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一些小恋爱 > 朕的江山没了(十)
    陆希在一旁看着自家老哥跟着教程,一步步的刺绣,然后绣出来了俩五颜六色的土豆,然后自家一向沉稳的哥哥,认真的拆了线,从头来过。

    拆了缝,缝了拆,第五次绣完花终于能看出来是两朵花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按照教程吧香囊缝好,翻了过来,加强系带,大功告成。

    除了有点丑以外,其实还行。

    “明明在大希国,最好的绣郎都不如我的。”

    陆希:…………

    “哥,你若感兴趣,我给你买点十字绣?”

    极为不甘的摇了摇头,陆景叹了一口气,随后开口说道:“人贵在有自知之明,这一世的我貌似并没有绣花的天分。”

    “劳烦小妹为我操心,哥哥给你做顿好吃的,我的手艺比起御厨也不遑多让。”

    陆希点头如捣蒜,安心的坐在沙发上等自家老哥的手艺,没想到自家哥哥什么时候还偷偷学会的做饭。

    大约半个小时后,陆希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连忙起身跑到了厨房,只见陆景被呛的直咳嗽,而陆景见陆希进了厨房,迈开大长腿,没几步就走到了陆希的身边,伸手就要把陆希往外推,一脸认真的叮嘱道:“女子远庖厨。”

    话音刚落,锅着火了,陆希连忙拿起在一旁放着的灭火器,一番操作后把火给灭了。

    真是前有母亲烧厨房,后有儿子点锅忙,绝对是一脉相承。

    “哥,你出去,小妹给你露一手。”

    你在厨房迟早出事。

    被赶出厨房的陆景深感惆怅,为什么他什么都不会,明明这些他应该都会的。

    等到了饭店,看着陆希做的一桌子饭,把每一道菜都尝了一遍之后,陆景长叹一声道:“明明我做的饭应该是这个味道的。”

    陆希:…………

    “永宁你这一世难道起了入赘的心思?我对现在的形式有所了解,国家允许要三胎了,父皇母后这一世应当还来得及再生一位皇女。”

    陆希无所谓道:“谁说做饭好就得入赘的。”

    脑袋极为僵硬的扭了过去,看着自家妹妹陆景道:“你……这一世也喜欢女子?”

    正喝水的陆希差点把自己呛死,最后看向陆景气急败坏的说道:“哥,你不要太封建好吗?爱情是不分性别的。”

    满脸纠结的看向陆希,陆景瞬间失去了味觉,没了吃饭的心思:“你也喜欢许安欣?”

    默默放下水杯,陆希发觉她哥打算说话的时候,他还是不喝水为妙:“我有女朋友的,哥,你别闹。”

    欲言又止,陆景道:“当年你与敌国皇子联姻,他为人放荡,终究是没能成,其实并不是天下男子都像他那般…………”

    陆希捂住了自家老哥的嘴,她家老哥所说换成她知道的版本就是李熙那个比他大四岁的花心大萝卜。

    在两家商量商业联姻那天,直接带着一妹子极为不着调的走到她面前不屑的说了句:人是分三六九等的,你算几等人啊?心里没数吗。

    松开了捂住陆景嘴的手,陆希道:“那就别揭我伤疤啊,哥!在说了,我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哪里不好了。”

    陆景:“可你第一次见到李熙的时候,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一世,都……”

    纠结了一下措辞,陆景继续道:“都犯花痴了,跟我说他好帅。”

    陆希一撇嘴不屑道:“帅的人多了去了,他算几等啊?”

    虽然身边没陌生人,可陆希不打算纵容陆景揭她老底了,一拍桌子说道:“当时你总在我面前夸顾裴志向高远,有想法有担当,很爱你,还不是…………”

    说到一半陆希不说了,怕刺激到自家老哥。

    可陆景眨巴了下眼睛一脸认真的说道:“去医院的那个女子?不要搞捆绑,我们已经解绑了,而且关于她我不记得什么,她并未出现在我的世界。”

    陆希:果然还是有什么的吧,不然你脑子里怎么说也是会有一些印象的吧,哪怕是被你女尊文化。

    一顿饭吃药,陆景起身打算洗碗,被陆希拦下,陆景不解,陆希开口道:“哥,放着我来。”

    这些盘子碗可是我精心挑选的样式,你在给我摔坏喽。

    从对话中陆希得知了几点信息,一、她哥貌似对顾裴没什么旧情了,这点很好;二、她哥喜欢许安欣,估计是初次见面,许安欣以一手空手夺白刃惊艳了她哥;三、她哥觉着她跟女孩子谈恋爱多少有点儿问题,就像她觉着她哥现在的思想绝对有毛病一样。

    根据陆希的推测,她哥的丑香囊是要送给许安欣的,她觉着只要是个正常人,估计都不会被她哥这一个丑香囊拿下的。

    而另一边接收到了陆景邀约的许安欣,在许安欣笑着说了句“我要去约会了”后,整个寝室都出动了,给许安欣好一阵捯饬,梳着的马尾放下,身着淡紫色的长裙,脚上踩着一双米色的玛丽珍小皮鞋,镜中的人看着温柔极了。

    而许安欣看着镜中的自己说道:“他肯定不喜欢我这个样子。”

    结果被全寝室的人行了注目礼,这样的美女有男的不喜欢?

    紧接着许安欣卸了妆,扎起马尾,穿上了她宽大的T恤和短裤,踩着她的老爹鞋拿着车钥匙就要出门,刚走到门口,许安欣掉头又回来了。

    室友一拍手,高兴道:“你想通了?”

    许安欣拿起她放在桌上的棒球帽,嘴角一弯笑道:“帽子。”

    结果是帽子没拿吗?

    …………

    等到了地方,许安欣给陆景打了微信电话:“喂?我到你家门口了。”

    陆景疑惑,她……应该不知道我在校外住在哪儿才是的。

    正在那做ppt的陆希抱着电脑悄悄回了屋,咳,是她说的,那时候她天真的以为,这是她们王者荣耀打出来的姐妹情深,更甚至她还亲自带许安欣来过他们住的地方,还跟保安大叔说,这是她的好姐妹许安欣。

    结果不是,这是许安欣的迂回战术,终究是……错付了啊。

    拿起香囊,陆景一步一顿的走向了门口,让躲在屋子里错了个门缝的陆希干着急。