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宿主他渣得明明白白[快穿] > 自愿接盘富二代(11)(他是演员?不,他是金主爸...)
    就没见过这么嚣张的人!

    一时间,整个片场鸦雀无声。

    原世界,陈梗电影的票房的确扑了,扑街有多方面原因。

    电影里的服装被吐槽像廉价的地摊货,巨资做出来的特效像花里胡哨的大观园,陈梗更是被嘲讽是江郎才尽。

    现在看到这服装,明庭总算知道什么叫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人靠衣装,外形设计都不过关,怎么让观众将自己带入仙侠世界?

    明庭曾经通过通灵宝镜见过修仙世界,不得不说,剧组的服装和真实的修仙世界差了十万八千里。

    既然是修仙的故事,形神皆不似,无法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不扑才怪。

    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陈梗居然没有骂明庭,反而笑眯眯地请他去了导演休息室密谈。

    “这人是什么来头,什么身份啊?能让陈导对他和颜悦色?”所有人都议论纷纷。

    他们猜来猜去,只等晚上才出结果。

    原来……是金主爸爸!

    明庭追加一个亿的投资用在服饰和特效上。

    而且,他身兼数职,不但是投资商,更承包了服装设计、美术设计、艺术指导,最后顺便客串一下大师兄。

    一个亿?

    听到这个数目,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

    去年《逆仙人》的电视剧火爆全网,不是没有人考虑拍电影。

    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一般电视剧火,电影就会扑。

    所以当陈梗准备拍修仙电影的时候,业内没有多少人看好,陈梗靠着多年的名气,拉来的投资也不过两个亿。

    这钱看着多,但用钱的地方更多,特别是特效,非常烧钱,陈梗恨不得一分钱掰两半花。

    如今多了明庭这个大肥羊……不,投资商,陈梗的底气一下子就足了。

    更何况,明庭用自己超强的画技给他展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新世界。

    无论是烟火缭绕的凡俗尘世,还是如梦如幻的修真界,无论是富贵奢靡的皇家豪庭,还是惬意自如的一门二阁三宗……

    都打破了陈梗想象世界的壁垒。

    见明庭之前,陈梗只知道他是明月集团的二公子,正恒集团的女婿。

    现在,明庭就是他眼里的设计奇才。

    他什么都会,在剧本上也有独特的见解,简直就是个全才。

    陈梗以最快的速度正式聘请明庭,双方签订了协议。

    服装饰品方面,由明庭出面跟沈氏牵头,他设计,沈氏生产。

    陈梗觉得,和明庭见面是他做的最正确的事情。

    在他的脑子里有一个独立完整的修仙世界,这是陈梗最稀罕也最期待的。

    “二少,合作愉快!”

    陈梗握着明庭的手,笑得像个弥勒佛。

    “愉快!一起赚钱。”

    不用动脑,明庭就能猜出陈梗在想啥。

    不过,谁是大肥羊还说不定呢!撒出去一个亿,不翻几倍怎么成!

    原本明庭这个素人空降演人气很高的大师兄,有人不服,想暗戳戳地搞事情。

    没想到才半天时间,对方身份变了,成了电影最大的投资商,是惹不起的金主爸爸,想搞事情的人也熄火了。

    特别是知道明庭真实身份后,大家心里更是没了作妖的想法。

    随随便便就砸出一个亿,这位顾二少是来玩儿的吗?

    难道有钱人都这么豪横?!

    有金钱开路,明庭在剧组的生活过的如鱼得水,没有人想得罪金主。

    更何况,当新的场景被搭建好,新的戏服饰品被送来,他们才知道导演为什么这么重视明庭。

    “卡!一条过——”

    有了钱和明庭这个金手指,陈梗最近拍戏的心情很好,拍的速度很快,演员开心,工作人员开心,导演也满意。

    陈梗原本以为,像明庭这样的公子哥儿,吃不得苦,也许大家还要停下来等他设计。

    没想到,明庭直接住在剧组,工作积极热情,效率贼高。

    唯一叫陈梗要提出抗议的是,现在的年轻人实在是太会撒狗粮了。

    明庭每天都要抽时间和沈汀兰视频,哪怕他人不在,订的鲜花天天不重样。

    这个平时像触手怪,恨不得一天48小时的工作狂,在沈小姐面前就是:

    “导演凶我,逼我加班,你看,我都有黑眼圈了”,“今天画图10个小时,只吃了一顿烧鹅饭,好饿”,“没休息好,皮肤缺水,感觉最近老了很多,汀兰你不会嫌弃我吧”……

    亲眼目睹明庭如何戏精附体后,陈梗一点儿不担心他演大师兄的时候会怯场。

    戏剧学院毕业的专业人才都没这么会演!

    更可恶的是,在明庭作妖后,陈梗接到了顾父和沈父的电话,两个行业大佬很客气,但是话里话外都是,我家儿子(女婿)年轻,吃不了苦,不要对他太苛刻……

    和他们相比,小顾总顾明轩问得更直接,一个亿的投资不够吗?为什么自家小弟饭都吃不饱?随后派了专业厨师进驻剧组,专门给明庭做饭。

    陈导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他哪儿敢虐待明庭?

    如今,这位就是剧组的大爷,陈梗快把他供起来了!

    他脑子里的那些奇思妙想,陈梗稀罕的不得了,恨不得把明庭捧在手心,生怕这位爷一个不乐意尥蹶子,那就完了。

    等沈汀兰来探班,有意无意跟陈梗提起明庭的工作环境不好,工作压力大,是不是剧组的投资不够?

    随后沈大小姐心疼自家老公,手一松,投了五千万进来。

    就这种有钱人的做事风格,陈梗真是涨见识了。

    有人投资,陈梗当然开心,大手一挥,给大家重新安排了住宿的酒店。

    “累吗?”

    酒店里,沈汀兰心疼地用热毛巾给明庭敷右手。

    最近明庭拿笔太多,他中指第一骨节都生了一层茧子。

    长时间用手过度,刚才明庭挑菜的时候,手都在不自觉地颤抖,最后还是沈汀兰用勺子喂他。

    “累——”明庭闭着眼睛,头枕在沈汀兰的腿上,“但是我很开心!”

    “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家里啥都有,我躺着吃吃喝喝,玩一辈子都没问题。可是现在,我找到了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喜欢画画,喜欢设计。我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在想,为什么世界级的设计界大奖,电影大奖里的最佳服装设计奖,都是外国人得了?!”

    “明明都是人,我们更是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是世界上传承最久的文明,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明庭睁开眼睛,深褐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灿烂星光。

    “汀兰,我要努力做那个人!我觉得我可以,我一定能行!”

    即便明庭眼下有青黑,眼底有倦容,可这依旧无法遮掩他眼睛里的野心。

    “我相信你。”沈汀兰低头,温润的唇印在明庭的额头上,“不过现在,我们未来的大设计师,应该休息一会儿。”

    沈汀兰手指轻轻地梳理着明庭的头发,这个男人在讲述自己梦想的时候,是那么迷人。

    这条路不好走,但沈汀兰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她,明庭一定会成功。

    “睡吧!我陪着你。”

    等明庭醒过来,沈汀兰正侧身躺在他身边小憩。

    她眉毛修长浓密,鼻梁高挺,嘴唇饱满红润,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沈汀兰眉头微皱,眉心有个小小的“川”字。

    她方才还劝他不要压力大,可是沈汀兰以女儿身撑起沈氏,面对的压力也很大。

    明庭伸手,将沈汀兰揽在怀里,大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后背,嘴里哼着催眠的小调。

    果然,没一会儿,他怀中的女子眉头舒展,沉沉地睡去。

    沈汀兰一觉睡到下午五点,她醒来的时候,明庭已经坐在桌前,拿着笔在写写画画。

    都是成年人,都有繁忙的工作,沈汀兰陪明庭吃了晚饭后,又急匆匆地赶回了公司。

    明庭到剧组闭关,小画师的视频连载暂时请假停播。

    这在师云韵看来,是个好消息。

    她认为,肯定是对方开始没经验,一股脑儿地把设计图全放出来,现在没了思路,才不得不停播。

    她还假装成粉丝,私聊小画师,说一些含沙射影的话来试探他,可对方一直并没有回复。

    这让师云韵更加觉得小画师是心虚。

    所以,她抄袭小画师的作品时胆子更大了,直接照搬,珠宝都没多大改动。

    最近师云韵简直忙坏了,一边准备结婚一边又要在约定时间完成设计底稿。

    在之前的直播中,师云韵和萧煜立了恩爱情侣的人设,还宣布结婚,现在光是准备婚礼这一件事情,就让她忙得焦头烂额。

    女孩子一辈子只有一次婚礼,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呢!

    原本萧煜还劝她,结婚仪式不要太繁琐,可是撒哈拉王子的管家当面问萧父:

    “听说贵公司经济出现问题,是不是没钱办婚礼?师设计师要不要解约?我们其实可以换一家公司合作的,只要有师设计师就行!或者,直接投资,给师设计师开一家公司,反正我们王子殿下有的是钱!”

    就因为这句话,萧父拍板,婚礼必须大办特办。

    这段时间萧父和管家相谈甚欢,两个人就差结拜成异国兄弟了。

    从管家那儿,萧父打听到撒哈拉王子非常有钱,家里有石油,跑车都是镶钻贴金的。

    萧父还和王子视频过,对方养的宠物是美洲狮,豪横的不行。

    既然撒哈拉王子这么欣赏师云韵的设计天赋,那他们花重金娶这个金疙瘩媳妇儿进门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