当下,他自前往逆回来,要是平常时候,辰南说不得会插一脚,毕竟,守墓老人那里也掌握着不少他需要的信息,可惜,现在他却没有这个心思,詹台璇在后面追着,哪里还有时间搭理守墓老人?

    “不必了,我赶着跑路逃命呢!”二话不说,辰南破空而去。

    随之,詹台璇和江晨一前一后的破空飞驰而过,守墓老人暗暗擦了一把冷汗,身形隐没在了无尽的混沌虚空之。

    不久之后,三人再次冲进了一片残破地星空。这片空间内,一轮炽热地恒星当空悬挂,除此之外还有几颗残破的小行星在围绕着它旋转,辰南在一颗残破地小星,再次感应到了生命地波动,不禁向那里飞逃而去。

    当接近这个残破地小星地表时,辰南有些目瞪口呆,因为他听到了熟悉地声音:

    “龙大爷一回头,飞沙走石鬼见愁;龙大爷二回头,天崩地裂水倒流;龙大爷三回头,美女如云任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