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宿主他渣得明明白白[快穿] > 自愿接盘富二代(12)(师小姐,你的作品涉嫌抄袭...)
    更何况,前不久他们特地飞去港城做了dna检测,孩子的确是萧煜的。

    至此,萧煜心里最后的疙瘩也被解开。

    一个怀着金孙,本身能力强,还能拉来阿联酋王子当客户的儿媳妇,谁不喜欢呢!

    有师云韵在中间牵线搭桥,萧家搭上撒哈拉王子的顺风车,说不定还能通过王子认识更多的中东贵族。

    到时候生意越做越大……

    萧父一想到这些,睡觉都能笑醒。

    他多次跟萧母和萧煜说,师云韵是个旺夫带财的。

    特别是听说王子的千金非常喜欢师云韵的设计稿,两人经常视频,聊得很开心,对方还说会介绍同龄的小姐妹给师云韵,萧父就更高兴了。

    阿联酋的那些王子公主,哪个不是富得流油!

    也是萧氏时来运转,既然这么好的机会送到面前,当然是要抓住不放啦!

    当初签约时双方约定,师云韵出设计图,珠宝制作由萧氏来做。

    即便萧氏现在资金出现问题,比较拮据,可在购买珠宝上,无论萧父还是萧煜,都出手阔绰,很舍得花钱。

    一方面是客户不差钱,不用担心没得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打响萧氏的名头,让撒哈拉王子看到萧氏的实力。

    就像管家说的,圈子决定眼界。

    有钱人只会跟有钱人玩儿!一个穷逼怎么配当王子殿下的朋友呢?

    为了够上撒哈拉王子的门槛儿,不管是珍珠还是祖母绿,碧玺还是猫眼,萧煜在购买珠宝的时候,都选了最顶尖的。

    为了拍下一颗黄钻,萧父甚至还拿股权去作抵押,借了很多钱。

    原本小画师的设计稿里,不需要那么华丽的珠宝。

    可是师云韵在和王子的千金通视频的时候,小姑娘说她最喜欢亮闪闪的宝石,如果不能在成年礼上艳压群芳,她会觉得很丢脸。

    这种有钱王室成员之间的攀比,师云韵表示很理解。

    甚至为了讨对方欢心,她还故意弄了一些特别贵重的珠宝。

    对师云韵的做法,萧父和萧煜十分认同,客户至上,只要是贵的,全都给安排上。

    一直盯着师云韵的系统,眼睁睁地看着萧家和师云韵一步步按照明庭安排的路往下走,惊得一头冷汗。

    最叫系统无语的是,师云韵居然在这个时候操起了“天才设计师”的人设。

    本身出身豪门,是豪门千金,现在又要嫁入豪门,在设计上还斩获大奖,被前辈夸赞是有灵气有天赋的新秀……

    这种梦幻少女的人设只有言情小说里才有。

    现在现实中出现一个样样都完美的人,自然吸引很多人关注。

    哪怕师云韵先前的一些行为让人觉得她是恋爱脑,可看到照片里的奖杯,那是实打实没有半点水分的设计大奖,网友们还是很公正地夸她厉害。

    这段时间,师云韵的围脖下热闹非凡。

    一部分是不明真相,真心夸她的群众,另一部分是萧家买的水军。

    萧煜的意思是,要把师云韵天才设计师的名头坐实,再安排他们的世纪婚礼,邀请撒哈拉王子的管家参加婚礼,让所有人都看到萧家的实力。

    只要名气打出去了,让更多人认识认可萧氏,萧煜相信过不了多久,萧氏会出现在富豪榜上。

    看到师云韵和萧煜的一番作死行为,系统提前为他们鞠了一把泪。

    回来后,它二话没说,直接抱着明庭的大腿喊“老大”。

    不就是当小弟么,不就是撒娇娇卖萌萌递刀刀喊棒棒么,在大哥面前,谁还不是从狗腿子做起的呢!

    明庭对系统的一番投诚的话哭笑不得。

    他打了个几个电话,安排了一些事情,又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一直到师云韵举办婚礼那天,明庭都没有任何举动,依旧呆在剧组,生活和平时一样,这让系统有些疑惑。

    “老大,男女主的请帖你不是拿到了么,你为啥不去参加婚礼啊?你不打算当面拆穿他们吗?”

    这种打脸复仇的事情不亲自上,太不科学了!

    系统抓耳挠腮,心里有个猫爪子不断地挠着。

    要不是明庭还没动静,它早就溜去婚礼上看热闹了。

    “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我不是演员,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作品还被抄袭的原创作者。”

    明庭弹了一下系统的头,“你去玩吧!”

    弱小?可怜?无助?

    呵——

    系统没有“tui”出来,它不敢。如果不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它大概也会被明庭蒙蔽。

    得了令,系统“滋溜”地跑了。

    明庭拨了电话,电话那头一个带着异国腔调的人说道:“老板,一切准备就绪,我的演技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对得起你付的价钱。”

    “谢谢,尾款下午打给你。”

    挂了电话,明庭打开了网络直播。

    这场豪门婚礼,被媒体称为世纪婚礼,婚礼上的玫瑰花,是从德国空运回来,葡萄酒是法国运来的。

    新娘的婚纱是纯手工做的,看似简约的婚纱,出自美国的顶尖婚纱设计师,光是一件婚纱就花了五百万元。

    萧氏不愧是珠宝公司,豪门娶媳妇儿就是阔气。

    被邀请来参加婚礼的人很多,有富豪榜上的大佬,有设计圈的大佬,有珠宝界的大佬,可以说今天是个大佬云集的日子。

    因为新娘喜欢英国的新城乐队,新郎还重金邀请乐队来婚礼现场表演。

    总之,在媒体的镜头里,这场婚礼处处散发着金钱的味道。

    师云韵看了一下来宾,没有找到明庭,她有些惊讶。

    他们可是从小到大的朋友啊!

    自己结婚这么重要的场合,明庭居然还在吃醋,还是不肯来,他也太心胸狭隘了吧!

    很快,师云韵就把这件事情抛在一边,她今天要当一个美美的新娘,要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嫁给萧煜。

    为了扩大萧氏的影响,萧煜把婚礼安排在海边,不但请了媒体来,还请了一些著名的主播。

    他要借助自媒体的力量,把萧氏的名气打出去,这是打广告最好的时机。

    很快,婚礼开始。

    灿烂的阳光,和煦的海风,天上棉花一样洁白的云朵,远处是碧蓝色的大海,一切都那么梦幻那么美。

    所有看到直播的网友,都被这里的美景吸引。

    虽然师云韵和母亲孙婷闹翻了,可是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师家不可能不出面,新娘也需要父母在场。

    哪怕师总是继父,但师云韵从小就改了姓,又叫他爸爸很多年,所以他作为女方的父亲,亲自把师云韵交到了萧煜的手里。

    “新婚快乐!”“郎才女貌!”“天作之合!”“豪豪联手!”“早生贵子!”

    屏幕上,一片片祝福弹幕飘过。

    当萧煜给师云韵戴上钻戒,媒体把镜头对准了亮闪闪的钻戒。

    8克拉的婚戒,这得有多土豪啊!

    很快,这场婚礼上的花费被公布,所有的开支加起来,一亿两千万。

    娱乐版的头条写着“亿万新娘——师云韵。”

    各大榜单的热搜上,也全是这场婚礼有关的新闻。

    “我爱你!”

    看着心爱的女人,萧煜心里豪情万丈。

    两人在众人的见证下,深情接吻。

    不管是现场还是线下,看到这场婚礼的人,都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许多女网友还感动的哭了。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师云韵的婚礼无疑是满足了女人心里对婚礼的幻想。

    “一定要幸福啊!”不少人都在屏幕上刷着这句话。

    可惜,幸福是短暂的。

    就在婚礼气氛到达最高点的时候,萧煜邀请尊贵客人,撒哈拉王子的管家上来讲话。

    “今天,看到他们这对新人走进神圣婚姻的殿堂,我想说一句恭喜。同时,我有一份礼物要送上。”

    礼物?

    师云韵很开心。

    之前,管家就说会在婚礼上给她一个惊喜,让她毕生难忘,师云韵和萧煜猜测了一下,最后觉得肯定是一份大订单。

    等管家身后的工作人员出来,是两个中国人,师云韵有些惊讶。

    这两人是设计师协会的,她认识。

    他们来干嘛?

    “师小姐,你的作品涉嫌抄袭。”

    其中一人,拿出师云韵交付给管家的设计稿。

    “这些设计图和平平无奇小画师注册的设计图完全一样,我们有理由怀疑你直接照搬了原作者的作品。这位先生提出投诉,我们是来了解情况的。”

    什么?

    抄袭?

    媒体记者和主播们嗅到了大新闻,纷纷把镜头对准了师云韵现场直播,将这边发生的事情第一时间传播出去。

    哪怕师云韵心理素质再好,也没想到管家会在自己新婚典礼上来这么一出。

    “不,我没有抄袭。”师云韵手里的新娘捧花掉在地上,“这些都是我的原创,是小画师抄了我的作品。”

    “我们已经核实了小画师注册的时间,从他第一次拍视频,作品已经登记注册。”另一个人直接摆出有力的证据。

    对方登记那么早?

    这是师云韵万万没想到的。

    亏她还以为小画师是个外行!

    “我没有抄袭,我的设计稿之前丢了。”

    因为紧张,师云韵变得有些语无伦次。

    “对,我的设计图在笔记本电脑里,笔记本丢了。一定是小画师捡到了我的笔记本,是他抄袭了我的作品,还抢先登记注册!”

    “我要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