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宿主他渣得明明白白[快穿] > 自愿接盘富二代(16)(萧煜渣男家暴老婆上热搜...)
    两人没羞没臊地生活在一起后,沈汀兰才知道,还是沈父看人准,明庭根本不是她想的那样子。

    这人心眼小、记仇、爱挖坑,披着一件温文尔雅的皮,内里全是坏水。

    但是,当他对人好的时候,又恨不得掏心掏肺。

    明庭就是沈父说的,狼崽子!

    而且,体力也太好了……

    感受到按压在自己腰上的大手在缓缓按摩,沈汀兰哼了一声,继续埋头睡觉。

    他们感情更上一层楼,萧家却鸡飞狗跳。

    眼睁睁地看着萧氏变成沈氏,萧煜恨自己无能的时候,把师云韵和明庭也恨上了。

    明庭明明可以放过萧氏,却袖手旁观。

    顾家更是拿着萧氏借花献佛,送给沈家卖好,两家现在亲如一家。

    以萧煜如今的地位,根本奈何不了他们。所以,他只能把气发泄在师云韵身上。

    要不是孙婷把5%的股份送给明庭,换来他不追究师云韵抄袭的责任,萧家不可能一点儿股份都不剩。

    看到脑梗,没有钱住icu的萧父,和以泪洗面的萧母,萧煜恨毒了师云韵。

    如果她没有怀孕,或者她听话,乖乖地去流产,自己也不会一步步走到现在,让萧家几代人的心血化为乌有。

    本来一开始,萧煜还给自己打气。

    他觉得哪怕萧氏没了,自己好歹是名牌大学毕业生,有能力有本事,也能够白手起家,再拼出一番事业。

    可是等到萧煜真的出去找工作,处处碰壁后,他才知道什么是现实。

    当习惯了颐指气使的小萧总,萧煜已经低不下头,弯不下腰,也赔不了笑脸。

    许多招聘公司在知道他就是那个抄袭又诬陷自己朋友的萧煜后,觉得他人品有问题,直接拒绝了他。

    那些以前萧煜看不上的人,更是上赶着来看他的笑话。

    曾经的萧煜性格强势,脾气不好,说一不二,还得理不饶人,跟圈子里很多年轻的二代三代结过怨。

    如今萧氏败了,这些人自然是要来痛打落水狗。

    嘲讽、奚落都是轻的,更有萧煜得罪狠了的林家大少放话,谁接济萧煜就是跟他作对。

    这下,萧煜是真的四面楚歌。

    白天,萧煜出去和上班族一起挤地铁,找工作。

    晚上回来,面积不大的家里还有生活不能自理的萧父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萧母。

    渐渐的,萧煜的心越来越扭曲。

    前面二十六年的幸福生活就像是个梦!

    萧煜每天醒来,鼻子里都是萧父床上屎/尿的味道,耳边是萧母的哭诉和咒骂。

    没过多久,还打算努力搏一把的萧煜彻底放弃自己了。

    他直接伸手找师云韵拿钱,吃起了软饭。

    有的人从高处跌落,接受不了心理落差,会变得没脸没皮,破罐子破摔。

    萧煜现在就是这样。

    他呆在家里,天天点外卖,也不管师云韵怀了身孕,逼着她洗衣服打扫卫生,还逼师云韵给萧父换洗衣物。

    师云韵当然不可能伺候萧父,只得拿孙婷给的钱,请专人照顾萧父。

    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孙婷心疼女儿,给了师云韵一个公寓两个门面和一些珠宝。

    珠宝被萧煜拿去卖了,公寓虽然是师云韵的名字,可门面只写了孙婷一个人的名字。

    孙婷一直坚信女人要自己手里有钱才行。

    萧氏出事,她更是庆幸当初没有为了给女儿做脸,把门店产权更名。

    孙云知道师云韵耳根子软,万一被萧煜哄了去,她和孩子以后的日子才是真的没着落。

    所以不管萧煜说什么,师云韵怎么求她,孙婷只咬定一点,公寓和门面是给孩子的,谁也不能跟她外孙抢东西。

    孙婷奸滑地给师云韵留了后手,师家作为亲家对萧家见死不救,师云韵这个女人更是个灾星……

    萧煜心里对孙婷的不满和对师云韵原本的恨意不断叠加。

    终于有一天,他对师云韵动了手。

    啪——

    借着酒劲儿,萧煜一耳光把师云韵抽倒在地上,还抢了她的手机,把里面的钱转到自己银行卡里。

    “你打我?”

    师云韵捂着红肿的脸,不可思议地看着萧煜。

    她拒绝了对自己百依百顺的明庭,放弃当顾家二少奶奶,一心一意只爱萧煜,等来的却是这个结果?

    “打得好!”萧母在旁边拍手。

    她已经不是富太太,包包首饰都拿去卖了补窟窿,生活从天堂跌到地狱,萧母早就恨死师云韵了。

    “早知道你是个灾星,就不应该让阿煜娶你!”

    萧母坚信是师云韵害得萧家这样。

    “你小时候克死了自己的亲爸,现在你又克得阿煜爸爸中风,克得我们萧家破产,你就是个丧门星,败家子货!等你把孩子生下来,给我滚!”

    要不是师云韵怀着孩子,萧母也不会容忍她到现在。

    “妈,我不会和她离婚的。”

    萧煜叼着烟,眼神冷漠。

    虽然萧家垮了,可师云韵的亲妈还是师总的夫人,她不可能放任师云韵不管。

    孙婷不是只想着她女儿和外孙么!

    好!萧煜决定拖家带口地当吸血虫,扒着她不放!

    “没了她,谁养活我们呢?”

    萧煜走到师云韵面前,蹲下来,大手捏着她的下巴。

    “你说你,是不是贱。我好言好语要跟你离婚,结果你跟我谈法律。好了,托你的福,现在我也知道了离婚冷静期。”

    “师云韵,你把我把萧家害得这么惨,就拿一辈子来赔。想摆脱我,没那么容易。”

    萧母很快就明白了萧煜的意思,看到师云韵楚楚可怜的样子,呸了她一口。

    “儿子,你说得对了,她欠我们家的,就只能留在萧家当牛做马。”

    从师云韵这儿拿到钱尝到甜头,萧煜开始不断找她要钱,不给钱就打她。

    她怀着孩子,萧煜没碰别的地方,专门打脸和掐胳膊。

    师云韵开始还反抗,可她哪里是一个成年男人的对手。

    萧煜恐吓她,说自己现在一无所有,只有一条命,反正他也不想活了,到时候拉着师云韵和孙婷一起。

    被吓唬住的师云韵只能不断地找孙婷要钱,开始几千,后来几万,十万。

    孙婷察觉到不对劲,上门来找师云韵,被萧母打骂了出去。

    孙婷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报警。

    当着社区和妇联工作人的面,萧煜表现很好,还说会痛改前非,一定会好好照顾老婆。

    可是一转脸,他打电话到师总那里。

    萧煜威胁师总,说自己的命不值钱,是不怕死的。要是孙婷再报警,他指不定会对师总和师家做什么报复性的事情。

    师总和孙婷本来就是半路夫妻,以前也是真心喜欢她温柔小意,才把孙婷娶进门。

    可现在,师云韵闹出那么大的丑闻,孙婷还不听劝,始终放不下女儿,师总的耐心也慢慢耗没了。

    现在的萧煜就是逮谁咬谁的疯狗,万一他真的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师总怕自己后悔都来不及。

    想了想,他干脆和孙婷离了婚。

    好歹是多年的夫妻,虽然当初有婚前协议,但是师总也没有太过分,还是给孙婷留了一些不动产,分了一些钱。

    孙婷本来不肯离,可师总知道师云韵是她的软肋,硬话软话都说了一些,孙婷最后不得不签字。

    等明庭听到孙婷离婚的消息,忍不住唏嘘。

    慈母多败儿!

    师云韵为什么长成现在这样,孙婷功不可没。当然,男配的无原则无底线纵容也是原因之一。

    最近,系统一直兢兢业业地盯着萧煜和师云韵。

    它非常担心萧煜哪天出手太重,把师云韵打出问题,导致孩子流产,那明庭就要承担一部分婴孩的怨气。

    对此,明庭表示它多虑了。

    他认识很多娱记,稍微安排了一下,萧煜渣男家暴老婆的消息就上了热搜。

    萧煜要靠师云韵和孙婷的钱养家,加上孙婷老是报警,到妇联去投诉,所以他没太限制师云韵的自由。

    结果,孙婷借着陪师云韵产检的机会,找了娱记给萧煜曝光。

    挨了打,知道了痛,师云韵才明白只有孙婷这个亲妈是真心关爱她的。

    所以这次直播,她完完全全听了孙婷的安排。

    原本,网友们对师云韵已经十分厌烦了。

    这个女人搞了两次直播,第一次是恋爱脑,第二次是恶毒抄袭,大家都不喜欢她。

    可是当看到直播里,师云韵胳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网友们还是怒了。

    不管师云韵的人品怎么样,她是个孕妇,还怀着孩子,萧煜怎么可以对她做出这种事情?

    打自己怀孕的妻子,这事儿是人都不能忍!

    愤怒的网友们把矛头对准了萧煜,热搜直接顶到第一。

    师云韵还在直播里向明庭道歉,说当初的抄袭并不是她本意,甚至包括后来她直播陷害小画师,全都是萧煜逼她的。

    “明庭,对不起!虽然这份道歉来的太迟了,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哪怕是被逼的,我也不应该伤害无辜的你。”

    看着直播里,师云韵消瘦苍白的小脸,明庭嗤笑了一声。

    这是挨打了才学乖?

    之前干嘛去了?

    再说了,她的忏悔是真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