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生存进度条 > 37.星空
    睁开的第一眼看到的那篇狭小天空,是满目触手可及的星辰。

    幽蓝的天空就好像特意被整理过的幕布,那些肉眼可见的闪烁的星辰就好像布满了各色钻石的幕布。

    星星原来也能看到这么多颜色啊!

    天上的光有红的紫的粉的绿的黄的白的,五光十色,比在矿洞里看到的那些矿石顶还要绚烂。这些悬挂在黑空的星辰散发着五彩斑斓的闪烁光芒,甚至一颗星星不止一个颜色。

    此刻的美景让乔南几乎忘了呼吸,脑海里也渐渐的浮现了很多他之前从未想起过的美景。

    那一颗绿色的星星就好像是他曾经见过的一个布满生机的绿光星球,那里边应该会有一个长可翅膀头戴冠羽身着华丽手持木仗的种族。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夜星升起的时候,围着篝火吟唱着古老神秘的歌谣,还会喝着一种能人美梦的奇怪液体。

    那个紫色的星辰现在应该还不存在任何的生命,那里只会有一只叫做荒的无灵体,他是不可见的但是又能看得见。

    他就像是这一场洪水一样,他现在应该在忙碌的为这个星球出现生命打下基底。

    每看到一种颜色的星星,他脑子里就闪现出这颗星星的样子,无论是视觉上的盛宴,还是精神上的幻想,都让乔南忘了自己身处的地方。

    看着这一片绝美的星空很久后,在乔南发现自己好像的身体温度在急剧下降,感受到一丝丝寒冷的时候回了神。

    他醒来所在的位置是在一片堆满了各色石子的孤岛,这个孤岛除了石头以外,也就只有一棵参天巨树。

    巨树所在孤岛不大,是个湖中岛。现在因为洪水的原因,面积应该挺大的孤岛仅仅只有不到十来平米没有被淹没水下。

    巨树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天上的星星也埋进了水里,他们交融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场让人惊艳的美景。

    坐在方形睡盒的乔南安静看着这片无人踏足过的密境,一时间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从睡盒上下来。

    醒来是一-片无垠的蓝,生命的蓝,山在.远方可见,但是都是水路。

    睡盒停在的地方的石头被常年不断的水流打磨成了鹅卵形,这些白玉一样颜色的石头让乔南有些不知道如何下脚。

    眼前的鹅卵玉石河泡在水里,在星辰的照耀下熠熠发光,乔南就有一种自己此刻不应该在这里的感觉。

    咦……不对……

    乔南在这些白玉一样的鹅卵石滩上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那是一截白玉石差不多融为一体的白色的带着陶瓷光泽的牙齿。

    应该是牙齿吧?

    乔南有一些不太确定看着这一个类似于的牙齿的尖锐物品,他有乔南看到的白玉石那么大。

    他看起来有一点大呀!

    按照乔南看过那些不正经鱼的体积,这个牙齿的主人看起来非常的庞大,至少也有个七八米,说不定还有十几米呢。

    乔南看了眼四周,有些不安,但是他还是下来把那个埋在白玉石里的牙齿拿了过来。

    那个牙齿有乔南的三分之二的手掌那么大,估计有12厘米左右,牙齿虽然掉落,但是没有一丝划痕。

    乔南很难想象到这个牙齿的主人是究竟怎么死的,得有多大的力呀才能一击毙命啊,让他都来不及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